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077.jpg

祖尔格拉布

GF  2020-02-06 21:59
(FM6668UXC78QSVIP在充值飞猫盘VIP的时候输入上面的邀请码就能省很多钱 ..)

[日式ADV拔作/全CV]久等了,我亲爱的姐姐们 姉ちゃんのススメ DL版+全CG包[4.5G]

给大家带来这款超级治愈社保的姐系母系ADV社保大作~

[竹子社最新作品--久等了,我亲爱的姐姐们~~]姉ちゃんのススメ ~お姉ちゃんのイタズラ性生活~ DL版+全CG包







期待已久,大爱竹子社!!!

夏野晋次每天过着往返于学园,同时在姐姐藍衣的咖啡馆打工的日子,然而自从与学园人气女子松永時雨成为朋友后,情况突然改变!
极度弟控的藍衣与青梅竹马的姐姐神谷青葉错把時雨当成恋人,为了夺回晋次,开始对他进行了H调戏与教育。甚至,渴望家庭温暖的继母詩子,以及本是朋友关系的時雨亦不知何故加入战场一? !
争夺主人公的H调教生活从此开始! !

























登场人物

夏野藍衣





晋次的姐姐。时下接过年老体弱从咖啡馆隐退的祖母的咖啡店,并担任着店主。亭亭玉立,冰山美人,不论男女人气很高。
极度弟控,每每情不自禁含情脉脉地调戏主人公,与他身体接触。
占有欲相当强,从小开始总是在暗中保护晋次,避免坏人接近。因怀疑晋次与時雨正在交往,为了夺回心爱的弟弟,开始过度地对他进行教育,使其对自己情有独钟,心无旁骛,同时照顾起他的日常生活。

神谷青业




青梅竹马的邻家女孩,女子大学生的姐姐。平常总是嘲弄、遣唤晋次,有些使坏的性格。当然这只是表象, 实际上从以前开始就对他一往情深,一直伺机晋升男女关系。
然而,自从误会時雨先发制人后,为了强行使其对自己一心一意,开始对他进行H调戏与教育,直至醉生梦死。双亲经营着公司,家庭相当富裕。

夏野诗子



夏野家的继母
几年前与晋次等人的父亲再婚后,现在专职做家庭主妇。
相当于晋次与蓝衣的继母。
虽然作为温柔的母亲对待二人,然自结婚开始就被蓝衣有意疏远,避免与晋次身体接触。因此极度渴望家庭温暖

松永时雨




晋次的同级生。亦是同班同学
在学园内人气很高,但无论被哪个男子告白都100%拒绝了
因此,当被输了与朋友的惩罚游戏的晋次告白时,亦毫不犹豫地拒绝,然而不知为何后来成了朋友。
素日仪静体闲,唯独与晋次相处时喋喋不休,精神百倍。
实际上拥有着某个秘密...



http://www.fmpan.com/#/s/0jbkd3qb


解压码2005

FM6668UXC78QSVIP

在充值飞猫盘VIP的时候输入上面的邀请码就能省很多钱


旅行家


3.gif

welphita

?姐姐和母系有锤子关系

682558.jpg

星空之上

B3F  2020-02-11 01:56
(q137633250)
DL 版的游戏怎么运行需要下载什么工具呢?运行总是强制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