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d134ae99

GF  2022-09-26 00:54
(资源密码有两个,以前百度资源都失效,慢慢在补)

【失效[ADV/动态CG] 3人靡爱!欢迎来到一夫二妻的奇幻世界!付CG包[FM/7.5G/百度]

【游戏名字】: 3人靡爱!欢迎来到一夫二妻的奇幻世界!付CG包
【游戏语言】:日文
【游戏大小】:7.5G




给大家带来一款相当社保的实用拔作!
3人靡爱!欢迎来到一夫二妻的奇幻世界!/付CG包
(3··Ping Lovers!☆一夫二妻の世界へようこそ♪)


这是一款由[裸足少女]制作组出品的一款ADV拔作游戏!
这款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
实用!
真的, 纯为了社保而社保,通篇都是各种骚到爆炸的H事件!
剧情?无所谓!
结局?无所谓!
日文?无所谓!
你要知道,拔作的存在价值,就是让大家开开心心的社保~


超过6名美艳异世界少女!全程CV!高质量动态CG!
以及,各种舒坦的一批的三人行神仙待遇!
绝对流连忘返的异世界一夫二妻神奇生活!就等你体验!


游戏介绍:


朽木智弘自认为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渣渣少年
直到这天...一阵风吹过,他眼前已经不是熟悉的学校
而是绿绿葱葱的异世界?
而眼前这两个穿着说是铠甲,其实更像是窑子里面的特殊服装的少女
正在虎视眈眈的看着他....


好吧,朽木智弘似乎有一种奇妙的优点...
在这个魔法元素异常枯竭的世界里面,他的O液有着异乎寻常的魔力!
只要来上一口,瞬间MP回满!并且提神醒脑,延年益寿,长生不老!
这哪是人啊!
这分明是个移动的人参榨汁机!!!


将智弘召唤的两名少女,因为需要力量打败入侵家园的魔兽,所以希望得到他O液的力量!
作为交换的话~她们愿意嫁给智弘,成为妻子!
没错,在这个奇妙的异世界里面,不仅可以把O液当成蓝药吃!还是一夫两妻制的!!!!


游戏特色:


·非常下饭的拔作ADV游戏,在异世界,和6名少女进行愉悦的榨汁生活吧!并且,在她们中挑选2名成为自己的妻子,来一场豪华至极的3人盛宴!

·虽然是ADV游戏,但是各种玩法相当丰富,榨汁系统,战斗系统,以及非常有趣的爆衣系统,动态界面,表现力十足!

·[color=mediumturquoise]多个女主,各种H事件非常丰富,有各种奇妙的换装,虽然说是异世界衣服,但是看着就和窑子里面穿的一样~那感觉,真的是~~~

·6名女主是由3名不同的画质制作,所以,几乎每个女主都有不同的风格,真的是环肥燕瘦各有千秋,不过...黑皮!精灵!大乃!AWSL!!!











https://www.feimaoyun.com/s/w1xlcxiu

密码666

amy

B1F  2022-09-27 10:03
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