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命运之石

GF  2020-08-06 12:34
(点击本人头像可以看更多精品资源)

[欧美神作/汉化/动态]溺爱~时间旅行者 V2.2最新版+1.0汉化+CG包+录制动画+存档+攻略[妈妈破处更新/6G]

给大家带来这款超级给力的后宫向欧美SLG神作最新汉化版(这次男主穿越回去把年轻的妈妈给破处了!)

溺爱~时间旅行者 Timestamps V2.2 最新版+CG包+攻略存档+全录制动画
+V1.0大帝国精翻汉化完结版+攻略存档



3D全动态社保的欧美家庭伦理喜剧!人设建模超级漂亮,身材炸裂!超多的动态H事件
本作讲述一个大学生突然得到控制时间的超能力,之后彻底改变人生的故事。
该作是用UNITY引擎制作的3D全动态游戏,连封面都是动态的。
第一章大家已经玩过,简直就是神作啊~不得不说,用[Unity]引擎出的游戏大都是精品,体验极佳~
这次出了第二章的最新版本,男主神勇的把过去的妈妈也给破处了,光是这个情节足够吸引我去冲了!


游戏介绍

你是一个大学生,你的妈妈以前是模特,为了家庭而放弃了职业生涯,你的妹妹是学校篮球队拉拉队长,也是个超级辣妹。

你最近总觉得你面对妈妈和妹妹有过于旺盛的欲望,几次偷看妈妈妹妹洗澡被发现以后,你也觉得非常倒霉(你就是活该)
于是你来公园找你的好基友,却遇到小混混抱着你前女友前来挑衅,还把你一顿暴打,你觉得人生真是失败。
然而,一个偶然的机会,你的好基友发现了他父亲研发的时间机器!这使得你有机会回到过去改变你那窝囊的人生!
而随着你们使用这台时间机器的次数越来越多,你发现你的妈妈和妹妹在你面前穿的越来越清凉性感了,行为举止也越来越大胆了!
最终你发现你的亲身父亲是穿越到20年前的自己?!(这TM什么脑洞啊?)


介绍一下第二章剧情,主要是男主穿越回到过去搞自己年轻时候的妈妈,还有好基友的妈妈的事件(正确的说法是调查时间穿越的秘密和好基友爸爸失踪的谜团)~当然也有不少新的妹子出场!我好像看到了男主的奶奶?也是个超性感熟女~
最新的更新里面,男主回去之后把年轻时候的妈妈给破处了!!!(下面有破处的动态预览)

游戏特点

·男主后宫向大作,女角色众多,除了妈妈妹妹以外,还有好基友的妈妈,自己的前女友,现任女友,咖啡店的服务员,女装店服务员,超市女老板等等,都是性感辣妹,人设超级赞!

·上垒剧情多,包括妈妈在内已经有大量上垒剧情,甚至3P剧情,而且所有上垒剧情都有可重复播放的动态CG,还能看回想,所有CG质量都超高,非常社保!

·游戏本身质量上乘,把H部分去掉也是一部非常棒的悬疑类游戏,整体剧情非常引人入胜,好基友爸爸失踪的谜团,男主的身世之谜,邻居神秘老头的行为谜团,时间机器的原理,造成了多次元世界互相影响等等,剧情上也是满分作品!

更新日志

R2 PE的更改日志:
一堆新的渲染和可播放的场景!继续第二章的故事!
发动机改进
*添加了一个新的迷你游戏
*添加了游戏设置以切换吸烟癖(您在开始时所做的选择)
*添加平滑分层视频转换
*增加了分层视频背景预加载,减少了对背景的弹出效果。仍然不完美,但没有比较更好。
*“选项”菜单经过优化以获得更好的性能
*为房间导航添加了新功能,以使用多个填充背景(在白天的大学里可以看到)
*街机游戏大检修阶段和特殊背景解锁后,在复活节彩蛋部分的重播菜单。
*街机游戏现在有声音,更宽的桨,舞台柜台,用鼠标移动桨。退出街机游戏。
*新的导航物品提取系统,用于在某些情况下提取物品
*新的导航项目取货跟踪系统,用于查看需要取货的数量项目
*增加了新的系统,可以提供选择,而不必为最后的选择进行微型保存(现在专门用于新电梯)
*在导航时将最后一个选择按钮添加到Esc菜单(手机上的那个)
*添加了一堆新字符
*为文本框中的自动换行对话框添加了新系统。
*将对话框加宽约30-40%,以便在一个“页面”中容纳更多文本。
*在快速导航中更新了地图图标。
*在导航中添加了多个新房间。
*在大学里增加了两个新的快速导航位置。
VNGINE错误修复
*区域日历设置干扰保存/加载
*保存/加载未在保存/加载屏幕上按分钟/小时正确排序。
*西里尔支持
*在大学里导航很快,一个按钮转到了错误的房间。
*修正了一个错误,如果加载到导航并保存而不播放场景,可能会导致错误。
*已将映射nav_nika更改为将已存在的nika映射用于Veronika映射pin。
*修复了在导航中悬停在房间上时的工具提示。

动态预览(包含最新)











































http://www.fmpan.com/#/s/vify1ij0

解压码2005

FM6668UXC78QSVIP

在充值飞猫盘VIP的时候输入上面的邀请码就能省很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