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if

youthsing

有沒有和服類的原創本子介紹一下?

「和服」指廣義上的傳統和式服裝,包括著物、浴衣、巫女服。

「原創」指畫師自創的角色,不是二創角色,例如艦娘系列和東方系列。沿用現實人物,自行設計形象,也屬於原創。

自己看過特別喜歡的原創本有雛咲葉的《野草の唄》系列和《依り代の見た夢》,夏桜的《なえかじらし茶屋》和《妄想バレバレ》。
兩位大佬都畫過許多和服美少女。
還有就是赤城あさひと的《花唇幻戯》和べってぃ的《懸想のロンド》,故事太美好了,像戀愛小說。
上面這些都偏純愛。

鬼畜向看過最多的是山本和枝的《緋袴》系列,從不知第幾期開始就一直在蜜瓜訂閱新刊了。
ほりとも那篇《河神様に捧ぐ》也不錯,可惜他本人專畫魔物娘,很少畫人類巫女。
七瀬瑞穂的《嬲姫》也很讚,應該是我在本子見過最漂亮的和服公主。

NTR向看過印象最深刻的犬江しんすけ的《純嬢恋歌》,當年看完特別感動,在日本旅行時候買了一份。
史鬼匠人的《常春の少女たち》也很讚,畫風唯美,不知怎地會覺得他是本子界的Innocent Grey。
さいかわゆさ的《巫女×喪失》令人一射再射,可惜他畫的和服純愛本的女主是短髮的,我是非長髮不行的男人。

上面舉的全部是黑白的。
彩頁方面,我覺得畫得比較好的是りんご水的《開運!牛娘ちゃん~特濃ミルクはいかが~》和《おいでませっ月兎さま!》。牛娘和兔娘畫得非常憐人。
還有是サブロー的《禊》,本人也是《末世孤雄》的原畫師。

歡迎大家分享心得。

71855.jpg

daimutou

和服怎么说呢……
穿着还行,半露不露的,还有点诱惑力
做的时候观感就不太好了,跟被单差不多

8.gif

youthsing

回 1楼(daimutou) 的帖子

和服會攤開成為被單一部份。
足袋通常不會脫,可以舔一舔,搓一搓老二。
精心打理的黑色長髮由整齊變得散亂。
真是賞心悅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