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1
  • 2
  • 3
  • »
  • Pages: 1/3     Go

1018874.jpg

偷看佩奇洗澡

GF  2020-08-11 20:22
(加V看小猪佩奇洗澡)

自写《红粉佳人》同人(高h/ntr/缝合怪/无剧情)

很喜欢喵喵大人的《红粉佳人》,情节社保,肥而不腻。无奈肉戏不多,且番外篇质量一般。于是决定自给自足,丰衣足食。       
小弟才疏学浅,想不出什么社保的桥段,所以借鉴(缝合)了其他的一些绿文,在此基础上进行修改。
主打肉戏,无剧情。每篇之间都是独立的,情节比较突兀,当做短篇来看就好。
本同人可能与原版人设不符,希望大哥们手下留情,不喜勿喷。       
请各位朋友多多指教,指出文中的不足,以便后期修改完善。更希望能推荐一些绿文剧情,作为参考素材
本篇TXT文本资源https://pan.baidu.com/s/1fM-iR9pBamGk0qmVjWoCAw
此帖售价 0 SP币,已有 76 人购买
若发现会员采用欺骗的方法获取财富,请立刻举报,我们会对会员处以2-N倍的罚金,严重者封掉ID!

喜欢的不妨投币支持一下  



第一章  不眠之夜(上)
  夕阳越发红艳,两岸的妩媚青山,在暖红色的光线下,仿佛正在燃烧一般。
  闻人婉看着眼前的黄昏美景,神色却有些担忧。
  忽然有一声异响在船尾处忽然响起,她心中一惊,猛然转过身去。
  像是看到了什么可怖的画面,她的瞳孔骤然一缩。
  “船家……”
  只见不久前还与她有说有笑的艄公,此时正一脸痛苦的僵在那儿,猩红的鲜血正从七窍中汩汩流了出来。
  艄公看着闻人婉,嘴唇微微动了动,便直挺挺的栽进了水里。
  “什么人!”闻人婉骤然拔出了剑,警惕着四周的风吹草动。
  一道灰袍身影出现在了船尾。
  尽管不认得此人,但闻人婉却认得出他手里提着的那个人——正是蓬莱宫的老管家华叔。原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老管家,正披散着头发,呼吸粗重,脸色痛苦,在看到她之后,像是见到了救命稻草一般,用充满希冀的眼神望着她。
  “小姐……”老管家颤抖着向自家小姐求救。
  为什么老管家会落在此人的手上……
  便在她思绪百转之际,那道灰袍身影忽然开口:“看你的神色,你似乎认得他?”
  闻人婉心头一跳,对方却没有等她回答,只是冷笑了一声,就将手里提着的老管家朝往前一掷,力道之大,竟是硬砸开了舱门,将老管家扔进了船舱。
  在一阵杂乱声音响起的时候,闻人婉的身子也微微一颤。
  她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攥紧了剑,一面紧盯着杨狄,一面用余光看着瘫在船舱内狼狈无比的老管家。
  老管家正痛苦的痉挛着身子,不停颤抖着,脖子处还有一道藤蔓似的暗红色长痕,衬着他那一副惊恐的神情,显得极为狰狞可怖。
  状貌凄惨的他挣扎着想要从地上爬起来,却又力有未逮似的又摔了下去,紧接着又朝闻人婉的方向一点一点的爬了过来,并哀求的望向她,“小姐,求你……救救我……”
  老管家平日对她恭恭敬敬,待她如公主一般,此时此刻听到这句话,却是让她的一颗心悬到了嗓子眼儿。
  杨狄走进船舱内,看了一眼脚边的老管家,嘴角的笑容更多了几分玩味。
  “看来你们认识啊”
  话音刚刚落下,他骤然消失在了原地,又瞬间出现在了闻人婉的面前。
  闻人婉心中一惊,下意识出剑,剑锋刺向杨狄的肩头。然而杨狄却半步不动,在剑尖露出锋芒的刹那,便以双指捏住了剑尖。
  “他是通玄境高手……”见到这一幕,闻人婉心尖一颤。
  杨狄冷笑一声,捏住的剑尖的手指猛然发力,闻人婉只觉得虎口一震,竟是再也握不住剑。
  哐当一声,长剑落在船上,杨狄也快若闪电的出手了。
  闻人婉目光一凛,紧接着便感到脖子骤然一紧。
  杨狄紧紧的捏住了她白皙的颈子。
  闻人婉不敢轻易动弹,只是缓缓问道:“你是什么人……你想要做什么?”
  杨狄轻笑道:“在下杨狄,江湖上的人都称呼我为蛊真人。”
  “蛊真人……原来你就是蛊真人!”
  闻人婉刚听到这个名号,先是一怔,旋又陡然色变,下意识惊呼出声。
  在当今天下,可不是什么人都有资格被称作真人的,唯有踏入神念境的高手才有资格称为真人。这蛊真人能够以通玄境的修为得此殊荣,不为别的,便是因他极擅蛊道,培育出来的毒蛊,闻名天下,就是神念境修士,也不敢以身相试。
  而且江湖传闻此人脾性古怪,对淫蛊一道也钻研甚深,但却不近女色而是喜欢用人试蛊,他亲手培育的淫蛊非同寻常,效果惊人。除了用以奸淫女子,还有折磨凌虐之用,许多淫贼恶徒都有求于他,将他奉若神明。
  没想到,她竟然落到了此人的手里……
  “看样子,你应该听说过我,那你猜猜我想要做什么?”
  “做什么……”闻人婉心中升起一种不妙的感觉。
  杨狄打量着她那张秀丽的面庞,微笑道:“自然是拿你试个毒了……不过要想试此毒,需要两个人才行,这老头,再加上你,可算是凑齐了。正好你们二人相识,也可以借着这共患难的机会,让彼此多些亲近。”
  “不……不要……”
  “现在的你,凭什么和我讨价还价?”
  “你可知道我是谁么……我是蓬莱宫的人……我夫人是蓬莱宫秦宫主……我若是在你手上有个三长两短,蓬莱宫是不会放过你的……”
  “蓬莱宫?”杨狄眉头微微一挑。
  闻人婉以为杨狄心生忌惮,趁势说道:“不错,你不要以为……”
  她正准备继续说下去,却感到喉部陡然一疼,却是杨狄突然在手上加了几分力道,令她的话戛然而止。也就在同时,一股暗红色的妖冶雾气忽然从杨狄的袖口中席卷而出,涌入她的口鼻之中。
  这些雾气很特别,不难闻,反而带着一种特别的芳香,并且还有几分灼热感,就好像水烧开后蒸腾起的雾气。在进入体内后,这股热力流经全身上下,直烫得她的经脉酥麻不已。
  闻人婉大感不妙,奋力挣扎了起来,却是被杨狄牢牢箍住了脖子,无法动弹。
  很快,那些诡异的暗红色雾气便悉数进入了闻人婉体内。
  在感到越加酥软无力的同时,闻人婉只觉体内渐渐生出了一种燥热难耐的感觉。
  “你……”闻人婉刚开口,却不料杨狄又陡然发力,她只感到眼前一晃,忍不住惊呼出声,回过神来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是被杨狄粗暴的扔到了船舱内。
  杨狄站在船头,居高临下的看着闻人婉,微笑道:“原来姑娘还有这么大的来头,真是失敬了……放心吧,你身份高贵,我自然是不会杀了你们……”
  闻人婉听到他的话,感受着体内的变化,愈发的不安起来,“你、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你下的是什么蛊毒!”
  杨狄笑了笑,颇有深意的看她一眼,饶有趣味的答道:“很快你就会知道了。”
  闻人婉紧盯了他一会儿,准备暗中调动真元。不料一运转真元,便生出了一种难以抗拒的乏力之感,令她猝然瘫倒在了地上。非但如此,流动在经脉中的那股奇异的热力也被催动,以更快的速度蔓延到全身各处,灼烫着她体内的各处,令她燥热难耐。
  不仅呼吸变得越发急促,而且下身也开始有了一种瘙痒之感,她下意识摩擦起了双腿,试图缓解,却不料越发不可收拾。
  “他下的蛊毒,该不会是……”
  杨狄忽然说道:“姑娘,提醒你一句,你越是慌乱害怕,越是想要催动真元,这蛊毒便发作得越是厉害。”
  惊怒不已的闻人婉扬起脸儿,对他怒目而视,咬牙切齿,正欲要开口质问,足底却忽然被人抓住,猝不及防下,失声叫了出来。
  扭头一看,原来是同在船舱内的老管家扑在了自己的脚边,并爬了上来,紧紧抓住了自己的脚腕,目光中露出了一种病态的痴狂,他一边急促的呼吸着,一边说道:“小姐……我快不行了……你快救我……”
  “不要过来……走开啊!”闻人婉惊呼一声,下意识便要将他蹬开,不过老管家抓得紧,尽管将他踢了开去,但却被他脱去了白色的绣鞋,一只白玉如雪,小巧玲珑的玉足便裸露了出来。
  惊慌失措的闻人婉急忙缩起小脚,用莹白色的裙摆遮掩住春光乍泄的玉足,并将手护在胸前,神色慌张的看着老管家,道:“华叔!你在做什么……别过来!”
  “说什么都没有用了……我已经被他下了蛊……非这样不可……”
  老管家目不转睛的盯住那只在裙摆下若隐若现的玉足,平日的他见了这一幕,都要感到口干舌燥,更遑论眼下还身中淫蛊,欲火焚身,更是被撩拨得欲罢不能。
  “我需要你……救我……”老管家用力咽了一口气,一脸痴狂的又朝闻人婉那里爬了过去。在那儿,昔日如仙子般的美人儿一袭长裙委地,犹如怒放的玉簪花,幽香扑鼻,他要趁着这一次的机会,将这朵纯洁无瑕的花朵采撷,品其芬芳,尝其花径,与之合一,令其谪落。他要在这死生的夹缝里,与她同坠情欲,共赴极乐,从此在她身上烙印下独属于自己的印记。所以他又扑了过去,抓住了那只纤盈玉足,似是得到了天下第一等的美玉一般,痴迷的抚摸起她那光滑盈润的足底。
  “你……啊……你不能碰那儿……不行……”便在他的手指触及玉足上的娇嫩肌肤的时候,闻人婉浑身一颤,只觉得老管家的手仿佛带着电一般,使她的足底酥麻非凡。
  与此同时,还有种前所未有的羞耻感觉涌上心头,这种羞耻就像被当众揉弄胸脯的感觉——女子的玉足,也是不能让人轻易触碰的贞洁之处,便是青楼里那些梳拢了的女子,也是不太给人碰的。而今,不仅让老管家给碰了,而且还是这般轻佻的抚弄……她想起了那天在淮河岸边暗暗发下的誓言,眼眶不自觉就红了,羞愤欲绝的她拼命的挣扎了起来,试图将老管家给蹬开。
  老管家被闻人婉蹬开之后,又再次的爬了回去。老管家那边越挫越勇,闻人婉却发现自己越发的疲乏无力,反抗再不如初时那般有效。
  刚开始的时候,她还能够踢开老管家,而今却只能与对方相互推搡,并在身体接触的过程中,被占尽便宜。
  夕阳在天边一点点的下落,令人浮想联翩的暧昧红霞在天际逐渐蔓延。
  无助的感觉也在一点点的滋长,连同燃烧而起的欲火,交织成一张大网,缚住她身上的每一处地方,要将她彻底吞噬。
  她越是挣扎,丝线便缠得越紧。
  血毒淫蛊在体内不断扩散,肌肤上晕开了娇媚诱人的霞红,她的心神,也开始渐渐失守。
  老管家的动作变得粗暴了几分,虽然疼痛,但也有种强烈的酥麻之感传遍全身,使她为之沉溺。此消彼长下,她的抵抗越显无力,身上被老管家轻薄的地方也越来越多,莹白如玉的足趾;光滑浑圆的脚踝;修长紧致的小腿……
  老管家那只发热的手,轻薄着她,让她娇躯颤动、呼吸急促;拖拽着她,将她拉进错节盘根的欲网深处。
  即便如此,闻人婉还是没有放弃挣扎,哪怕凌乱了衣襟,小腹里烧起的欲焰越来越旺,可她依旧在内心的最深处,固执地撑着一点光芒。
  杨狄玩味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他所培育的这血毒淫蛊,若是用于折磨,必能够让人发疯而死;若是用于淫事,于交媾之中产生的那种超乎想象的极致欢愉,也将深深的烙在双方的骨子深处,再难忘记。
  杨狄在嘴角抿起一抹淡淡的笑意,眼下一场活春宫即将上演,自己是在这看着呢还是先走为妙呢?
  便在这么想着的时候,他突然仰起头,眯眼望向远处。
  两道身影正朝这里飞掠而来。
  ……
  玉秀舫沉入水中之后,邪道修士见势不妙,都趁乱逃脱了。闻人婉如今独身一人,对玉秀舫上发生的事情毫不知情,林子轩生怕闻人婉遇到什么危险,当天策府的人赶到玉秀舫时,便直接将善后的工作交给了他们,与莫鹏一同匆忙离开,溯流而上,朝西北方向急掠而去。
  片刻不停的赶了一阵,终是找到了闻人婉所在的那只画舫,只是未等他松一口气,此时正站在船尾处的那道灰袍身影,却是令他的神色陡然一变。
  “遭了。”莫鹏认出了杨狄,脸色更是难看。一路过来,两人生怕闻人婉的船顺流而下,撞见了逃命的邪道。然而越是怕什么,便越是来什么,闻人婉不仅真遇上了邪道,而且还是最歹毒难缠的那一个。
  林子轩问道:“大哥认得那人?”
  莫鹏凝重道:“方才我便与此人交过手,此人是妙音魔教中的高手,精于蛊毒之道,江湖之人皆称他为蛊真人。”
  林子轩倒抽一口气,望着船尾的那道身影,内心深处的不安变得愈发强烈起来。
  莫鹏眯起眼睛,紧盯着船尾回望着自己的那个男人,道:“杨狄交给我便好。”
  话音落下,他便骤然运转真元,朝船尾的那道身影激射而去。
  杨狄微微偏头,瞧了一眼船舱内的画面,露出一点意犹未尽的遗憾,自语道:“可惜了这一场活春宫,看样子是无法亲眼目睹了。”
  他望向莫鹏,遥遥一指。
  只见数道气势惊人的毒雾从水面席卷而出,裹挟着不尽的河水,犹如一条条凶焰逼人的毒蛟,朝着莫鹏呼啸而去。
  林子轩清楚莫鹏的能耐,自是不会担心,只是径直朝画舫的方向奔袭而去,所有的心思,全然落在了闻人婉一人的身上。杨狄瞥了一眼林子轩,目光在扫过少年手中紧握的天离剑时微微一凝,“原来坏了我们好事的就人是他啊……倒真是英雄出少年……”他注意到林子轩脸上的焦急与关切之色后,似是明白了什么,忽又想起了一句话来。
  英雄难过美人关。
  如此人中龙凤,当亲眼目睹心爱的女子失身于旁人时,又该是怎样一副表情?

d9d38dae73a300dc.gif

鸡儿架妹射

B1F  2020-08-11 20:28
(けいもにみみま?)
     牛掰

1018874.jpg

偷看佩奇洗澡

B2F  2020-08-11 20:30
(加V看小猪佩奇洗澡)
       第二章    不眠之夜(中)
       当林子轩看到船舱内正在发生的事情后,脸色顿时一沉。
  他没有想到,老管家竟然也在船上,更没有想到的是,老管家竟敢如此欺侮闻人婉。
  此时闻人婉正被老管家压倒在地上,紧咬着薄唇,目露羞愤,欲要挣扎出去,却有心无力,只能任老管家肆意妄为,对着她那凹凸有致的曼妙身体上下其手。她的衣衫凌乱不堪,腰带已被解开,裙裳铺散开来,一双修长的美腿若隐若现,甚至能够窥见大腿上那白皙而光滑肌肤,令林子轩更是目疵欲裂。
  闻人婉的上襦已被除去,落在一旁,眼见老管家的手正往那对将粉红色亵衣高高撑起的巨硕美峰上摸去,便在这个时候,正被老管家压在身下的闻人婉轻吟出声:“ 轩弟,救我……”与此同时,两行晶莹的泪珠顺着双颊淌了下来。
  看到这一幕,林子轩哪还顾得上其他,当即冲进舱内,就要把老管家从闻人婉身上推开。
  “住手。”他只是刚举起手,便被抓住了手腕,耳边同时传来一声深沉而平静的声音,那是随他一同赶来的莫鹏。
  莫鹏指着在地上纠缠在一起的两人,说道:“你且看他们二人的脖子。”
  林子轩方才一门心思全落在了闻人婉的身上,只注意到老管家的淫行,却没有察觉到两人的异样之处。如今听了莫鹏的话,仔细一看,才注意到两人的脖子上各有一道藤蔓似的蜿蜒而上的暗红色长痕。相较于老管家脖子上的那一条红痕,闻人婉的则短了少许,落在霜雪般无暇的肌肤上,显得妖冶非常。
  而且,两人的神智似乎都已经不太清醒了……
  “血毒淫蛊。”
  莫鹏神色复杂,缓缓开口道:“血毒淫蛊发作之后,将会使人血气上涌,感到浴火焚身,并乱其心智。随着时间的流逝,蛊毒将会融入浑身血液,流经四肢百骸,只要半个时辰受蛊者就会毒发身亡。”
  “此毒最明显的症状,便是脖子上的这一道红痕。随着蛊毒的不断作用,这红痕也会不断变长。当这条红痕与左耳彻底相连之时,也是受蛊者毒发身亡之际。
  依目前的情况看,应该只剩下半柱香不到的时间……“
  “……此毒何解?”林子轩心里一紧,顿时生出一股不妙的感觉。
  莫鹏深吸了一口气,道:“此毒唯有一解——找到另外一个同样受蛊之人,彼此交媾,使各自体内的阴火与阳火交融相济,方能化解此毒。”
  林子轩听到这里如遭雷殛,怔在那里,颤声问道:“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事已至此,你若阻止,他们二人必死无疑。”
  林子轩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神色痛苦而复杂的看着被老管家压在身下的闻人婉。
  老管家双目通红,他一面亲啃着闻人婉雪白的鹅颈,一面将双手放在她胸前的亵衣上面,肆意揉弄着那一对丰满挺拔的硕大瓜乳。
  “啊!不,不要……”听着闻人婉柔弱无助的哀求,他与闻人婉彼此之间过往的点点滴滴,那些或是青涩或是甜蜜的回忆,也难以抑制的在脑海中浮现出来。
  “婉儿姐,我……”林子轩只觉如鲠在喉。
  莫鹏拍了拍他的肩膀,轻声道:“走吧。”
  林子轩木然的站在那里,似是没有听到莫鹏说的话。莫鹏摇了摇头,便走出了船舱,纵身离开了这艘画舫,独留下林子轩一人,面对着交缠在一起的老管家与闻人婉。
  恍恍惚惚的,也不知过了多久,林子轩再回过神来的时候,两人几乎衣裳尽褪。
  老管家赤裸着身子,闻人婉也只余一件绣有一只花蝶的亵衣遮身。那被乳峰高高撑起的亵衣已被闻人婉沁出的香汗湿濡了一片,粉红色的锦缎变成了半透明,隐约浮现出了两点嫣红的蓓蕾。老管家正压在她身上,此时闻人婉那张嫩白的娇颜,也由于欲火的燃烧,而露出了媚意盎然的酡红,桃红色的樱唇微微张开,发出一声声惹人遐思的喘息之声。硕大饱满的酥胸随之起伏,亵衣上绣着的那只花蝶也动了起来,似是在乳峰之间翩翩起舞。
  林子轩攥紧了手,双眼中露出愤怒而痛苦的光芒。老管家却对身后的林子轩浑然不觉,径自将手伸进了闻人婉的亵衣之内,用力的攫住了那对硕大柔软的乳房。闻人婉浑身一颤,终于克制不住,从檀口中发出了一声勾人无比的娇吟。
  看着这一幕,林子轩的目光骤然缩起,然后缓缓松开了手。
  他转过身,呆呆的从船舱里走了出去。
  一步一步,脚上似灌了铅一般。
  刚走出船舱,他忍不住驻足,回头看了一眼正在被侵犯的心上人,心如刀绞。
  老管家压在闻人婉身上,肆意轻薄着她的身体,如饥似渴的亲吻着,抚弄着。
  闻人婉杏眸迷离,檀口微张,一边无力的挣扎,一边发出勾人的呻吟。
  淫糜的声音交杂在一起,他恍恍惚惚的听着,耳中又响起了更加渺远的声音。
  “轩弟……林子轩!你这家伙……可算是舍得出来啦,害我在外边等得这么久……哼,腿都坐麻了……”
  “我……我随便说说的,其实,我就喜欢坐在那里……那个台阶上,等着你出来……我、我是姐姐嘛,就该多关心你这个弟弟一些……”
  “都怪你,都怨你……我都担心死你了……你就那么把我一个人丢下来……又是那么久,我都不知道该去哪儿等你好……”
  “以后不这样了……我以后再也不丢下你一个人了……”
  “嘻,这可是你说的,我可记住了……”
  “不、不要……婉儿姐……”
  林子轩的眼眶一热,他不想再看,不想再听,下意识的反手将舱门关上了,却忽然一怔,然后脸上泛出一抹苦楚。
  舱门是残破的。
  上面的窗纸开裂了大半,似是为硬物冲撞所致。
  既挡不住声音,也遮不住他的眼睛。
  所有的一切,都一清二楚的展现在了他的眼前,他的耳边。
  湿湿漉漉的衣服贴着身子,从头到脚都是冷的。
  他往船尾走去,想要逃离这里,却又忽然冷静了下来——如今闻人婉与老管家皆身中蛊毒,神志不清,毫无自保能力,淮河上说不定还邪道在逃窜,他不能走。
  他得留在船上守着两人。
  林子轩转过身在船尾坐下,往舱内望去,夕阳金色的余晖透过破损的窗户照了进去,里面是一片暧昧的颜色。
  最后那件用以遮羞的亵衣正好飘落下来,坠在地上,凌乱在斜阳的暮色中。
  夕照落在闻人婉凌乱的青丝上,落在她那光洁无暇的赤裸胴体上,映照出来的绯色,比漫天霞光更多了几分美艳。她昂着线条姣好的修长玉颈,轻声娇吟着,那两座高耸的巨硕美峰也随着呼吸不住起伏,乳头也因充血而胀得通红,尖翘在硕大的双峰之上,娇艳欲滴。她的目光已经迷离,抗拒也变得若有若无……
  “为什么……”他嘴唇微微翕动。
  他就想先将头扎到土里假装一切都没有发生,为什么要硬逼着他睁大眼睛,竖起耳朵,去看这一场春宫淫戏,去听那些淫靡之音。
  他骤然凝住了目光。
  老管家将闻人婉那双修长的美腿分了开来,在夕色的光芒下,露出了一蓬湿润的乌卷细毛,黏腻的覆着一道粉色的娇媚肉缝,内里的光景若隐若现,定睛细看,还能瞧见缝隙间溢出的一抹晶莹的黏液。林子轩不知自己为何挪不开目光,只想要多看一会儿,只想要看得更真切一些,却忽然被挡住了——老管家压了上去,一手扶住闻人婉那纤细的蛮腰,一手扶住自己那硬挺如龙的粗长阳具,对准了那处他都未曾亲近过的圣地,往下一压,狰狞黝黑的龟头便顶开了那两瓣湿润的花唇。
  暮春的风,被夹在两个季节之间,暧昧的缱绻着,吹动了舱内的帘幕,于水面上撩起一圈圈波澜,微凉之中混杂着几分燥意。
  一双玉腿霎时绷直了。
  十根小巧可爱的莹白足趾,就像是十片小小的花瓣,分不清是盛开还是在凋落,就那样凄美绝伦的勾了起来。
  情迷意乱之中,闻人婉只觉有一硬挺的滚烫物事,正一点点的分开她那既敏感又柔嫩的阴唇,挺进了她那从未被任何人侵占过的贞洁圣地,感受到幽谷内传来的从未感受过的异物感,她不由清醒了几分,半睁着眸子,于模糊的视线中,她看到老管家正伏在自己身上,目光痴狂的看着自己,她又往身下望去,只见老管家正用双手扶住自己光滑的纤腰,试图将他胯下的那根黝黑粗长的巨物彻底送入她的幽谷之中。
  “不要……”她的嘴唇微微一颤,呢喃了一声,无数的情绪涌了上来,其中有对林子轩的愧疚,有对老管家的强烈抵触……但在此时此刻,她感受到最多的,是对那狰狞巨物的害怕。
  老管家胯下的物事是那样的粗大、坚硬、烫热,倘使插了进来,她那娇嫩、狭窄的花穴,又如何受得了?正如此想着,那伞状的龟头又往内挤了进来,借着湿润黏滑的淫液,一口气顶开了阴唇。
  酥酥麻麻的感觉从那两瓣绽开的花唇上荡漾开来,过电似的流遍全身。
  仿若得到某种满足一样,令她情不自禁的从喉间发出了一声娇媚的轻吟。
  相较之下,那尚未得到满足的花径深处便显得更空虚了,似是渴望被那滚烫粗硬的物事一并填满,她下意识的收紧了小腹,缩紧了敏感的膣穴。
  闻人婉感受到那滚烫的巨大龟头进入幽谷之后,似乎碰到了一层薄薄的阻隔,阻挡着它进一步侵占自己,也阻挡着自己进一步沦陷堕落。
  到底是什么呢……是了,那是……意识到即将要永远失去什么的她,开始从内心深处生出了难以言容的痛苦与羞愧……夕阳的金辉落在她那俏丽的脸颊上,落在长长的睫毛上,使双眼迷离的她,也看到了一片美好的夕色。
  紧接着,无数温馨的画面就在脑海里浮现了出来。
  “ 婉儿姐我准备在你临走前,再送你一件礼物。”
  “婉儿姐送的软甲我就穿在身上呢,丹药银钱之类的宗门都给我准备好了,我不需要什么了。”“我送你的不是这些东西。”
  “那是——”在他离开天华剑宗前往天都的那一天,这位婉儿姐忽然便贴近了他,踮起脚尖,在他的脸颊蜻蜓点水一般吻了一下。
  呆呆望去,她站在那里,婷婷玉立,红晕染开了玉靥,犹如雪靥生春。
  “一路小心,等着我,我会去找你的!”
  “婉儿姐……”
  “对了,你等等……”闻人婉离开了他的怀抱,秀靥红红的,捋了捋自己稍显凌乱的发丝,有些紧张又有些期待的问道:“我这件新衣裳……你看,怎么样?”她提着裙裾,在春风中转了起来,就像是一朵绽放的百合,与满庭芬芳争芳斗艳。
  停下来的时候,那个少年痴痴的看着自己,注意到他那火热的目光,她生出了既是甜蜜又是羞怯的感觉,微微垂下眼帘,道:“怎么样……好不好看?”少年没有回答她,直接拉住了她手,稍一用力,便将她揽入了怀中。
  仰起精致的脸儿,她看到了一张俊逸的面庞,还看到了少年眼里不加掩饰的柔情蜜意。
  意识到了什么,她的脸儿更烫了,烫到了耳根,芳心如小鹿乱跳。
  ……这些思绪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悲欢亦是如此,只一刹那,下身传来的痛楚击碎了她美好回忆——那层象征着贞洁的薄膜终是被狰狞的肉棒彻底刺破。
  突破了处女膜之后,粗大滚烫的阳具便一下子畅通无阻,倏然顶开了又紧又湿的肉壁,直入花心,只留有少许在阴阜之外。
  破身的疼痛刚掠过脑海,她便被紧随而来的饱胀快感所淹没。
  “啊……”闻人婉情不自禁的咬紧樱唇,扬起鹅颈,发出了一声娇羞婉转的娇啼,迷离的星眸中流露出了痛苦的同时,亦隐含着几分快慰与满足,而深藏在这些情绪之下的,则是一种难以言喻的悲伤。
  她清楚,自己已经失身了。
  守了二十年的处子之身,未能献给心爱的轩弟,而是被老管家给夺走了。
  羞愤与愧疚同时在闻人婉的心中生出,并交织在了一起,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竟然会失身给老管家……明明已经发誓不会再对不住林子轩,可如今却失身他人,纵使阴差阳错,纵有千般无奈,却再也无法挽回。
  “轩弟……我想要送给你的最好的礼物,再也没有了……”“我……我对不起你……”…………尽管林子轩对这一刻已有所准备,但当耳边传来那一声凄婉动人的娇吟时,他还是如遭雷殛般,发直了眼睛,怔怔的站在了那里。
  似梦非梦,似醒非醒。
  好像是转瞬即逝的一暂息,又漫长得像是过了一百年。
  老管家的阳具是那般的狰狞,却没有丝毫的怜香惜玉,而是蛮横的挺入闻人婉那狭细的蜜缝,凶恶的挤开了娇嫩的阴唇,就那样粗暴有力的插了进去,尺寸惊人的肉棒几乎一插到底,只余下一小部分留在外面。
  两瓣漂亮的阴唇被粗大的阳具蛮横的撑开,就像是被迫绽开的花儿一般。
  随着狰狞的肉棒插入了阴道,一缕殷红的血丝从交合之处流淌而出,将那两瓣阴唇衬得越发娇艳欲滴。
  远远看去,带血的花蕊正在夕阳中盛开,尽态极妍,凄美绝伦。
  “婉儿姐……”林子轩轻喃了一声。
  看着这一切,他觉得心中也在滴着血一般。
  他疼惜闻人婉,也恨自己的无能,在这样的时候,他竟然什么事也做不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心爱的婉儿姐失身于老管家。
  无限美好的黄昏,既是皓皓白昼的落幕,也是漫漫长夜的序幕。
  而这场痛苦的折磨,才刚刚开始。
  老管家刚占有了闻人婉的处子之身,便开始了肆意妄为的攻城略地。
  门扉已经损坏,无法掩紧,中间露出了一道狭窄的缝隙,窗户纸也破掉了,林子轩便透过这一道道或大或小的缝隙,心绪复杂的窥视着里面发生的一切。

1018874.jpg

偷看佩奇洗澡

B3F  2020-08-11 20:31
(加V看小猪佩奇洗澡)
在林子轩的视线中,那根粗大黝黑的肉棒在紧窄的膣穴内抽送了起来,在那鲜红的花穴中进进出出,黏腻的淫液混杂着处子之血从他都未曾亲近过的娇嫩膣穴里不断流出,顺着正在挺送的粗黑阳物滑落而下,溅落在地面的席子之上。
  老管家一面挺送阳具,一面用双手紧紧攫住了闻人婉硕大柔软的乳房,让那滑腻嫩白的乳肉从指缝间满溢出来,他用力的揉玩着两座傲人的美峰,时而捏紧,时而揉开,只见那对尺寸惊人的瓜乳就在他的手中不断变换着形状。
  林子轩光是看着,便生出一种强烈的羞辱感,毕竟自己心爱的女子被如此这般的玩弄,这让他如何受得了?然而,老管家对那一对巨硕豪乳的玩弄,非但没有就此而止,反而还变本加厉。
  只见他俯下身低着头,张嘴含住了一只美峰峰顶处那尖尖翘起的胀挺乳头,然后伸出舌头,在酥红的乳晕上打着转,舌尖时不时的舔舐着娇嫩的蓓蕾。
  每当那嫣红娇俏的乳头被他舌尖触碰的时候,闻人婉那窈窕妩媚的胴体便会跟着绷紧几分,她淡如远山的娥眉也会蹙得更紧,急促的呻吟声中亦会多出些许分不清是享受还是难受的娇颤。
  许是对闻人婉的反应不够满意,抑或是对那对巨硕的美峰格外的偏爱,老管家在用舌尖挑逗完那尖翘红嫩的乳头后,还低下头来将其紧紧吮住,旋又紧含住不放,用嘴不断往上拉扯着,直到将那座沉甸甸的雪乳彻底拉开,才终于“嘬”一声的松口,只见弹性十足的乳房倏地就弹了回去。
  “嗯……”许是感觉到了疼痛,闻人婉在雪乳弹回的时候,紧紧蹙起了眉头,发出了一声动人的娇哼,娇躯也跟着微微一颤。
  “老管家竟然如此……”眼睁睁的闻人婉被他人如此玩弄,直教林子轩生出一种窒息般的滋味。
  不知为何,他的目光像是被眼前的春宫淫图给紧紧吸住了一般,想要移开却难以做到。
  当他终于决心不再去看的时候,却被眼前的一幕再次勾住了目光——素来矜持清纯的婉儿姐忽然轻吟了一声,抬起了那双修长的浑圆玉腿,将老管家的腰部紧紧夹住,同时轻轻的扭动起了紧致的纤腰,与其说是在抗拒,更不如说是在迎合老管家的奸淫——随着她欲拒还迎的轻扭纤腰,那根粗长肉棒便与她的娇嫩幽谷厮磨得更加紧密无间起来。
  似是感受到闻人婉的变化,老管家也越加卖力的抽送着肉棒。
  黝黑粗大的肉棒每次挺进娇嫩的花穴,都会齐根没入才肯罢休。
  而伴随着每一次的抽送,都会传出不堪入耳的淫糜之音——那是阳具直入花心深处的声音,亦是紧窄花径里的蜜液被插入其中的巨物挤得喷溅而出的声音。
  老管家越插越急,闻人婉的娇吟声也越发的高亢,在情欲的挑动下,她的两颊上也浮起了一层动人心魄的绯红。
  只见她秀眉轻蹙,檀口微张,高高扬起了修长的雪颈,轻轻拱起了纤腰,勾起了晶莹的玉趾,双手紧紧揪住了席垫。
  随着身子的起伏,夕阳的余晖也在那被淋漓香汗浸透的肌肤上不断变幻着,映照出了无比诱人的光泽。
  “啊……啊……”闻人婉星眸半睁,轻咬着红唇,从喉间发出一声声动人的娇吟,几乎没有了任何的克制。
  林子轩从她的神色中,已经看不到多少痛楚了,更多的是被老管家奸淫所产生的欢愉。
  从眼睁睁的看着心爱之人被老管家夺走处子之身而无能为力,到如今看着心上人已被奸淫出了快感,甚至主动迎合起来,在老管家的胯下承欢,亲眼目睹了这些变化的林子轩,只觉得心绪复杂无比。
  难道这一切都是那血毒淫蛊所致?竟想不到那血毒淫蛊竟厉害如斯,却是将纯洁善良的婉儿姐荼毒至此。
  “哦……”粗大滚烫的阳具摩过一道道娇嫩的肉褶,有力的撞击在了柔软而敏感的花心之上,让闻人婉情不自禁的娇吟出声。
  她只觉得自己已经被那滚烫巨大的硬物顶得神魂颠倒了。
  只是偶尔有种羞耻与愧疚的感觉掠过心间,但很快又被那肉棒撞得四散开来。
  当那硬挺滚烫的阳具一插到底的时候,她便感觉到幽谷的每一处都仿佛被那巨物给占满了似的,一种难以言容的酥麻与酸痒传遍了幽谷的每一个角落。
  然后在巨物狠狠撞在花心深处的瞬间,这种感觉达到了极致,好像一下子就被顶到了云端似的,美得飘飘欲仙,然后在那紧紧抵住花心深处的肉棒抽回的时候,又一下子跌了下来,强烈的空虚随之而来,食髓知味的她对肉棒的下一次冲撞产生了一种羞于启齿的期待,很快的,那滚烫硬挺如烙铁般的巨物又有力的顶了上来,将她再次带到云端。
  如此反复着,其中滋味就好像一浪又一浪的潮水,有起有落,却又一浪高过一浪。
  她心中勉力撑着的那道微光,便在这一波波的快感浪潮的冲击中摇摇欲灭。
  这种感觉……明明是那么的讨厌,她却被奸淫出了如潮的快感;明明是那么的愧对轩弟,她却克制不住自己,不由自主的享受着交媾带来的快感,一次又一次的打破自己的底线,做出更加对不起轩弟的事情。
  为了使老管家的肉棒更加深入自己的幽谷,她竟然开始抬腰挺臀,恬不知耻的将自己最敏感的部位献给对方。
  乳峰那儿,亦是如此。
  在赏心楼的时候,明明对老管家的猥亵感到那么的羞愤,可是当对方压在自己的身上,大肆轻薄自己那对丰硕雪乳的时候,她却忽然发现,自己好像也不是那么的抗拒了。
  傲挺的美峰被用力的揉捏,娇嫩的乳头被吸奶似的尽情吮吸,敏感的乳晕被不断的舔弄,像是这样的事情,让她生出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
  明明不想对方继续轻薄自己,却在内心深处渴盼着对方更加过分的侵犯,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被侵犯时的那种厌恶感,似也在渐渐的淡化。
  这些发现使她感到难以置信,却是不知自己之所以变成现在这个模样,到底是因为身上中的淫蛊过于厉害,还是由于自己天性就是如此淫荡……未等她思虑明白,从花穴深处与胸前的那对豪乳上传来的强烈快感同时爆发开来,令她一下子沦陷于浪潮高起的欲海之中,让她再也管不到外物,忘记了自己正在何人身下承欢,只想要将身心都沉浸在这场交媾之中,去追求最极致的欢愉。
  “哦……啊……啊……”闻人婉仰首呻吟着,从檀口中发出阵阵动人心弦的娇啼,不由自主的伸出一双藕臂紧紧勾住了老管家的脖子。
  老管家的嘴也正好松开了被刺激得充血发胀的娇俏乳头,顺着那白皙的鹅颈亲吻了上来,然后覆住了她粉红的樱唇,以舌头撬开了她的牙关,侵入其中。
  而闻人婉却没有表现出多少抗拒,任由老管家的舌头与自己的丁香小舌纠缠在一起,两人四唇相贴,吻得难舍难分。
  美丽绝伦的夕照下,两具赤裸的胴体交缠在一起,如饥似渴的相互交媾,浑然忘记了一切,只剩下炽烈的欲火,在两人之间熊熊燃烧。
  林子轩目光呆滞的看着正纵情交欢的两人,眼前春色无边,他却不知该何处着眼,他内心挣扎着,想要躲闪目光,却又被一耀眼的事物给紧紧攫住了双眼,再难移开——那是正悬在他那位婉儿姐的皓腕上的一只翡翠镯子。
  那双紧紧勾住老管家脖子的纤手,正随着男人的起伏而不断晃动着,带动着那只美丽无暇的镯子,在殷红色的夕阳下摇晃着,闪烁着刺目的光芒。
  一些明明还历历在目却又好像遥不可及的画面,又重新涌现了上来。
  “笨蛋……我都让你不要买了……你怎么又买了……”“这不一样的。”
  “哪儿不一样了……”“我还没有送过婉儿姐任何礼物……而且,我也想要送这个手镯给婉儿姐,想要让它,还有我,永远陪着婉儿姐……”她抿着嘴,嘴角的笑容显得更加幸福。
  “喜欢么?”“嗯……”“我为你戴上吧……”“好。”她轻轻应着,含羞带怯。
  他从她手里接过镯子,小心翼翼的将手镯套入她的纤纤玉手,皓腕翠镯,般配的教人移不开眼睛。
  翡翠藻轻花,流苏媚浮影。
  两人对视着,她先轻轻闭上了眸子。
  在漫天的烟火之中,他搂住了她,然后低下了头,覆住她的唇。
  ……为什么会这样……
  若非他了解这场云雨之欢的来龙去脉,并且亲眼目睹了闻人婉一步步的沦陷,怕是不敢相信眼前正在发生的一切。
  他从未见过这样的婉儿姐。
  如此妩媚动人的婉儿姐。
  他眼下才知道,原来婉儿姐在褪下裙裳后露出的赤裸胴体,竟能够美得这般教人血脉贲张,那对被紧紧包裹在衣裙下的硕大雪乳,倏然没了束缚后,竟是如此的动人心魄。
  金色的斜晖落在她的身上,照在那铺着一层细密香汗的紧致肌肤上,荡漾着诱人无比的光泽。
  真是美艳不可方物。
  然而便是这样的婉儿姐——他所见过的最美丽最妩媚的婉儿姐,此时正在别人的胯下婉转承欢。
  但这人却不是他……此时此刻,两具赤裸的胴体正合二为一,忘我的拥吻着,亲密无间。
  林子轩想不到,还有什么事情能够比眼前这样子更加亲密……正兀自心乱如麻间,拥吻的两人终于分了开来,从四唇之间拉开了一条晶莹的丝液。
  闻人婉高高扬起雪颈,乌黑的秀发被香汗打湿,凌乱地黏在她那张正泛着迷人酡红的脸颊上。
  刚刚经历过一次忘情深吻的她大口喘息着,依稀之间,一种莫名的羞愧从内心深处闪过,隐隐之中,似乎想起了什么,只是还未等她抓住这道思绪,便又被从胸前与小腹间传来的强烈快感给淹没了神智——老管家又重新攫住了她的傲人双乳,下身也更快更狠的抽插了起来,不断将硕大的龟头往她花心最深处的子宫顶去。
  闻人婉只觉得在花穴的最深处,好像有一处敏感而柔软的地方正被那粗长火热的巨物不断顶刺着,每被触及,都会生出一种前所未有的快感。
  好像在花穴的尽头,有着一扇圣洁的门扉存在,藏在门扉之后的,是她留有的最后一片净土,亦是所有快乐的源泉,以及让她彻底沦陷的深渊。
  那硬挺的肉棒,正在狠狠的冲撞着这扇门扉,觊觎着那最后的净土,要将她彻彻底底的占有。
  激烈的撞击声,抽插之时发出的唧唧水声,粗重的喘息声,媚人的娇吟声,这些淫糜的声音不断传入耳畔,在她的心扉里回荡着。
  恍惚之间,她只觉得那扇圣洁的门终于被推开了,仿若是通往极乐的门扉被打开了一道逐渐扩开的缝隙,更多的快乐随之涌现了出来。
  无数念头在这一刹涌了上来,畏惧、渴盼、羞怯、愧疚……然后在那硬挺巨物以破竹之势冲撞进嫩滑柔软的花宫的瞬间,这些纷杂的念头便被轰然而至的极致快感给冲散了。
  闻人婉的玉体禁不住一颤,高亢动人的娇啼声脱口而出。
  她清楚的感觉到,花宫的尽头正被一根滚烫坚硬的巨物给紧紧抵着,她的整个幽谷,在这一刻全被占满了,再无留下任何隙缝。
  林子轩的目光骤然一缩。
  似是意识到了什么,他紧紧的盯着闻人婉与老管家的交合之处。
  此时此刻,老管家的那根比他还要粗长几分的巨物已经被那两瓣绽开的鲜艳肉唇完全吞没,不再抽动,只是紧紧顶在里头。
  那根狰狞的巨物就紧紧的抵在那里,一颤一颤的,连同阴囊也开始收缩起来。
  “难道……”正如林子轩所想,此时老管家插在闻人婉体内的那根阳物又陡然大了几分,龟头生生的顶开了花宫的入口。
  感受着那根巨物的滚烫与粗硬,闻人婉在内心深处生出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渴望,这种渴望,使她情不自禁的收缩起了娇嫩敏感的花宫。
  便在这时,耳畔处传来了一声低沉的吼声,她不由得芳心一荡,只感到插进花心尽头的粗硬巨物颤了颤,便有滚滚热流喷涌而出,有力的灌进她那敏感的子宫之中,犹如洪涛席卷而来,形成了一团前所未有的快乐。
  就在火热的阳精喷薄而出的瞬间,老管家骤然张开了十指,紧紧的抓握住闻人婉胸前的那对傲挺硕乳,将雪白柔软的乳肉抓得从指缝中满溢而出。
  猝不及防之下,乳房被如此有力的握住,闻人婉登时仰首叫出声来,下一刻,滚烫而美妙的感觉便袭卷了她的小腹深处。
  “啊……”她只觉得最是不堪刺激的子宫壁正被火热的阳精灼得不住收缩,子宫颈口更是自发的收紧,紧紧箍住那怒挺的龟头。
  从小腹的最深处骤然涌起了一股强烈至极的快感,是那么的势无可当,仿佛一下子将她带到了一种难以言容的美境之中,直让她舒服得欲仙欲死。
  她不禁用拱起了纤腰,绷直了修长的双腿,用力蜷起了纤细美丽的足趾,在暧昧的火光的衬托下,更显其身段曲线的惊心动魄,而胸前那对饱满硕大的乳房正被老管家抓握得四溢变形的淫艳姿态,也因此被更加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
  所有的感觉,都在这一刻彻底放大了一般,乳肉被抓握至变形的酥麻,花宫里的被充满的火热,这些妙不可言的滋味全都变得强烈无比。
  在无边的极乐中,她终是迎来了人生的第一次泄身。
  林子轩睁大了眼睛,呆呆的看着两人的交合之处,一股混杂着血丝的粘稠白浆正从闻人婉那饱裂的阴唇中间流了出来,沿着老管家那黝黑粗大的阳具缓缓淌下。
  此刻的闻人婉正不断颤抖着娇躯,檀口微张,小舌微吐,鼻息咻咻,杏眸中曾经的灵动已被情欲所取代。
  她只觉整个身子都飘在半空之中,只舒服得连手指头都舍不得动弹,不知不觉间,她那高高拱起的纤腰也逐渐放了下来。
  “婉儿姐……”林子轩则好似脱力一般,双目无神的瘫坐在那里。
  闻人婉也终于瘫软了下来,诱人的胴体横陈在席上,玉靥酡红,媚眼如丝,似乎意犹未尽。
  尽情播种后的老管家也在这时瘫倒在闻人婉的身上,将头枕在那对傲挺的雪乳之上,不住喘息着。
  两人都在这场云雨之中耗费了太多力气,如今只能瘫软的交缠在一起,享受着高潮后的余韵。

1018874.jpg

偷看佩奇洗澡

B4F  2020-08-11 20:35
(加V看小猪佩奇洗澡)
每次只能发5000字,剩下的我就不发了,喜欢的下载下来看吧。
https://pan.baidu.com/s/1Ykzktbjvohds67-BeFIF6g
此帖售价 0 SP币,已有 47 人购买
若发现会员采用欺骗的方法获取财富,请立刻举报,我们会对会员处以2-N倍的罚金,严重者封掉ID!

d9d38dae73a300dc.gif

鸡儿架妹射

B5F  2020-08-11 20:36
(けいもにみみま?)
    
一直对剑宫主从皇帝那里出来后被几个混子猥亵的番外挺遗憾的,这么写下去多好,混子-贫民窟-乞丐……

422375.png

LEMON1900

为什么要绿文改绿文,为什么不绿文改无绿或者复仇文       

d9d38dae73a300dc.gif

鸡儿架妹射

B7F  2020-08-11 20:38
(けいもにみみま?)
    
一直对剑宫主从皇帝那里出来后被几个混子猥亵的番外挺遗憾的,可惜仅仅只有浅浅的亵弄,不然这么写下去多好,混子-贫民窟-乞丐……

1018874.jpg

偷看佩奇洗澡

B8F  2020-08-11 20:39
(加V看小猪佩奇洗澡)

回 5楼(我!日向辉夜) 的帖子

剑姬的番外啊,是的,有点不够刺激,不知道为啥喵大不写了, 。如果后面我能找到素材的话,可以继续往下扩写。

1018874.jpg

偷看佩奇洗澡

B9F  2020-08-11 20:41
(加V看小猪佩奇洗澡)

回 6楼(LEMON1900) 的帖子

因为原版绿文不刺激,我想来个量大管饱的,而且原版里面没啥复仇情节,女主都是半推半就的

1139551.jpg

刘汉三

会写你就多写点,实在不行出本书

5.gif

会好起来的

B11F  2020-08-11 20:52
(111323)
怎样才能像你一样优秀  

none.gif

mnb

大致看了一下,感觉质量还是不错的,楼主也可以考虑在原文的基础上加料或拓展,剧情有一些空位也可以考虑补上,比如玄女和端木怎么勾搭上的。如果楼主考虑写剧情的话,我强烈建议加入隐奸元素,只展现一些蛛丝马迹就能让人浮想联翩了。喵喵大人的作品好看,但是也是够虐心的,多场肉戏都是男主在看直播,还有大量男主的憋屈嫉妒的心理描写,而女角们的心理描写就少多了,多的是语言和动作。

none.gif

套套

何不自己写个原创的  

d9d38dae73a300dc.gif

鸡儿架妹射

B14F  2020-08-11 21:03
(けいもにみみま?)

回 13楼(套套) 的帖子

原创哪有同人好玩?

1018874.jpg

偷看佩奇洗澡

B15F  2020-08-11 21:03
(加V看小猪佩奇洗澡)

回 13楼(套套) 的帖子

才疏学浅,构思的情节没有新意,而且空闲时间不多

1018874.jpg

偷看佩奇洗澡

B16F  2020-08-11 21:05
(加V看小猪佩奇洗澡)

回 10楼(刘汉三) 的帖子

其实我已经整理了50w字的稿子了,比原版还多。后面就是加工修改,但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完全

1018874.jpg

偷看佩奇洗澡

B17F  2020-08-11 21:06
(加V看小猪佩奇洗澡)

回 12楼(mnb) 的帖子

剧情这一块的确是硬伤,还有心理部分,等后期慢慢打磨吧  

694954.jpg

此生不换

B18F  2020-08-11 21:09
(嘟嘟噜!)
老哥多写点

d9d38dae73a300dc.gif

鸡儿架妹射

B19F  2020-08-11 21:11
(けいもにみみま?)

回 8楼(偷看佩奇洗澡) 的帖子

素材的话,我记得很淫很堕落里有过贫民窟之类的情节,而且佐山浩史和霞之丘诗羽那本书里也有这种的,就是感觉不太详细。
不过怎么说呢,红粉佳人这个故事终究只是小众的,不像火影、海贼、射雕、洪荒之类的故事在各种圈子里常常提起,以至于深入人心,虐起来也就更有快感。

1018874.jpg

偷看佩奇洗澡

B20F  2020-08-11 21:12
(加V看小猪佩奇洗澡)

回 11楼(绯想之剑) 的帖子

过奖了,我不生产绿文,我只是个缝合怪

1018874.jpg

偷看佩奇洗澡

B21F  2020-08-11 21:13
(加V看小猪佩奇洗澡)

回 18楼(此生不换) 的帖子

好的,至少40w字,只多不少

none.gif

mysray

这小说一开始的设定会让人觉得很有趣,关于最后的修仙者,渡劫,魔龙啥的,还有男主老爸背负的使命以及变相导致NTR,这些设定非常有潜力,本来可以搞出一个很好的故事。

但作者扩大了故事背景的规模,自己文笔放在一众 武侠、玄幻类的黄文作者里只能算平庸,对性或者NTR的审美层次也比较low。
他几乎所有的女性角色基本全是母猪,索然无味,花那么多笔墨去给读者一个女神形象有多少意义?

1018874.jpg

偷看佩奇洗澡

B23F  2020-08-11 21:15
(加V看小猪佩奇洗澡)

回 19楼(我!日向辉夜) 的帖子

是的,只有读过红粉原版,了解人物形象,看同人才有快感

1018874.jpg

偷看佩奇洗澡

B24F  2020-08-11 21:25
(加V看小猪佩奇洗澡)

回 22楼(mysray) 的帖子

最新的玄女番外,评价普遍不高,为了肉而肉,跟原来的人设不符。

none.gif

20fdf160

B25F  2020-08-11 21:42
([sell=0]出售[/sell])
卧槽大佬牛逼  原作有点烂尾

a5.gif

0a12d42d

这个好像是天云孽海的剧情 也是非常社保的

1018874.jpg

偷看佩奇洗澡

B27F  2020-08-11 21:59
(加V看小猪佩奇洗澡)

回 26楼(0a12d42d) 的帖子

是的,师姐那段剧情

856890.jpg

俺の愛馬が!

B28F  2020-08-11 22:08
(~~~~~~~~)
大佬牛批

none.gif

御影進之介

B29F  2020-08-11 22:26
(人外研究会忠实会员)
闻人婉处女不是给了林子轩吗。我觉得还是顺着点原文的剧情。不然违和感太高。到底原文写的人物也是有声有色的。你这么一弄就脸谱化了。而且我觉得闻人婉和林子轩就好在那种姐姐迁就任性弟弟的感觉。抓住那种半推半就的感觉最好看。不过还是感谢楼主为爱发电

1018874.jpg

偷看佩奇洗澡

B30F  2020-08-11 22:39
(加V看小猪佩奇洗澡)

回 29楼(御影進之介) 的帖子

其实我也犹豫过,是尊重原文,还是改动一些情节。后来一想,既然要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咯 。索性把闻人婉,瑾儿,玄女全改成ntr。这样一来,人设可能会崩,但同时也更加社保。这篇番外,就当做平行时空来看吧。
  • «
  • 1
  • 2
  • 3
  • »
  • Pages: 1/3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