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gif

云倦舒

GF  2020-07-25 16:32

有啥好用的vpn推荐

付费,免费的都可以,之前一直用的vpn上不了telegram,今天新搞了个也一样不行,看看大佬们有什么推荐的。
付费的可以,免费最好

Screenshot_20200718012903_edited.jpg

Paper Plane

B1F  2020-07-30 18:13
(分流相关均可以私信联系。今后一般不参与讨论。)
一堆全是带aff的,这里不是hostloc
机场最近被抓的多(番茄支付被查,连坐!),不要买国内机场。
只推荐Justmysocks(搬瓦工开的),和迷雾通,速度慢一点不要紧,隐私保护的很好,至少搬瓦工可以信任,后者完全开源,机场主在爱沙尼亚,也比较可信。
免费的,推荐使用IBM白嫖的Cloudfoundry加Cloudflare自选节点加速,直接带宽拉满,比付费的都好用。Github搜索,v2ray-cf这个repo来取得教程。

另外,JMS除了晚高峰,速度还是蛮快的,迷雾通速度一般,但是非常稳定。

不要买NordVPN和PandaVPN,前者aff spam都给我看吐了,国内只有五六个节点能用,一连买三年至少一半时间要折腾选择服务器。只买一个月的又太贵了。

ExpressVPN不太行,那么多个服务器就只有个HK-4好用一点,相当于花了多个服务器的钱买了一个节点,没必要,不如买RixCloud, 但是后者霸王条款建议你买之前搜一下v2ex和hostloc,避免踩雷。

PandaVPN是中资企业,提供两种连接方式,SS和OpenVPN,前者无法全局代理,后者直接被屏蔽,相当于机场,日志不透明,慎用慎用慎用。

MullvadVPN直接不行,就只有澳大利亚,奥地利,法国这些冷门地区的节点能用,大概速度在50kb/s左右。WireGuard现在因为国内盛行的Cloudflare Warp已经处于被封杀的边缘。不要买。

如果有钱,自己去搬瓦工买个CN2 GIA-E,搭建一个Trojan,替换掉伪装网站。不放心的话,注册个付费域名,导进Cloudflare Partner里面搞自选节点,然后给域名开启CDN,搭配V2Ray WS TLS Nginx使用,速度快,而且你的数据在你手里。自建又低调,非常稳定和安全。
如果自建。不要搭建SS, Outline,SSR, SSRR和V2Ray mKCP, TCP这些协议,目前只推荐h2+tls或者ws+tls+伪装网站。推荐Trojan和Trojan-Go,后者可以开启CDN,比较方便,但客户端支持不行。NaiveProxy更低调一点,更难封杀,但是太新了,没多少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