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d134ae99

GF  2023-06-04 09:54
(资源密码有两个,以前百度资源都失效,慢慢在补)

[ADV/官中/动态/NTR] 重返乡村2 The Rural Homecoming2V10082021R1 官方中文步兵版 [多空/400M/百度]

【游戏名字】:  重返乡村2 The Rural Homecoming2V10082021R1 官方中文步兵版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400M





游戏介绍:

这款游戏是由[NTRMAN]所制作,基本上就是在patreon或fanbox平台赞助作者,然后作者反馈给赞助者的小游戏。
该游戏就是传统的视觉小说,但有使用LIVE2D 、女生也有配音,所以整体感受还算不错。

────────

本游戏是"拔作",加速跳过剧情的话,不用15分钟就跑完流程,分歧点也很简单,一看就是知道剧情大概会朝哪个方向的那种选择点。

────────

话不多说,以下就开始介绍:

「Rural Homecoming 2」的开头画面-女主角「栞」



游戏背景介绍 :

男主「京」与女主「栞」二人目前在小公寓过着尚称幸福的生活,虽然最近努力造人,
但女主的肚皮仍没有消息。另外最近男主最近忙着拚事业,结果导致夫妻二人相处时间减少,为了补偿,男主答应忙完这一波,请个休假与带妻子出去玩。

(完美的ntr开局,丈夫忙于工作、妻子在家觉得空虚寂寞。)



上班途中,男主接到叔叔的电话,大致上就是叔叔暂时无家可归;然后就请各位看官帮男主做出决择。



当然是邀来自己家啊,有不然中年巨棒大叔怎么会出现。

于是乎男主的叔叔「正雄」出场。



之后大家用膝盖想也知道,就是叔叔好好替男主疼惜女主。

场景包含:

浴室

趁男主生病神智不清,直接在面前做色色的事。

在男主花钱订的房间开干。(男主加班,所以不能去)

女主成功怀孕的end。

那如果一开始只借钱,让叔叔自己在外面找房子,能开启纯爱剧情吗?

当然不行啊,看看作者的名称「NTRMAN」。

如果选了借钱的选项,后续剧情就是男主看了黄片后,想找点刺激的,便说服妻子去与其他男人去嘿嘿。

而这个约炮对象就是经典的黄毛。

虽然男主后来改变心意,想要挽回与妻子的关系,但为时已晚,妻子早已是黄毛的形状。​











https://www.feimaoyun.com/s/aysc3i

http://www.xunniufile.com/file-3862317.html

密码:逍遥2048
二层密码:t.me/xiaoyaolianm
[飞猫优惠码]:FM666MHW2VUESVIP

1701319.jpg

狐美枫太

感谢分享

none.gif

柠乐点点

感谢

269405.jpg

神真白

B3F  2023-06-04 22:17
(南家姐妹欺我老无力,每天轮流与我发生性关系)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