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gif

人类一枚

GF  2021-09-10 00:58

我看过的H小说推荐(已完结:看楼主解释)(1)

10月更新日志:本贴暂停更新小说
原因:第一这段时间工作很忙而且还在打审判之逝。每天到家十一点多打一个多小时游戏就睡了。
            第二,偶尔在忙着写一下小段落,目前计划是改文和写一本原神的H文。但是咸鱼状态就当我没说。
           第三,目前很多小说动不动就10-100M,导致我很多小说没办法直传,而非直传走百度云盘注定被和谐的命,所以最近在拆分小说,这样就可以直接在本贴上传。
          第四,我黄文储备量并不大,而且很多我都在电脑存哪里给忘了,需要慢慢整理。有些人说我推荐的小说只是肉没剧情的居多,其实这是真的,因为剧情类的我有但是都不知道放哪里了。我手机存的都是食用文而不是欣赏的,直接干的,而kindle和电脑存了一些剧情类的。但是都太大了,所以也需要整理切割。(比如妖刀记全本)
        第五,很多小说还在更新,我发的版本很多不及时的。
    
     关于极品家丁完美修改版:
    我之前发了一个完美修改版,也就是融入原文的。那个并非契合度很高,所以我在这段时间主要是修改了它,第二个就是回明,但是这个玩意修改速度很慢。我也是抽空在午休的时候考虑如何契合度高的修改融合。所以那个我暂时不太推荐大家下载。
    
等我更新的时候我会单独开一个新帖子,这个帖子就当第一个总结帖好了



本着福利大众的目的发一些我个人觉得好看的H小说
都比较符合我个人的XP
当然这个帖子是不定期更新的,因为我事情比较多不是每天都更新,反正有时间我就上传几本并且写我自己的感受

  本贴内容:
   1,包含日本轻小说(如:新妹魔王的契约者),加色文,修改文,调教文,H文。
   2,所有小说只是主观喜欢。
   3,XP问题别问我  我比较喜欢的风格别人未必太喜欢,但是绝对都不差就是了。
  4,帖子内出现的小说会出现太监文,绿文不喜欢的误入。
  
   同时,如果大家有比较喜欢的小说可以说出来我给大家找一下,但是不一定能找到

更新回复:
推荐大家善用只看楼主功能,否则我短时间未必会更新那么多,大家的回复我都会看的。如果有想看或者推荐的都可以留言 我都会找一下。
  另外,小黄文不可避免绿的问题,如果是纯爱我会写在评价,同理后宫,绿文我也会写下来。
  

none.gif

大写的a

B1F  2021-09-10 19:44
小说马克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