1349958.png

雪儿

已失效


在这里给大家带来强无敌的顶级大作SLG游戏!…………的汉化版本!
战女神系列!第十一作!

·龍姬下蛋触手SLG![不撸布鲁大佬个人汉化版]
(VenusBlood:Lagoon )

这是一款由[Dual Tail]社团发售于18年末的顶级SLG游戏
也是VB系列的第十一款大作
(别跟我说你连VB都不知道)
现在已经由[不撸布鲁]大佬翻译了个人汉化版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作为新世代VB游戏游戏
这一作游戏抛弃了前作并不怎么受好评的RPG模式
改用了[王国侵略战争SLG]模式
比之前作,这一作有着更加宏达的场景和故事
超多的登场人物,玩起来就停不下来的SLG经营玩法
以及...各种可爱的冒泡泡的龙娘和丧心病狂的触手!

继承了VB系列的优良传统
高质量剧情+超大地图争霸+多的一批的H事件
可以说是完美的大型SLG游戏了

总之,这款超级大作现在已经由了中文汉化版本!
已打1.34修正补丁,已打汉化补丁,解压即玩非常方便!

还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辛勤的汉化者!
谢谢大家~





游戏介绍:

VB系列的新作,和前作『VenusBlood -BRAVE-』不同,采用了策略SLG模式
剧情的话,也摆脱了在村里打架的小场景,这次的舞台
是整个世界!!

俘获战场上的龙娘!让她们和魔物产下子嗣,改造基因,扩充军队!
让你的魔物大军统治整个世界吧!将所有的龙族都变成你的奴隶!!!!



游戏剧情:

“吞噬一切吧!复仇的龙公主!”

很久以前,世界被龙和魔神大战的“魔神战役”崩坏了。
唯一留下来的遗迹,就是高挂于天空之中的苍穹之殿
现在,这里是神龙族和魔龙族争夺霸权的战乱之地。

神龙族帝国附属的埃利西斯公国的公主蒂亚被任命为大神官
但是上台不久,就因为内部斗争被冤枉,下台,流放
但是,在蒂亚的困境中,出现了一个男人拯救了她
该男子名叫扎哈克。他是在古代大战中被封印的魔神。
失去一切,决心复仇的龙姬和将自己置身于破坏和欲望之中的魔神,达成了令世界颤抖的协议
等待二人的结局,是拯救还是灭亡?






游戏特色:

·超级耐玩,玩起来就停不下来的SLG游戏,带领无数魔物车翻所有渣渣人类和渣渣龙族吧!

·在战斗中俘获的女将领,可以通过和各种魔物..额,你懂得,产下各种强化的魔物军团,每种不同的龙族都可以提供独特的能力和遗传因子!培养最强的魔物吧!

·据点争霸SLG模式,控制城市,扩张势力,得到更多的税收,抢夺更多的女人!世界,就应该归于黑暗!

·超多的角色,我光看角色介绍视频就看了5分钟你敢信,超过30名龙娘等着你征服!

·CG容量恐怖,每个妹子都有超多的CG,全程CV,超过25名大牌CV,绝对给你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这可是VB啊!想啥呢!快来加入阿黑颜和触手的天堂吧!








汉化者留言:

秩序线差不多都汉化完了,混沌线就搞了一半,个人剧情除了机龙和贤者以外基本是全都没动,H更不用提了
翻译内容中会存在大量私货,KY,以及魔改得你根本看不出原文,除翻译错误外不接受一切批评意见
除非以后VBL有官中计划,不然今后不会再动了
另外不看压缩包内说明书就来问问题的人,一律当成NT眼瞎看待
如果您在游戏文本中遇到大量“口口口口口”,完全无法阅读文本,请务必安装1.34升级补丁
如果您在游戏中偶尔在某处遇到类似“艾尔今天很开心~口口”,为正常现象,通常为字体中缺少某些奇怪的字符所致(例如某人说话时很喜欢加的音符符号),那些字符通常并不影响阅读,如果还有机会的话,后续可能会补充
由于本人技术力不足的缘故,无法将某些字体特效(描边阴影等)做到与尾巴一致,因此整体关闭了一些描边和阴影效果,例如战斗结算时打宝的字符等等,虽然确实影响美观但是我也没啥办法,如果您能找到合适的办法处理的话请务必联系姥爷(这句话的另外一个意思是如果您不知道怎么办的话建议您闭嘴)
由于不明的原因,某些界面上的数字0和某些文字会发生微妙的变形,我倾向于认为是字库的剧烈增大导致在图集压缩的时候产生了奇怪的变形,这个暂时也没啥办法(又不是不能看)
以上,顺便问候一下某些把姥爷喷自闭的人。
游戏预览:















【跳         转】:度盘+OD


【FM  链  接】:http://file.fmapp.com/s/noxyyyo7


【XN  链  接】:http://www.xun-niu.com/file-1647147.html


【飞猫优惠码】:FM666YXUMRMJSVIP

a15.gif

饿死鬼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