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77.jpg

足利茶茶丸

《月极兰子最长的一天》新情报 亲友变恶龙

  NGBI推出的PS3平台游戏《月极兰子最长的一天》,本作是日本漫画家大友克洋动画集锦《短暂和平(SHOT PACE)》的第五部作品,游戏预定于明年1月16日发售。本周电击PS杂志刊登了为主人公月极兰子配音的内田真礼的采访以及游戏相关新情报。

  在本作中,白天住在月极停车场的女子高中生月极兰子,会在夜晚化身为杀手进行战斗,就是在这样的兰子面前将会陆续出现许多奇想天开的角色,像是迷之假面假面摔跤手以及巨大狐狸、龙等等无法预想的敌人。
  兰子的亲友萌子的哥哥“廉”(CV:铃村健一)变身姿态公开,为什么他能够变身呢?他的目的又是什么呢,目前是谜团重重。而兰子的另一位好朋友高桥希良良,因为某个理由变身成为了巨龙与兰子进行战斗,龙的头上还别着一朵小花,龙身还有桃心模样,仿佛还能看到她身为人类时的面影。另外又有一名神秘角色出现在了兰子的面前,“假面摔跤手”(声优:铃村健一),穿着衣服也能一眼看出的健硕体形,在假面下的真相又究竟是什么呢?





来源:电玩巴士




真是可愛的大蜥蜴
内田真礼 似乎角色总是中二

126995.jpg

人神魔

B1F  2013-12-16 21:27
(没风格就是我最大的风格!)
擦  什么怪兽  哥斯拉有翅版吗

33982.jpg

hikaru2420

那假面總令我想起糟糕的事情

55545.png

a7de1031

B3F  2013-12-18 16:33
(yayaya ~)
这尼玛的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