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命运之石

GF  2020-08-06 21:09
(点击本人头像可以看更多精品资源)

[日系RPG/御光汉化/NTR]无力的探索者和被寝取的女随从~慢慢变节的忠诚!精翻汉化完结版+全CG[8月新汉化/PC+安卓/2G]

由御光盟国汉化组给大家带来这款主打NTR题材的超社保日系RPG精翻汉化版!

无力的探索者和被寝取的女随从~慢慢变节的忠诚!精翻汉化完结版【PC+安卓】(目录可看全CG)
(無力な探索者と寝取られ従者~変わりゆく忠義~)



由汉化组授权本人在此发布,希望大家打卡支持汉化组 二维码请看压缩包里图片
御光盟国汉化组交流群 830982248   VIP群 798473609



这是由[まぜ]社团在2020年7月24日最新发布的一款NTR题材RPG黄油作品。
本作的画风初看有点粗犷的风格,细看却别有一番风味,很有特色!
包含了后宫,NTR,幻想世界,爆乳女仆,多人运动等等吸引人的元素~
玩法方面自由度非常高,可以自由的探索多个迷宫,并行发展多个故事线。
完结版的游戏,超过30个H事件,至少5小时的游戏时间,内容非常丰富!
御光盟国汉化组精翻汉化,文本质量非常不错,PC+安卓双版本,目录可看全CG。
失忆的主人公,忠心耿耿的女随从,对着女随从们垂涎欲滴的馆主!推荐大家下载体验!

 

游戏剧情

你突然从一个神秘的馆内醒来...
连自己的名字都不记得了...
然而你却发现你有三个漂亮的女随从?!
同时馆内还有一个神秘的馆主?
你的三个女随从按照某个不能明说的约定,不能告诉你事情的真相...
你是谁?
你从哪里来?
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这一切,只有靠你自己去探索了!



人物介绍

・主人公
在馆里醒来的少年。不知道自己的真面目。
・艾莉
以支持主人公为使命的少女
文静而举止彬彬有礼。表现出对主人公也不知道的事情很了解的样子
・蒂亚
说好战话的少女。
虽然态度有些不逊,但还是相信主人公。
・安妮
性格悠闲的母性少女
知道馆主,警戒着从他那里保护主人公
・馆主
以主人公为据点的馆的管理者
以某种邪心保护着主人公们。
有时那种嗜虐心会转向女主角们…



游戏特色

・好感度
各随从者女主角设定了好感度。
在据点进行礼物可以推进关系,达到一定程度后会发生主人公和女主角的H事件~

・请求事项
恢复设备、高性能武器的出借等
馆里有各种各样支持主人公的功能。

・NTR事件
馆主并不是站在主人公的一边。
为了保护主人公,女主角们必须要讨好馆主...
每次拜托馆主的时候,不可言说的活动都会在主人公不知道的地方进行!





























http://www.fmpan.com/#/s/d9iwlsti

解压码2005

FM6668UXC78QSVIP

在充值飞猫盘VIP的时候输入上面的邀请码就能省很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