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saxaxaxaxs

GF  2021-12-19 12:47

小说推荐---1 (囚徒归来 落花若雨)

两本书都是在sis001(第一会所)首发

目前 囚徒归来 还在连载,落花若雨作者杳无音讯。

囚徒归来:

       绿文 郝叔 的同人,讲的是苦主复仇。我推荐的原因是,文笔相当出色,心理描写优秀,而且人物不无脑,作为苦主的主角虽然内心痛苦煎熬,但是目前看来智商在线,而恶堕的女人们都各有各的故事和细腻的内心活动。我没看过 郝叔,但是并不影响阅读,可能有些低防的坛友会觉得膈应,但毕竟是苦主复仇,还是可以接受的。
       绿文最大的问题是,无限夸大黄毛的性能力作用,并且使除了黄毛以后的所有人(甚至包括黄毛)降智,还有就是把所有女性全部塑造成下半身控制脑子的动物。而 囚徒归来 的作者努力克服这一逻辑缺陷,主角和其他路人,反派和其他奸角,还有恶堕的女性们 都智商在线,各有谋划和心思。主角目前除了复仇,也在努力探寻 女角色们恶堕的原因(就看作者怎么圆了,起码目前引入了 药物控制这一因素,看得出作者是在修正无脑堕落的逻辑)。

推荐指数:⭐⭐⭐⭐(满分五星)



落花若雨:

      都市小说,无绿。文笔好,女性角色较多,但是核心女主角数量在可接受范围内。女性角色塑造得各有各的特色,而且有一定的主线剧情。作者在书里还引入了 金鳞岂是池中物 的主角(改了名字)以及女主,将 金鳞 的主角作为 真·主角 的对手(真·主角必然会ntr了 金鳞 的主角),极大地增加了趣味性。
      本书最大的问题是作者失踪了,虽然之前作者也有失踪两年复更的前科,但是还是无法保证会不会太监。

推荐指数:⭐⭐⭐⭐⭐(满分五星)
附件: 落花若雨.txt (1485 K) 下载次数:295

1381816.jpg

edecb7b9

B1F  2022-01-16 14:29
(冠位之名非吾所需,最强之证只需寄予这一刀之上。)
之前就有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