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Sans

GF  2022-05-18 18:52
(我想去二次元)

各位好哥哥们 救救弟弟 帮我看看会不会意外怀孕吧!球球了!

事情是这样的,五一回去找女友,就发生了关系,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整个五一做了很多次。大概7-8次吧。

然后做的时候,全程戴套,就是没有什么做到一半戴套,没有什么要射的时候戴套。更没有什么,先不戴套在阴唇那些地方蹭蹭这种。

总之,就是我内裤一脱下来,避孕套就带上了。
然后射了之后,都拿手捏着避孕套底部,然后再从女生身体里把鸡鸡抽出来。
过程中也没有意外,没有避孕套脱落,没有避孕套破损之类的。事后也灌水或者吹气检查了,避孕套没有破。

每一次做都是以上这样。

小弟我现在的焦虑是,

第一,她那段时间刚好是危险期。

第二,我勃起后,龟头多多少少会有些前列腺液体流出来(很少,但不是没有),然后我脱内裤可能手指碰到了龟头,导致手指沾上前列腺液体,然后撕避孕套拿避孕套的时候,手指是碰到避孕套的。我害怕我手指沾到的那些前列腺液体里有少量精子,进入了她身体了,毕竟是危险期嘛,就算是少量也会害怕中招。

第三,大家都用过避孕套嘛,避孕套拿出来的时候是扁扁的,要套在鸡鸡上,然后用手薅下去。有一次,带避孕套的时候。就是第一次戴反了,薅不下去才发现戴反了。这时候龟头上也分泌出了前列腺液体,戴反了肯定直接沾到避孕套上了。然后翻个面又戴上了,我就怕这样也会让少量精子进入她的身体。


请问各位大佬,这样会怀孕吗?现在好慌啊!!

9_49565_660bad530f989df.jpg

jerec

B1F  2022-05-18 18:54
哪那么容易怀孕,要是受孕那么容易,那为啥还有养胎的说法。
哪怕就算是牲口也是需要多次受精才能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