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536.jpg

酒与妄想

GF  2023-12-19 01:09
(我与我周旋久)

咬坏苹果 []

其一-坏女孩

因为一些原因,两星期前我开始寄宿在赵叔叔家。
叔叔之前是一个人住,是个有腹肌、微卷发扎着短辫、不修边幅、却很爱笑的大叔。总是很忙,经常会忙到深夜,也可能夜里甚至连续几天不回来。不过每周日,虽然不是固定的的时间,却一定会回来一趟,用信封装上相当充裕的生活费放在冰箱上,留言一些照顾好自己之类的话。如果这时我在家而他又说今天不忙,也会领着我出去吃。与其说是他抚养我,倒不如说是我一个人在生活。
老实讲,这样的距离我很适应。
当然我很感谢,并发誓会报答他。
虽然家里没有人,但是我还是更加喜欢居民区那些错综复杂的小巷子,即使放学后太阳的余威依然炽烈也仿佛触及不了其中的阴影。至少我走在其中,内心要比在叔叔家里更安心。我住在其中,却不能安心地把自己当做家的主人。
当然,喜欢这种场所的不止我一个人,有时也会遇见一些皮裤上带着铁钉铁环,染着各种颜色头发人,他们咬着烟聚在一起打牌,旁边丢着变形的啤酒罐,旁边有时会有一些穿着校服的女生,几人经常会突兀的大笑或者喊几声,总是很吵。
我发自内心的不想接近,最好还是避开他们。
但是今天不太一样,拐过巷角意外与他们对视了一眼,然后他们开始窃窃私语时,我准备绕路的脚步被他们叫住了。
“喂!”带明显是头领的黄毛盘坐着咬着烟,双手后撑住大大咧咧的大声喊着。
“你这家伙给我过来!”
其他人有的把烟塞在嘴里点燃,有的喝干净啤酒把易拉罐握扁丢开,有的咬着烟自顾自的打牌,有的也抬头看了我一眼。
黄毛头领旁边坐着的,同样染着黄发、青短裙白衬衫衣领不扣,把校服外套铺在身下坐着的女生也看了我一眼,然后对旁边弯腰站着看男生打牌,很像乖乖女的女学生使了个眼色。
老实说我想不管他们的喊声,直接转身跑开,但是又考虑到下次如果被他们认出来可能因此被记恨。
犹豫间就又听见女生的喊声。
“啊!是林檎君吗?”
听见我的名字,我怔了一下,回头就见那个很像乖乖女的女学生快速地小跑着过来,一把拉住我的手,然后把手臂抱在胸间。
还是青春期少年,突然的这样亲密的异性接触,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尽管如此我的注意力却全在手臂上。同龄少女已经有着相当程度的饱满,隔着衣料也能清晰的感受到那种独特的弹性与温软,少女的香气也是不稍微撇头就会流入鼻尖。这让我的尴尬冲上整个头脑,想着稍微抽出手臂却被她更加用力的抱在胸前,反而触感更加明显,也就更加尴尬。
我不敢乱动,就这样被半拉着半带着走向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