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8117.jpg

来一把uno牌

GF  2022-05-19 09:44
(白云苍狗)

吃了五十片阿普唑仑,被抢救回来了。(在+传播 负能量,抱歉了)

如题,但感觉身体状态不太好,吃完药到回家之前的记忆是空的。即使睡眠时间充足,依旧会感觉身心俱疲。四肢也有点乏力,记忆力注意力也有点差。有老哥说一下,大概多久能恢复吗?

刚补了两张以前割腕和用手臂灭烟头的图。看到手上的这些伤口有点恶心,还是不补了,还有以前拿订书机把订书钉订进手掌里的。有点搞不大懂在自己干啥,同龄人正常生活毕业的,好好工作,存钱买车或者贷款买房或者结婚,到了我这就拉了大胯。房家里帮忙安置,因为交通方便,暂时也没有用车的需求,也有谈婚论嫁的对象,正常生活不就行了,不知道自己在作什么。

刚刚做了件好事,跟谈了几年的对象分手了。算是放过她了吧,在一起这么多年,我出轨多少次我也懒得数了。江湖路远,各自精彩吧。不过我自杀跟她没啥子关系,老哥们别误会。

none.gif

203dd222

B1F  2022-05-19 11:52

Re:吃了五十片阿普唑仑,被抢救回来了。

老哥别想不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