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77.jpg

足利茶茶丸

《佛陀2》公布最新预告片 主题曲

即将于2014年2月8日(星期六)在日本全国上映的剧场版动画《手冢治虫的佛陀2 无尽之旅》公开了一段全新预告片。片中使用了滨崎步演唱的主题曲《Pray》当背景音乐。

《手冢治虫的佛陀2 无尽之旅》是根据手冢治虫的漫画名作《佛陀》改编的全3部剧场版动画的第2部。讲述迦毗罗卫国的王子悉达多成长为一名关心人民疾苦、对死亡感到痛心的青年。他舍弃了王子的身份,开始了漫长的旅行。在旅程中他遇到了很多对他产生极大影响的生与死的故事。以后将成为佛陀的悉达多到底看见了什么?为什么而烦恼?他又发现了什么?从预告片中就可以感受到本作震撼人心的力量。
本作启用了吉永小百合等豪华演员阵容和声优阵容为主要人物配音,而且主题曲还是滨崎步演唱的《Pray》。最新预告片中首次公开了歌曲的一部分。这首歌是滨崎步看过原作和脚本后亲自作词的作品,体现了希望人类可以得到幸福,对苦难和死亡感到痛苦的悉达多的心情,祈祷心爱的人可以得到幸福。预告片中吉永小百合(玛雅天)、松山健一(塔塔)、真木阳子(鲁利王子)、水树奈奈(米格拉)、吉冈秀隆(悉达多)都为他们出演的人物注入生命,共同演绎这段感人的人间悲喜剧。

《手冢治虫的佛陀2 无尽之旅》的剧情为:2500年前的印度,迦毗罗卫国的王子悉达多舍弃了自己的地位,踏上冒险之旅。在旅途中,他结识了可以预知未来的不可思议的少年奥萨吉,还有独眼龙修行僧德帕,继续着永无止尽的旅程。他与曾经心爱的女人米格拉重逢,看到了可以预测到自己死期的奥萨吉悲壮的死亡。悉达多的心灵被无休止的痛苦和死亡击碎。另一方面,围绕憍萨罗国鲁利王子的出生秘密发生了一件大事。极端愤怒的鲁利王子与部下亚塔拉一起,出兵进攻悉达多的祖国迦毗罗卫国。舍弃了自己国家的悉达多,为了毁灭那个国家而战的鲁利王子,当他俩的命运交错时,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来自腾讯动漫




佛陀很棒哎
佛陀的頭髮是這樣的嗎?

126995.jpg

人神魔

B1F  2013-12-11 13:33
(没风格就是我最大的风格!)
怎么这么多动物  我看的是国漫的宣传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