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gif

黑白

GF  2021-11-27 10:23
(与恶魔战斗的人,应当小心自己不要成为恶魔。当你远远凝视深渊 ..)

买了哪款牌子的手机最让你后悔的?

我用的小米,买了4部他手机,没一款不断流的。真的垃圾,现在用的这款小米11断流得最离谱,一分钟断几次,游戏都不敢玩了

none.gif

156

B1F  2021-11-27 17:37
(.)
原成分:米2->华为P9->索尼XZP(都是扎扎实实用了4年)
最后悔的:iQOO Neo 5 活力版,当时看参数买的,结果叼系统实在用不惯,拿adb禁用了一批预装软件,结果系统更新一个补丁又他妈装回来了,焯
然后就是苹果SE二代,之前闲鱼淘了个一代晚上出门逛街带着,无论是去地下美食街还是大型商圈都能正常的扫码付钱、打微信电话等等,还觉得苹果手机信号不错啊;结果他妈买了这个逼二代,草了,进永和大王:没信号,进汉堡王:没信号,进你妈路边的早点摊也没信号,老子日了。上个厕所电话打进来,我听得见对面讲话、对面听不见我,害的老子还得把屎夹断出去讲完再回去拉,你妈的一趟屎拉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