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9958.png

雪儿

已失效




当你邀请艾希礼和你一起去天堂小径散步时,你根本不知道大自然的美丽会如何展现出她顽皮的一面。在你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你和艾希礼在大自然中行走的时间越长,她就变得越有魅力。
随着她对你信任的增长,她会向你敞开心扉,告诉你她淘气的幻想,并请你帮助她实现这些幻想。在你意识到之前,艾希礼邀请她最好的朋友布兰妮一起参加这个淘气的游戏。
天堂小径是一个迷人的第一人称,在那里你与阿什利和她最好的朋友布兰妮一起参与了一系列体验。这款游戏既性感又有趣,无论有没有虚拟现实设备,都可以尽情享受。
这一激动人心体验的特点是:
你从第一人称的角度来观察和控制动作
全英文画外音,包括由才华横溢、疯狂性感的米娅·斯隆饰演阿什利的内容。
一个随意、放松的故事,在艾希礼的顽皮幻想中作为主要吸引力与你一起展开













【跳         转】:度盘+OD


【FM  链  接】:http://file.fmapp.com/s/cl1xttwm


【XN  链  接】:http://www.xun-niu.com/file-1856668.html


【飞猫优惠码】:FM666YXUMRMJS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