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门前木屋

轻微重口味的文 [][自写/感兴趣的兄弟瞅瞅]

  天还刚刚蒙蒙亮,古雷斯的广场上就围得水泄不通。
  毕竟,今天可是那位王女伊贝拉公开处刑的日子。
  要知道,王女伊贝拉的美貌那可是传到了邻国,甚至一度引来三名王子的追求。
  然而,那一切只是曾经了。
  随着王国的攻破,伊贝拉从王女沦为阶下囚。
  当被推上来的那一刻,众人呼吸不由急促了起来。
  尽管已经被干了不知道多少次,伊贝拉那绝美的脸蛋和魔鬼般的身材,依然是让人口干舌燥。
  由其是,现在的伊贝拉全身赤裸蒙着眼罩被绑在那轮盘上,哪里还有丝毫王女的模样,分明就是个等待被草的女奴而已。
  傲人的金色长发随意地披散在身后,那高挺的奶子上挂着两个银环,随着她的挣扎而不住摇晃,白皙的皮肤上布满了红色的鞭印,下身小穴更是被塞了三个自慰棒,撑得肚子鼓起来。
  时不时,从她那樱唇小嘴中漏出来的充满诱惑的声音,更是让围观的民众老二不由自主地敲了起来。
  就在这时,那蒙着伊贝拉的眼罩突然被摘下,直到刚刚还想是个发情的母牛一般,肆意扭动着身体的伊贝拉,立刻看到了围在刑场边的民众。
  羞愧、震惊、不甘以及愤怒瞬间布满她那绝美的脸庞。
  “贱民们,闭上你们的狗眼,我的身体是你们这群贱民能够看的?”
  尽管被束缚着身体沦为阶下囚,但是骨子里的王女骄傲却让不由呵斥出声。
  然而,就在这时背后的声音,让她那刚刚提起来的勇气瞬间消散。
  “哦吼,看样子我们的王女陛下还挺有精神的,那就太好了。”
  嘴角处挂着嘲弄的笑意,一名优雅的男人缓缓地走了上来。
  当看到他的那一刻,伊贝拉忍不住破口大骂了起来:“该死的骗子,格雷你个混蛋,恶魔竟然背叛了我,背叛了父王的信任,你就该……”
  怨毒的咒骂并没有让格雷有丝毫动容,他一步步走到伊贝拉面前,就仿佛审视着战利品打量了一番伊贝拉。
  “啊,多么美妙的躯体,真令人不舍,”格雷抚摸着伊贝拉的肚子,一脸痴迷。
  “知道吗,王女陛下,当看到您的那一刻我就产生了一股冲突。”
  “如此美丽的女人,她的肠子又会是何等的美丽?”
  “今天,总算是有机会了。当然了,独自欣赏那就太可惜了,所以我把您带到了这里,让所有人好好欣赏您的美丽。”
  格雷那白皙的手掌轻轻地摩挲着伊贝拉的小腹,眼中闪烁着疯狂和痴迷。
  “格雷,你个疯子,恶魔!拿开你那肮脏的手,告诉你,你这种人不得好死的!绝对的!”
  伊贝拉发疯般地挣扎着,张嘴就要去咬格雷,然而全身都被固定在轮盘上的她能动的也就只有嘴巴和眼睛了。
  “不愧是王女陛下,意志力果然惊人,不过这份意志这份骄傲又能够维持到什么时候?”
  格雷眼睛一眯,眼中闪过一抹笑意,右手轻轻地从伊贝拉那白皙的肚皮上划过。
  附加上魔力的指甲,宛若小刀一般,在伊贝拉小腹处开了一个口子,嫣红的鲜血滴落到地板上。
  而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格雷的手掌宛若精灵一般在伊贝拉的肚子上翩翩起舞着,每一刀都精准地撕裂出一道狭长细小的口子。
  流淌而出来的鲜血,已经把那片地板给染红了。
  当格雷停下手的时候,伊贝拉那犹如羊脂玉那般白皙的肚子上,布满了伤口,每一道都是那么的整齐,鲜血连在了一起看上去就犹如开花的玫瑰那般美丽。
  明明如此的行为与色情完全不搭边,可是围观的民众剩下的老二却是敲得更高了。
  不知道为何,如此堪称刑罚一般的举动,却是夹杂着一股异样的色情。
  “啊啊,真是美丽,我已经能够看到,王女陛下你肚子里那美丽的缠绕在一起的肠子了。”
  格雷伸手摸索着那还在往外滴血的伤口,脸上浮现出妖艳的笑容。
  “疯……疯子,你……不得!”
  伊贝拉恶狠狠地瞪着他,还打算咒骂一番,然而话刚刚到了喉咙边,她就感受到一个异物侵入到了她的肚子里,宛若贪婪的强盗一般在她肚子里面搜刮着。
  当她低头的那一刻,看到的格雷的手掌。
  没有错,伸到她肚子里面的,正在不住摸索着寻找她肠子的,正是格雷的手。
  强烈的剧烈伴随着一股异样的情绪,朝着她涌现而来。
  尤其是当格雷的手,不经意从她肠子上划过的时候,诡异的快感犹如潮水一般朝着她涌现而来。
  “啊,这温暖,这触感,这形状,不愧是我亲爱的王女陛下,这样美丽的肠子藏起来就太过于可惜了,就让大家也一起看看吧。”
  下一刻,伊贝拉就感受到一股巨大的撕扯力把她的肠子强行地拽了出去,那撕心裂肺的疼痛伴随着极致的快感涌现而来。
  明明是疼痛,却不知道为何被扭曲成了快感,或许这是身体的保护机制,又或者是她的身体早已经变成了最下贱娼妇一般,任何的行为都会带来巨大的刺激和快感。
  “啊啊啊啊……”
  诱人的红晕,布满了伊贝拉那美丽的脸庞,她那穿着银环的奶子高高挺起,奶头更是竖立了起来,身体崩得笔直,那插在她小穴里的三个粗壮的自慰棒直接被推了出去。
  大量的淫水,从她小穴处喷涌而出,就像是喷泉一般。
  站得近的民众,甚至张大嘴巴,像是接住甘露一般,仔细地品尝着那潮吹的淫水。
  而格雷此刻却是抚摸着挚爱的情人一般,非常温柔着抚摸着那从伊贝拉肚子里拉出来的肠子,随后更是直接凑了上去,亲吻了起来。
  明明那浓郁的血腥气味,令人头皮发麻,场景更是格外血腥,然而却不知道为何没有人皱起眉头,反而一眨不眨地看着,生怕漏过了任何一个细节。
  就在下一刻,亲吻着肠子的格雷,张嘴,一口咬在了肠子上。
  “噗……”
  大量的鲜血喷涌而出直接把格雷染成了血人。
  “啊啊……不……”
  要知道,这肠子还与伊贝拉的连着,刚刚才高潮过的她,那涌现而来的快意更是把她送到了高潮之巅。



none.gif

门前木屋

此帖售价 1 SP币,已有 27 人购买
若发现会员采用欺骗的方法获取财富,请立刻举报,我们会对会员处以2-N倍的罚金,严重者封掉ID!

690464.jpg

散漫的影子

B2F  2021-11-16 22:16
(sp这种东西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弄)
写作能力有待提升,先从减少病句开始吧,再接再厉

none.gif

应该

加加油

1306146.jpg

臣弥

草,怎么分到纯爱后宫里了

none.gif

xxl83

哦活,楼主写的太棒了!给你发私信了,麻烦去看下啊。   

189627.jpg

枫息

B6F  2022-10-25 23:28
(枫息)
好评如潮!!我就喜欢这样血腥的,再来点秀色!!

none.gif

gmt

B7F  2023-07-22 18:36
(HELLO)
谢谢楼主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