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3b7d12b4

GF  2021-02-21 16:30

外国人网络暴力国内的网警怎么处理?有的事只能靠外国人的网络暴力解决?

罗翔说法的段子里看到的讨论,这种事我也遇到过大概,感觉挺有趣的。

大概就是雅贿,收藏品论坛里起的矛盾,某个论坛的嘉宾给档口的奸商当托,拿一般好的半真不假的藏品当特别好的忽悠,一般的中产阶层,没关系,根本收不到好货色,他自己因为体制里的,有点权利,卖家也通过他撘关系,就半卖半送把珍品给他,别的藏友都是只能退一步海阔天空,就一个移民美帝的老哥不认怂,因为移民了就啥也不怕,论坛被封号后朋友圈天天变着花样骂他祖宗十八代,专门对着全家女性生殖器猛啐,又是微博又是油管,结果去年那处长真进去了,不知道是不是多亏了美帝老哥疯狗式网络暴力,别说华侨城的房,一搜他大朗的房子,他一个管检疫的一屋子的年年红,十多箱五粮液,还有各种沉香,各种大益,
然后说回来就是,网络骂人肯定是一顶戾气太大loser的帽子,但是要不是那美帝老哥疯狗一样把那位给连骂带举报送进去,给广大只能当老实人的藏友出了口恶气。

none.gif

8aba5a2c

B1F  2021-02-21 16:46
那种不叫外国人
真外国人还能给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