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Ky 一波

GF  2020-02-21 06:38
(巨乳社保!)

春梦只是偶尔的 更多的是噩梦

上个帖子讲了我做梦穿越到魂世界摸了摸巨大宝箱的故事。
本人患有睡眠方面疾病,因此常常会做一些特别的梦,如果每次都能像那个春梦一样就好 ,但大多数都是噩梦
刚睡醒来写写刚刚做的梦吧。虽然醒来看看还是存在不少漏洞的,但是勉强能穿起来,供大家一乐。

地点:电影院。
是暑假无聊的返校活动啊。一帮人坐在电影院看无聊的爱国电影。我依稀记得上次看的是战狼。好家伙,如果这次还是那样无聊,那我最好现在就可以开始睡了。
”请那边那位同学站起来”
哎,估计是谁玩手机被抓了。真是的,就不能学学我一样,乖乖坐在位子上睡觉吗?
“你叫什么名字?”
我的目光向声音处扫去。老师已经来到了那人边上。是我的弱智死党啊。天呐,我早该预料到的。也就他老是遇到这种事。
“xx(我的名字)”
我叼!这可不在我的预料范围之内,你这个畜生怎么把老子供出去了?正当我在心中用无比下流的脏话咒骂死党的时候。一声枪响打断了我的思绪。
“我说你们。不要老是小看人民教师啊”
只看见老师手上的手枪枪口留着一丝青烟,刚刚还在被我咒骂的死党脑袋开了花。我叼,这到底是什么展开?
“那么xx,是谁的名字了?我只给你们一次机会,说出自己的名字…你们最好不要骗我……”
老师开始拿枪指着边上同学的脑袋。虽然有些慌张,但他还是吐出了自己的名字。
老师听后把枪指向下一个同学。
一个接着一个,我的大脑正在飞速处理着现场的情况。可是太迟了,枪口已经对准了我。
“咋…”
“你不用说了…”
我的大脑显然还没法完全理解现在的状况。它唯一能像我传达的信息是它看到老师扣动了扳机。时间似乎一下子变缓了下来,我能看到枪口的火花,子弹绕着膛线从枪口旋转而出,直指我的眉心,接着击碎了我的头骨,把我的大脑旋成一股麻花,我能感受到,我已经死了。
我已经死了?吗?
回过神来,我发现老师还在审问我边上的同学。刚刚一定是我的大脑的预先演算。如果不做点什么,接下来发生的就会是那样的事!可我到底该怎么办!我该说原名吗,还是说出已经脑袋开花的死党的名字?
太迟了,又一次,老师来到我的跟前,他的手枪已经瞄向我的脑袋。
“咋…”
“你不用说了”
又一次,老师扣动了扳机,时间又一次缓慢了下来。
“咋•瓦鲁多(the world)!”
没错,这才是我该做的事情。
世界。 我的替身 。
8秒的时间暂停。
能够控制命运的能力必然是时间暂停。
我轻松地走出子弹的射击路线。随后把老师的手枪弹夹卸下
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
对付你这种人明教师的败类!我不必手下留情!
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木大!
长达8页的木大。我的替身轻松的把老师击成了肉泥。


“我操!”
随着一声发自内心的大喊,我醒了,在自己的床上。
我的大脑开始飞速处理周围的信息。
原来是一场噩梦。
噢,原来我还是替身使者咯。真够扯的。话说我最近完全没有看jojo好吗!为什么人民教师随手掏出了手枪啊!能吐槽的点也太多了吧!
我又重新盖好被子。
不管了!希望接下来的是一场美好的春梦。
嗯。
跳过和温斯坦和斯摩boss战的那种。

81276.jpg

残殇

春梦特别少,噩梦较多,各种诡异的剧情。最多的是带点绝望性的末日,吃人的怪物横行,就不停的跑。
做个最龙傲天的梦就是有个变身器(具体那个我忘记了)而且这玩意时灵时不灵的。更离谱的是有时候变身了都不能用骑士踢

81276.jpg

残殇

骑士踢也是时灵时不灵,我深刻的理解到了骑士都是唯心的。
当战斗的意志高涨,全身的气力凝聚在脚上才能进行骑士踢 。
这是我最深刻的梦了。

none.gif

99c6ad13

B3F  2020-02-21 07:50
(333333333333333333333)
噩梦經常有

374321.png

白色牙膏

连春梦都没有做过!!

1068732.png

南加第一化神

B5F  2020-02-21 09:10
(经验+3,告辞)
做梦梦到飞...飞的又高又快,关键是感觉很真实,爽爆了

none.gif

皇葵

醒了还能记得这么清楚,不容易

none.gif

CryKid

春梦和噩梦这种指示性很强的梦是比较少的,最常见的是莫名其妙和现实完全联系不到一起的梦,你自己都不知道大脑在想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