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if

落沙华

[サークル冥魅亭] 死神教団/死神教团 这款游戏的攻略问题

【2021.05.04 持续更新中】
今天,我又死了很多次很多次,现在稍微知道更多情报了。

首先悟出来的几个点就是,女死神的AP点是继承到下一场游戏的。

不能把男性许配给自己的副祭祀,不然他会在晚上的时候击剑男主。
天祭了副祭祀的现任老婆之后,他的支配度会立刻降低到零。
游玩时间到7月份的时候,如果没有触发村长放火烧人事件,男主就会没办法看见女死神,然后GG。
紧接着就是建筑物方面的问题,在村长事件结束之前,如果大于等于10个,就会被村落的人杀了你。
不能把七个女主任命为圣娼妇,否则一个月后必定GG。
不要让七个女主怀孕,否则我也不知道会不会GG




总之,我现在得出了第一个,还算比较正确的结论。

预计是4月到6月之间。
当,自己拥有领地的数量等于9个,就会触发村长女儿的剧情。
村长女儿コルローネ(柯尔萝乐)
在村长女儿剧情期间,必须选择不服从,不害怕的选项,无论被副神官询问多少次,都必须选这个。
然后,你必须不断把防御和治安的数值大于120,再去开发新的领地,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会GG。
开发完毕后,此时,你会发现村落的人会在晚上的时候杀你,却被你的士兵阻止了。
最后,村长女儿get到手。

这个就是我目前为止,能破解7月的诅咒。

其次就是,村长女儿需要你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多安排几个内鬼和她一起去,直到周末深夜的时候,你就去找那几个同伴,让她们帮忙告知村长女儿的罪状(选择给钱20块,然后扣除全员15点支配),选择完毕之后,就可以去审问村长女儿。

审问的过程很长很长,建议在天赋那里点好需要的天赋(翻滚鼠标滚轮可以看到下一页天赋),反正,审问过程就是炉石传说,玩法自己研究,因为我还只是半桶水的混过去了。

审问一共有九次,每次都需要找到罪状,再去执行审问,不断循环。
警告,就算是完全攻略了,也不能把她任命为圣娼妇!
警告,千万不要让她怀孕了!!

直到下一个眼镜妹祭司到来为止。



预计是6月到9月之间。
村长女儿剧情快要结束的时候,眼镜妹祭司就会登场。
眼镜妹祭司ヴェネヂィア(薇妮儿缇娅)
就是眼镜妹祭司的剧情,在这段期间可以解锁非常非常多的建筑物,也可以制作更高级的住宿了。
在天祭来临之前,必须把眼镜妹祭司审问超过2次以上,推荐是3次,如此一来才不会被定义为邪教。
眼镜妹祭司会在天祭之后离开,如果没出什么大问题,她会过完这个月才回来。
警告,就算是完全攻略了,也不能把她任命为圣娼妇!
警告,千万不要让她怀孕了!!
反正就是一个新的肉便器。
直到她妹妹,粉毛神学生到来为止。





预计9月到12月之间。
吸引粉毛神学生的方案就是,你至少拥有交易中心,市场,其中一个才行,且眼镜妹祭司还在。
粉毛神学生ロゼット(萝泽特)
其次就是,有一段选择题是让你选择,是否使用神技(消耗20点神力),我选择是,所以不会被定义为邪教。
还有就是,粉毛神学生打算拉扯着眼镜妹祭司一起走,必须选择留下眼镜妹祭司,不然会GG。
过了几周时间之后,粉毛神学生又会要求,让自己也留下,必须选择留下,不然会GG。
过了一天,眼镜妹祭司的未婚夫アレク(阿历克)也过来了,也要求留下,必须选择留下,不然又GG。
妈的,这个未婚夫就一个屁颠小孩啥都不干,还时不时捣乱,以及减少获得上四下五的每日获得量。
现在还不能天祭了他,不然他的兵会杀过来。
粉毛神学生在事件结束之前,尽量别参与圣人堂建筑物图标的任务。
一旦粉毛神学生被触发了两个或以上的审问事件之后,就会出现她打算在账本那里调查邪教的事件,一旦该事件结束之前,还没成功触发粉毛神学生的寝室第四个福利事件,肯定会被杀。
连续触发审问事件之后,粉毛神学生会发现证据,此时,从三个选项里面选择第二个(消耗50神力),就能回收证据,并且解放下一步的开艹剧情。

暂时我还没找到未婚夫的解决方案,但是这货目前还没造反。








预计第二年1月到3月之间。
白毛圣女和蓝毛圣骑士也会陆续加入,白毛顾名思义是白给的,但支配度默认为0,怎么搞都是0。
另外,蓝毛圣骑士需要触发了这个人物的剧情之后,才能有后续剧情出来,简单来说,后续剧情就是在你领地里面,出现诅咒建筑物的时候,赶在她登场之前,赶紧解决这个建筑物的问题,然后,这货就会屁颠屁颠的加入了。
第一次加入时,你必须选择一个没有涉及她身高问题的选项(1.0.07版本的答案是第三个选项)。
蓝毛圣骑士ルシィーア(璐西娅)
白毛圣女レスタリア(莱斯塔莉亚)

目前还没触发什么奇怪的剧情,但蓝毛加入没多久之后,他那个跟班圣骑ボールス(鲍尔斯),也会要求加入,虽然我不知道会有啥影响,就让他顺势加入了。
杀了这个跟班圣骑之后,蓝毛隔天晚上会来杀你,直接GG(?)。
第二年6月3周之前,如果没有去蓝毛寝室触发第二个福利事件,就会被杀(无论哪个选项一样会杀)
如果触发太多关于蓝毛的审问,也会被杀。
如果蓝毛的剧情推进太慢的话,也会被杀。


白毛圣女讨厌参与任何工作,除了圣人堂图标的工作以外,因此,如果真的要想提前开她的审问,就必须建造圣人堂(八回合),并且安排内鬼去陪同她一起工作,圣人堂的工作仅限女性主角队参与。

目前这个阶段我还在研究中,但白毛的审问还差最后一个没开出来。

对了,白毛的炉石传说很强,尤其是蓝色拳头那张卡,如果你没有架起盾牌卡的话,基本上能让你瞬间暴毙,所以自己记得注意一下这张卡的存在。





预计第二年4月到未知月之间。
教徒越多(?),建立病院(?),对教徒使用神技(?)
不清楚具体是哪一个,总之,满足以上条件,就越容易引起贵族领地的存在,而其中,就有一位大贵族,需要你过去帮忙治疗他的人,并在此期间,认识到红毛大小姐。
红毛大小姐ラシェンヌ(菈什露)
暂时占着坑。




目前我这边还没登场德角色。
紫毛神职者マルグレッテ(玛格蕾蒂)
绿毛精灵エネーリア(艾涟璃雅)






其次就是建筑物的问题,

营地越多,越容易吸引外人过来。
信者越多,越容易触发圣堂建筑的天赋。
圣处女转圣娼妇至少一个以后,就能触发娼馆的建筑物。
拥有两个教会的时候,会解锁部分下级建筑物。
拥有村长女儿,且信者一千以上时,会解锁初级建筑物。
拥有眼镜妹祭司,且信者三四千以上时,会解锁中级建筑物。
拥有粉毛神学生,才会解锁武器店、交易行、防御类建筑物。
拥有粉毛神学生,且信者一万二千以上时,会解锁高级建筑物。
触发一个特定的事件,才能解锁冒险公会。


使徒的部分天赋,是无法转换的,主角队伍的天赋,绝对无法转换的。
副神官的老婆,最好选择一个配合度高的普通角色,千万别选特殊角色,因为配合度越高,副神官的老婆才不容易逃掉,LV4的配合度,能让他老婆撑住4个月时间不跑路,别问我为什么会知道。

关于死神点数的获得,最好就是满足死神的多个需求,且,这个送命的人处于怀孕状态,就会给很多很多AP点。

关于BUG。
我发现了神学生,在她还没攻陷之前,保持处女的状态下,能和主角交配(文字简报那里)。
我发现蓝毛双马尾,在她杀了我之后,依然有一个回合时间允许游玩,但回合结束时必定GG。
这大概是圣人堂这个建筑物,导致的BUG。

9_954948_4b242a5f96fe09c.png

乱码

B1F  2021-05-01 12:52
(悲怆世界悲伤人)
玩的好点卡就没玩了           

794849.png

○773x

B2F  2021-05-01 19:18
(重度機娘控)
>这就是我玩了4个小时的结论,而且还是只打到村长女儿的剧情,艹!!

re: 你是打到那个end,是村长女儿和村人结婚,然后你去 ‘主持仪式’ 的剧情,还是打完审问完成?

>其次就是建筑物的问题,居民楼越多,越容易触发圣堂建筑,圣处女圣娼妇越多,越容易触发娼馆的建筑物,拥有两个教会的时候,会解锁下一级建筑物。

感谢指点,我一直弄不出来圣堂越来是因为我圣娼女不够啊23333.

794849.png

○773x

B3F  2021-05-01 19:23
(重度機娘控)
> 紧接着就是建筑物方面的问题,不允许大于等于10个,不然就会被村人杀。
re: 关于这个你要先等等,剧情上面要讲了,要提高 ‘戒律’ 和 ‘治安’ 后等触发剧情才能继续开发新地皮。然后顺便村长女儿就会过来继触发审问的剧情(这段我不知道是否记错了。

5.gif

落沙华

回 3楼(○773x) 的帖子

我知道,刚才我触发了,帖子也改了

13933.jpg

绯月盛夜

B5F  2021-05-01 22:25
(为什么要隐藏自己的下流爱好呢?被发现的话不是更尴尬么?)
前期的行动点数感觉什么都不敢做啊…………全都浪费过去的……?

第一个队伍靠着 戒律布教小心翼翼的花自己的钱和神力

第二个队伍等人数多了拆东墙补西墙中…………

"因为配合度越高,副神官的老婆才不容易逃掉"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事情。
是怀孕之后的使徒如果没有及时用神力去掉。等几个回合以后就会默认退队。

不知道祭天时候扣除属性的根据是什么,每次都要减非常多的数值。

有时候为了不猝死甚至选一些完全没有对应属性的角色比较好?

feigong


none.gif

feigong

不错不错

5.gif

落沙华

回 7楼(feigong) 的帖子

我又更新了

874452.png

54233

回 5楼(绯月盛夜) 的帖子

1用CE锁行动点,读档就要重新检索..然后渐渐失去乐趣 各种读档快进找剧情线索.
2 sex粉色特性技能多的  副神官会更换的慢(2个月左右好像)
   每天开局跳出的提示框 中间就是两行(4种特性技能)就是当月的祭品技能要求,与死神要求的不满意就可能会扣的多

CE 上四种跟回合数可以锁,下五种最好看剧情需要 手动加一点,太高也有可能剧情错乱
02各种卡画面 剧情断断续续.这是我07版本从零打记录的 打算明天起来看看有没有10再继续推

1年7.1前 没发展村姑(8建筑 把治安提到快200 6.2再开第9块地不要建房)剧情 BadEnd      


7.3审问黄毛  8.3黄毛祭司审问离开  9.1黄毛自慰剧情触发后自己要求复职

9.4 红毛大小姐登场   黄毛晚亲手参与天葬

10.3神官亚力克登场 11.4黄毛怀孕
2年.2.3 拒绝红毛付钱带货
2.4 答应红毛成立冒险者 白毛跟双马尾陆续加入

487002.png

ccandy

B10F  2021-05-03 09:33
(呸)
圣女卡最后一个攻略,紫毛攻略完了没下文了,不知道是不是选错了还是哪里出了问题。  
还记得的选项是神学生粉毛想出去找协力者的情报被拦下来了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那时候稍微试了一下两个好像都没及时触发BE的样子,但看旁白的信息还是没让她去找

5.gif

落沙华

回 10楼(ccandy) 的帖子

我又更新攻略了

487002.png

ccandy

B12F  2021-05-03 13:59
(呸)

回 11楼(落沙华) 的帖子

你不是没写嘛(搓脸)

138f4f75


4.gif

恶路

大小姐要的事件要最后攻略,不然会被魅惑,过几个回合直接gg

none.gif

44df2c38

B15F  2021-05-03 19:22
(sakurage)
  这游戏毫无道理,突然就GG  此外玩了两天才到第二年

2.gif

孤独患者

受益匪浅

none.gif

积雪1942

   666

4.gif

恶路

紫毛要建学校和医院,绿毛要建奴隶市场

none.gif

主播也是愣心儿也会疼

升级补丁到底怎么用的,太奇怪 了

1381816.jpg

edecb7b9

B20F  2021-05-05 11:54
(冠位之名非吾所需,最强之证只需寄予这一刀之上。)
剧情就有点问题

a5.gif

桐谷咖茗寒

在上级神官来之前弄3-4栋病院奉活大规模病院治疗,之后上级神官治疗领主找药方选第二个秘药,到晚上选助手村娘跟神学生选一个,有4w信者后特级造一大房两大病院红毛就会加入

喵了个咪


a5.gif

桐谷咖茗寒

精灵要奴隶市场,2.5w奴隶商人会来,精灵攻略济至少要4个神圣森林才不会走,不够到时间了自己会退出队

feigong


none.gif

feigong

不错不错

a5.gif

桐谷咖茗寒

红毛加入后,夜间对话精灵叫你弄十个神圣森林才能抗红毛魅惑

11116.jpg

久那妓

B27F  2021-05-05 21:26
(阴角呼吸!)
問一下能不能求一個Hardmode的存檔啊...ノーマルEND後不想再打一次協力者ルート了...

none.gif

主播也是愣心儿也会疼

为什么一存档就卡住了

a5.gif

桐谷咖茗寒

圣女跟个鬼一样,最后一个审判不出,都怀疑是bug死档了,玩到最后灵魂收完了都,回档不上圣女,还是一样     

0ac2b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