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9958.png

雪儿

[欧美SLG/汉化/动态]承诺v0.77 汉化版[PC+安卓][FM/百度/OD][3G]


承诺v0.77 汉化版

游戏介绍
你扮演一个四十岁的男人,他给了家人很多承诺。现在是跟进他们的时候了。
你必须努力工作,为你的生活做出许多决定。而这些也会对其他人产生影响。
该游戏是使用 Ren'Py 创建的,并具有在 DAZ Studio 3D 中制作的 3D 渲染和动画。
游戏有一个单独的主线故事(The Promise)和一个全球主线故事。(但如果您不喜欢它,则不必遵循它)。
根据您的决定,有许多支线故事和较小的事件。您可能会关闭路线或获得不同的结果。
有一些隐藏的统计数据可以触发某些情况,每个例子显示你妻子腐败的统计数据。
您将不得不提起腐败以及与家人的关系才能获得某些事件等等。
游戏中每个角色都会有不同的结局。很多事情都会受到你所做的事情的影响。
很多事情都是可能的。你可以和你的妻子有外遇、出轨或生活在绝对的爱中。
你可以让她对其他事情更加开放。但要小心你的决定——情况可能会失控。
游戏将结合磨练和准时以及视情况而定的选择。




社保预览:






[跳         转]:度盘+OD
[FM  链  接]:https://jmj.cc/s/h32wfc7m
[XN  链  接]:http://www.xun-niu.com/file-2513926.html

[解压密码]:666
[飞猫优惠码]:FM666YXUMRMJS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