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753.jpg

摸鱼怪

和兽耳药剂师的最后拉扯

  今天12.24号祝大家都能有个好梦。

  神恩历1270年9月12日下午晴,巴鲁泽尔兽人合众国的北方港口戈尔镇,收到了从冰海冻土经过巨木岛回来的远征队信号。港口发出了信号,并协调远征队入港。
  这艘船是因去年9月份合众国的漆黑山脉受到了冰海冻土上怪物攻击从戈尔港口北上前去支援的。
  港口上挤满了迎接远征队的人。大家都期盼着这艘当初被征用的本地商船上载的所有人都能平安归来。
  船慢慢驶进了戈尔港狭窄的港口。船上挂着凯旋的旗帜的引来了港口上所有人的欢呼喝彩。“欢迎你们的回来!”每一个声音都这样高兴的呐喊着。
  “我们戈尔远征队回来了!”一支由人类与狼人猪人等兽人组成的部队以整齐欢快的步伐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土地。
  “瓦季姆.奥博金队长你们辛苦了战果如何?”众人问道
  “这次的防御战是一场大胜!当时去的1000人除了米哈伊尔阵亡外还有4名重伤导致残疾的剩下的人都已经被治疗部队治好了”一只灰白色身着量身裁剪高级军官服的狼人回答着。他的表情和声音让人感到他并没有为这次大胜高兴。
  “这可真是神皇庇佑我们巴鲁泽尔啊。”
   归来的远征队在大家的簇拥下唱着庆祝的歌回到了港口旁的军营。他们把武器放回仓库在澡堂里换下脱了许久未换的军服享受着热水带给他们的新生。
   巴鲁泽尔位处于这广袤的美沙丽娜大陆最北方从地图上看像是一只卧着的巨大公鹿,虽然土地面积达到了2300万平方公里但一年里除了中部南部的地区有接近6个月的时间都在零度以下。
   洗漱好后出了浴室一位青年靠近着瓦季姆。他是一个身材瘦长大约170厘米的少年,刚刚17岁有一头金色的头发,蓝色的双眼被雨洗过的晴空一般清澈;外表清秀,穿着白色衬衫外面套着淡绿色秋衣,裤子是白色的搭配着制式靴子。很容易让不熟悉他的人以为他是位女性。
  “瓦季姆队长,我想从11月开始休三个月假可以吗?”
  “安德烈啊,三个月假当然可以了。你又不是不知道等到了10月份天气就会下雪大幅降温,等到了12月大家不是待在家里的床上就是在酒馆里喝酒吃肉。”
  “太好了,谢谢您!”
  “不用谢,不过到时候你订婚的喜酒可得请我们大家喝啊。”
  “那个我和凯瑟琳姐姐还没。”
  “还没什么?你们两个从小就黏在一起吧要不是16岁才能结婚你父母早就抱娃娃了。”
  “我们还没确定关系呢,队长。”  
  瓦季姆叹了口气“这次休假你和凯瑟琳是打算去哪玩啊?”
  “是做汽车去中部的沃姆堡,远征的时候听友军说那附近开采出了热水要建造温泉池。”
  “沃姆堡是个好地方气温高美食也多虽然不及首都和南部最大港口的凡妮特也是一座大城市了。不过到了冬天那边也会下雪的,雪景我们看的也够多了不如你交接一下过几天就去说不定还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而且只要还没到11月戈尔港的船就还能自由航行,你们可以做游轮到凡妮特玩几天在做汽车去沃姆堡。”
  “可后天开始就要和隔壁镇过来协防的人交接,维护装备之后还要...呜呜” 瓦季姆还没听到一半就拿自己的爪子堵住了安德烈的嘴“你别说了那就等11月再去休假吧。”
  “谢谢你队长。那我待会回去看看爸妈和凯瑟琳。”
  “去吧,别忘了明天的庆功宴。”
   少年小跑到马厩边骑上自己的马匹向着自己的家飞快的跑着。
   瓦季姆微笑着目送他,知道自己的视野里再也看不见。
   安德烈家住戈尔的西部商业街的深处一栋由石头和木头组成的二层小楼,祖上一直是猎人直到父亲和母亲结婚改当厨子才搬离了原来在南部的森林。刚到商业街安德烈就遇到了为庆祝正在采购的母亲。
  “妈!我回来了。”安德烈让马停了下来给母亲一个拥抱。
  “安德烈——我的孩子!你终于回来了。你能平安回家真是太好了,你爸和我可担心你了。” 母亲高兴的泪水从眼角流出。
  “不用担心我母亲,你看我并没有什么大碍。你买了这么多货吗?都给我吧让我和马儿帮你拿着吧。”
  “嗯,我们去你爸爸那得跟他报一下平安。”母子二人一边聊着些家常里断一边到了自己家开的餐厅。餐厅只有一层是由木头制成就在安德烈家的对面只隔了一条马路,靠父亲能够提供大量优质的新鲜肉类让这家餐厅颇有名气。
  餐厅可以容纳同时最多一百六十人,地板上用大量的野兽毛皮作为地毯,墙壁上有几幅母亲画的油画和一些保持室内温度的魔法设备,屋顶上有八盏照明水晶。厨房这时正为晚上的出餐备菜。几个侍者见到母子归来急忙去请安德烈的父亲从厨房出来。
  “安德烈你回来了啊,孩子他妈你看我说的不错吧凭安德烈比我还高强的射箭水平肯定不会有什么事的。安德烈这可是你的初战啊有没有大显身手一番啊?”
  “是是是。你也别想着安德烈拿什么大功有什么是比平平安安归来更好的吗?”
  “在回来的路上瓦季姆队长已经帮我申请了,但具体的奖励得在明天庆功大会上才能知道。不过瓦季姆队长透露了我的工资应该能拿三银币了。”
  “那你肯定是拿了大功劳了。你想想看你是去年七月刚入伍的你才拿一银币,说不定还能拿到一官半职。你等一下我收拾一下我们一家三口好久没出去吃了。”
  “在家吃就好了父亲,比起外面的饭菜我还是更喜欢你做的菜。”
  “那就在家吃吧,我去准备一下。”
  “爸爸,我先去给大家发电文;到凯瑟琳姐姐那边和她说一下,听到平安归来她肯定也会很高兴的。”
  “哦!那快去吧高兴的事情就是要分享的。她也一定在等着你呢”
  戈尔的南部医馆内,常用的药品摆满了六个架子,一幅神皇的画像挂在屋内墙上,屋内还有一个通向紧急治疗室的门。阳光照在门口,一个身高190厘米身着医师服年轻美丽的姑娘正靠在沙发上。她的黑发如瀑布般倾泻到了腰间,两只狼耳高高竖起听着周围的动静,眼睛柔润,她纤细的手指正无心播弄着面前的书籍,巨大的胸部枕在了原色桌子上,黑色的尾巴不时扫着沙发,她柔软好看的脚上穿着黑色的高跟鞋,两只脚在桌子不停上下晃动着,好似在展示自己洁白无瑕的双腿。
  今天下午从听到远征队大胜归来已经来了几个人来买些诸如感冒药等家庭常用的药剂,但不知何时自己朝思夜想的爱人才能来找自己。
  “凯瑟琳!”屋外的安德烈兴冲冲的喊着。
  “你终于回来了啊,帮我把店门关一下。让我听听你在那边发生了什么。”她嘴中满喊着情爱。凯瑟琳合上书籍手指,身体让出一半位置手掌拍打着沙发让安德烈坐下。
  安德烈把店门上正在营业的牌子翻盖,直接做在她身旁“我们刚到冻土和友军汇合的第四天我们所在的地区就被海魔和其他怪物撕开了个口子,雪怪们的冰霜法术延缓了他们的冲锋,裘雷蒂的逝者军势同时把缺口堵上了。”
  “今年4月份运送物资给最前线的时候,当时是夜里双月被云层遮住了。我们被一支由两百只海魔和五个海巫和海兽组成的小股部队从山脉旁的森林里向我们发起奇袭,可怜的米哈伊尔被法术卷起的石块直接砸碎了脑袋,我们一瞬间都被打蒙了幸好我们地势更高一点。”痛苦从安德烈的声音里缓缓流出。凯瑟琳只是抱着安德烈轻抚他的额头。
  “我利用运输的车辆当掩护跑到山崖的一个小山坡上在它们的视野死角用弩箭打断了其中两个正在施法的海巫,大家这时也都反应过来我们利用人数优势向它们不停攻击才把它们打死。这就是我遭遇的近距离战斗了。”
  “你肯定有一些话没说是吧,把你受伤的地方让我看一下!”听到安德烈的话让凯瑟琳的脸血色,以前他就有自己遭遇危险的事情不愿告诉他人的习惯。
  “你别担心,基本上是被飞来的石头划伤的已经都被战地医院治好了。医生说没中海巫的诅咒也没被海魔毒爪伤到不会有后遗症的,而且也不会影响身体。”
  “我不放心让我看看!”安德烈拗不过只得随凯瑟琳进到了治疗室。
  “安德烈把衣服都脱了然后躺在床上。”安德烈把上衣脱了然后躺平在了治疗台上,“是都脱了不是上衣你在不脱我就去告诉阿姨了,以前又不是没帮你检查过。”安德烈只得把裤子也脱了,只留了件白色三角内裤。
  凯瑟琳用能检测伤病的魔法仪器慢慢扫在安德烈身上。
  “凯瑟琳你真的多心了,连疤都没有的。”到了下半身的时候仪器开始发出警告声。
  “安德烈恢复的很好哦,除了得了痔疮。”
  “应该是坐船做太久导致的。”
  “我拿药你翻过身我给你上药!”凯瑟琳说着单手就熟练的把药和手套从旁边的柜子里拿了出来。
  “我没。”话还未说完凯瑟琳手就直接伸到了安德烈内裤上握住了重要的东西“乖 乖 趴 好 我 要 给 你 上 药!这可是治病哦!又不听话了!”凯瑟琳微笑的看着他,笑容里只能感受到北部的凌冽寒风。
  安德烈趴在治疗台上与自己的羞耻心做了做心理斗争,然后一口气把自己的内裤拉了下去。“给我个痛快吧!”颇有壮士赴死的架势。
  一个圆形药丸触碰到了安德烈的肛门,一股薄荷的清凉感直接传到了全身安德烈不自觉的绷紧了身体。  “安德烈你离开前我让你做我男朋友你还没给我个答复哦,现在说吧。”
  “现在问这种问题!”突然的问题直接转移了安德烈注意力药丸直接被塞了进去。“你看不疼而且很快吧。”
  “能别在做检查的时候问这个吗?”
  “你这么紧张当然要转移你的注意力了啊,不然这药塞可很难塞进去的。”凯瑟琳在安德烈耳边轻声说着“我究竟是你的女朋友还是妻子啊,小时候天天说喜欢我,怎么大了嘴还不肯说了。上次是用去地下城探险还是这次也是以要去远征来回避。明明就算是现在一有空就会到我身边来。大家都能看出你喜欢我。”还在体内的手指将药继续往深处推着催促安德烈赶紧做决定。“这个药一天可以塞一到两次呢。”
  “多塞一枚有什么差别吗?”
  “药液会分解的更多啊,复发的可能性会降低。你又想转移话题了是吧!”手指非常娴熟的在安德烈肠道内按压着。“顺便帮你做个肛检好了。”
  “疼!轻一点!”听到了安德烈痛的叫出了声,凯瑟琳反倒力气又大了几分。
  “是你太紧张了我手指不好检查所以力气才变大的啊,来深呼吸---吸气--吐气,屁股放松,对放松。”
  安德烈按凯瑟琳说的反复做了几次深呼吸感到体内的手指也没刚才那么痛了。“你看放松了我才好检查啊。”
   凯瑟琳又在安德烈的肠道里搜寻了三分钟终于把手指抽了出来, 安德烈急匆匆手脚并用离开治疗台躲在一个小角落背着身将衣服穿好,他的脸颊很烫。
  “只有一个内痔接下来两个月都来我这上药。”
  “所以凯瑟琳为什么要突然来个肛检啊?”。
  “当然是对你的身体做更细致的检测啊,我家就是个药房这仪器对内脏检测效果不是特别好,怎么还信不过我了?”凯瑟琳一边垫着脚从走到安德烈身后将他抱着,鼻息在耳边轻轻拂过,一股淡雅的沐浴露香气流进鼻腔。
  “我相信凯瑟琳。”
  “说这种话的时候不是应该看着我的眼睛说吗?”
  安德烈转过身朝着凯瑟琳四目相对,两人鼻尖相距不到2厘米,他觉得他的脸更热了。
  “我信任凯瑟琳你如同信任着我的父母...我喜欢你!请你和我结婚!”
  凯瑟琳直接俯下脸吻上安德烈的红唇作为回应。
  安德烈脑海此时一片空白。两个没有经验的人唇贴着唇凭着感觉走,唇齿之间难免会有磕碰,每次轻磕都会引起彼此轻呼。
  二人轻轻张开唇齿,将舌头探入对方嘴中,感受着对方带来的美好,直到呼吸再也跟不上才不舍的离开拉出一条条银丝。
  两人不停的大喘着气,幸福地相视而笑。
  “凯瑟琳今天能来我家吃饭吗?我想和爸妈说一下。”
  “当然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