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874.jpg

偷看佩奇洗澡

GF  2020-08-11 20:22
(加V看小猪佩奇洗澡)

自写《红粉佳人》同人(高h/ntr/缝合怪/无剧情)

很喜欢喵喵大人的《红粉佳人》,情节社保,肥而不腻。无奈肉戏不多,且番外篇质量一般。于是决定自给自足,丰衣足食。       
小弟才疏学浅,想不出什么社保的桥段,所以借鉴(缝合)了其他的一些绿文,在此基础上进行修改。
主打肉戏,无剧情。每篇之间都是独立的,情节比较突兀,当做短篇来看就好。
本同人可能与原版人设不符,希望大哥们手下留情,不喜勿喷。       
请各位朋友多多指教,指出文中的不足,以便后期修改完善。更希望能推荐一些绿文剧情,作为参考素材
本篇TXT文本资源https://pan.baidu.com/s/1fM-iR9pBamGk0qmVjWoCAw
此帖售价 0 SP币,已有 77 人购买
若发现会员采用欺骗的方法获取财富,请立刻举报,我们会对会员处以2-N倍的罚金,严重者封掉ID!

喜欢的不妨投币支持一下  



第一章  不眠之夜(上)
  夕阳越发红艳,两岸的妩媚青山,在暖红色的光线下,仿佛正在燃烧一般。
  闻人婉看着眼前的黄昏美景,神色却有些担忧。
  忽然有一声异响在船尾处忽然响起,她心中一惊,猛然转过身去。
  像是看到了什么可怖的画面,她的瞳孔骤然一缩。
  “船家……”
  只见不久前还与她有说有笑的艄公,此时正一脸痛苦的僵在那儿,猩红的鲜血正从七窍中汩汩流了出来。
  艄公看着闻人婉,嘴唇微微动了动,便直挺挺的栽进了水里。
  “什么人!”闻人婉骤然拔出了剑,警惕着四周的风吹草动。
  一道灰袍身影出现在了船尾。
  尽管不认得此人,但闻人婉却认得出他手里提着的那个人——正是蓬莱宫的老管家华叔。原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老管家,正披散着头发,呼吸粗重,脸色痛苦,在看到她之后,像是见到了救命稻草一般,用充满希冀的眼神望着她。
  “小姐……”老管家颤抖着向自家小姐求救。
  为什么老管家会落在此人的手上……
  便在她思绪百转之际,那道灰袍身影忽然开口:“看你的神色,你似乎认得他?”
  闻人婉心头一跳,对方却没有等她回答,只是冷笑了一声,就将手里提着的老管家朝往前一掷,力道之大,竟是硬砸开了舱门,将老管家扔进了船舱。
  在一阵杂乱声音响起的时候,闻人婉的身子也微微一颤。
  她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攥紧了剑,一面紧盯着杨狄,一面用余光看着瘫在船舱内狼狈无比的老管家。
  老管家正痛苦的痉挛着身子,不停颤抖着,脖子处还有一道藤蔓似的暗红色长痕,衬着他那一副惊恐的神情,显得极为狰狞可怖。
  状貌凄惨的他挣扎着想要从地上爬起来,却又力有未逮似的又摔了下去,紧接着又朝闻人婉的方向一点一点的爬了过来,并哀求的望向她,“小姐,求你……救救我……”
  老管家平日对她恭恭敬敬,待她如公主一般,此时此刻听到这句话,却是让她的一颗心悬到了嗓子眼儿。
  杨狄走进船舱内,看了一眼脚边的老管家,嘴角的笑容更多了几分玩味。
  “看来你们认识啊”
  话音刚刚落下,他骤然消失在了原地,又瞬间出现在了闻人婉的面前。
  闻人婉心中一惊,下意识出剑,剑锋刺向杨狄的肩头。然而杨狄却半步不动,在剑尖露出锋芒的刹那,便以双指捏住了剑尖。
  “他是通玄境高手……”见到这一幕,闻人婉心尖一颤。
  杨狄冷笑一声,捏住的剑尖的手指猛然发力,闻人婉只觉得虎口一震,竟是再也握不住剑。
  哐当一声,长剑落在船上,杨狄也快若闪电的出手了。
  闻人婉目光一凛,紧接着便感到脖子骤然一紧。
  杨狄紧紧的捏住了她白皙的颈子。
  闻人婉不敢轻易动弹,只是缓缓问道:“你是什么人……你想要做什么?”
  杨狄轻笑道:“在下杨狄,江湖上的人都称呼我为蛊真人。”
  “蛊真人……原来你就是蛊真人!”
  闻人婉刚听到这个名号,先是一怔,旋又陡然色变,下意识惊呼出声。
  在当今天下,可不是什么人都有资格被称作真人的,唯有踏入神念境的高手才有资格称为真人。这蛊真人能够以通玄境的修为得此殊荣,不为别的,便是因他极擅蛊道,培育出来的毒蛊,闻名天下,就是神念境修士,也不敢以身相试。
  而且江湖传闻此人脾性古怪,对淫蛊一道也钻研甚深,但却不近女色而是喜欢用人试蛊,他亲手培育的淫蛊非同寻常,效果惊人。除了用以奸淫女子,还有折磨凌虐之用,许多淫贼恶徒都有求于他,将他奉若神明。
  没想到,她竟然落到了此人的手里……
  “看样子,你应该听说过我,那你猜猜我想要做什么?”
  “做什么……”闻人婉心中升起一种不妙的感觉。
  杨狄打量着她那张秀丽的面庞,微笑道:“自然是拿你试个毒了……不过要想试此毒,需要两个人才行,这老头,再加上你,可算是凑齐了。正好你们二人相识,也可以借着这共患难的机会,让彼此多些亲近。”
  “不……不要……”
  “现在的你,凭什么和我讨价还价?”
  “你可知道我是谁么……我是蓬莱宫的人……我夫人是蓬莱宫秦宫主……我若是在你手上有个三长两短,蓬莱宫是不会放过你的……”
  “蓬莱宫?”杨狄眉头微微一挑。
  闻人婉以为杨狄心生忌惮,趁势说道:“不错,你不要以为……”
  她正准备继续说下去,却感到喉部陡然一疼,却是杨狄突然在手上加了几分力道,令她的话戛然而止。也就在同时,一股暗红色的妖冶雾气忽然从杨狄的袖口中席卷而出,涌入她的口鼻之中。
  这些雾气很特别,不难闻,反而带着一种特别的芳香,并且还有几分灼热感,就好像水烧开后蒸腾起的雾气。在进入体内后,这股热力流经全身上下,直烫得她的经脉酥麻不已。
  闻人婉大感不妙,奋力挣扎了起来,却是被杨狄牢牢箍住了脖子,无法动弹。
  很快,那些诡异的暗红色雾气便悉数进入了闻人婉体内。
  在感到越加酥软无力的同时,闻人婉只觉体内渐渐生出了一种燥热难耐的感觉。
  “你……”闻人婉刚开口,却不料杨狄又陡然发力,她只感到眼前一晃,忍不住惊呼出声,回过神来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是被杨狄粗暴的扔到了船舱内。
  杨狄站在船头,居高临下的看着闻人婉,微笑道:“原来姑娘还有这么大的来头,真是失敬了……放心吧,你身份高贵,我自然是不会杀了你们……”
  闻人婉听到他的话,感受着体内的变化,愈发的不安起来,“你、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你下的是什么蛊毒!”
  杨狄笑了笑,颇有深意的看她一眼,饶有趣味的答道:“很快你就会知道了。”
  闻人婉紧盯了他一会儿,准备暗中调动真元。不料一运转真元,便生出了一种难以抗拒的乏力之感,令她猝然瘫倒在了地上。非但如此,流动在经脉中的那股奇异的热力也被催动,以更快的速度蔓延到全身各处,灼烫着她体内的各处,令她燥热难耐。
  不仅呼吸变得越发急促,而且下身也开始有了一种瘙痒之感,她下意识摩擦起了双腿,试图缓解,却不料越发不可收拾。
  “他下的蛊毒,该不会是……”
  杨狄忽然说道:“姑娘,提醒你一句,你越是慌乱害怕,越是想要催动真元,这蛊毒便发作得越是厉害。”
  惊怒不已的闻人婉扬起脸儿,对他怒目而视,咬牙切齿,正欲要开口质问,足底却忽然被人抓住,猝不及防下,失声叫了出来。
  扭头一看,原来是同在船舱内的老管家扑在了自己的脚边,并爬了上来,紧紧抓住了自己的脚腕,目光中露出了一种病态的痴狂,他一边急促的呼吸着,一边说道:“小姐……我快不行了……你快救我……”
  “不要过来……走开啊!”闻人婉惊呼一声,下意识便要将他蹬开,不过老管家抓得紧,尽管将他踢了开去,但却被他脱去了白色的绣鞋,一只白玉如雪,小巧玲珑的玉足便裸露了出来。
  惊慌失措的闻人婉急忙缩起小脚,用莹白色的裙摆遮掩住春光乍泄的玉足,并将手护在胸前,神色慌张的看着老管家,道:“华叔!你在做什么……别过来!”
  “说什么都没有用了……我已经被他下了蛊……非这样不可……”
  老管家目不转睛的盯住那只在裙摆下若隐若现的玉足,平日的他见了这一幕,都要感到口干舌燥,更遑论眼下还身中淫蛊,欲火焚身,更是被撩拨得欲罢不能。
  “我需要你……救我……”老管家用力咽了一口气,一脸痴狂的又朝闻人婉那里爬了过去。在那儿,昔日如仙子般的美人儿一袭长裙委地,犹如怒放的玉簪花,幽香扑鼻,他要趁着这一次的机会,将这朵纯洁无瑕的花朵采撷,品其芬芳,尝其花径,与之合一,令其谪落。他要在这死生的夹缝里,与她同坠情欲,共赴极乐,从此在她身上烙印下独属于自己的印记。所以他又扑了过去,抓住了那只纤盈玉足,似是得到了天下第一等的美玉一般,痴迷的抚摸起她那光滑盈润的足底。
  “你……啊……你不能碰那儿……不行……”便在他的手指触及玉足上的娇嫩肌肤的时候,闻人婉浑身一颤,只觉得老管家的手仿佛带着电一般,使她的足底酥麻非凡。
  与此同时,还有种前所未有的羞耻感觉涌上心头,这种羞耻就像被当众揉弄胸脯的感觉——女子的玉足,也是不能让人轻易触碰的贞洁之处,便是青楼里那些梳拢了的女子,也是不太给人碰的。而今,不仅让老管家给碰了,而且还是这般轻佻的抚弄……她想起了那天在淮河岸边暗暗发下的誓言,眼眶不自觉就红了,羞愤欲绝的她拼命的挣扎了起来,试图将老管家给蹬开。
  老管家被闻人婉蹬开之后,又再次的爬了回去。老管家那边越挫越勇,闻人婉却发现自己越发的疲乏无力,反抗再不如初时那般有效。
  刚开始的时候,她还能够踢开老管家,而今却只能与对方相互推搡,并在身体接触的过程中,被占尽便宜。
  夕阳在天边一点点的下落,令人浮想联翩的暧昧红霞在天际逐渐蔓延。
  无助的感觉也在一点点的滋长,连同燃烧而起的欲火,交织成一张大网,缚住她身上的每一处地方,要将她彻底吞噬。
  她越是挣扎,丝线便缠得越紧。
  血毒淫蛊在体内不断扩散,肌肤上晕开了娇媚诱人的霞红,她的心神,也开始渐渐失守。
  老管家的动作变得粗暴了几分,虽然疼痛,但也有种强烈的酥麻之感传遍全身,使她为之沉溺。此消彼长下,她的抵抗越显无力,身上被老管家轻薄的地方也越来越多,莹白如玉的足趾;光滑浑圆的脚踝;修长紧致的小腿……
  老管家那只发热的手,轻薄着她,让她娇躯颤动、呼吸急促;拖拽着她,将她拉进错节盘根的欲网深处。
  即便如此,闻人婉还是没有放弃挣扎,哪怕凌乱了衣襟,小腹里烧起的欲焰越来越旺,可她依旧在内心的最深处,固执地撑着一点光芒。
  杨狄玩味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他所培育的这血毒淫蛊,若是用于折磨,必能够让人发疯而死;若是用于淫事,于交媾之中产生的那种超乎想象的极致欢愉,也将深深的烙在双方的骨子深处,再难忘记。
  杨狄在嘴角抿起一抹淡淡的笑意,眼下一场活春宫即将上演,自己是在这看着呢还是先走为妙呢?
  便在这么想着的时候,他突然仰起头,眯眼望向远处。
  两道身影正朝这里飞掠而来。
  ……
  玉秀舫沉入水中之后,邪道修士见势不妙,都趁乱逃脱了。闻人婉如今独身一人,对玉秀舫上发生的事情毫不知情,林子轩生怕闻人婉遇到什么危险,当天策府的人赶到玉秀舫时,便直接将善后的工作交给了他们,与莫鹏一同匆忙离开,溯流而上,朝西北方向急掠而去。
  片刻不停的赶了一阵,终是找到了闻人婉所在的那只画舫,只是未等他松一口气,此时正站在船尾处的那道灰袍身影,却是令他的神色陡然一变。
  “遭了。”莫鹏认出了杨狄,脸色更是难看。一路过来,两人生怕闻人婉的船顺流而下,撞见了逃命的邪道。然而越是怕什么,便越是来什么,闻人婉不仅真遇上了邪道,而且还是最歹毒难缠的那一个。
  林子轩问道:“大哥认得那人?”
  莫鹏凝重道:“方才我便与此人交过手,此人是妙音魔教中的高手,精于蛊毒之道,江湖之人皆称他为蛊真人。”
  林子轩倒抽一口气,望着船尾的那道身影,内心深处的不安变得愈发强烈起来。
  莫鹏眯起眼睛,紧盯着船尾回望着自己的那个男人,道:“杨狄交给我便好。”
  话音落下,他便骤然运转真元,朝船尾的那道身影激射而去。
  杨狄微微偏头,瞧了一眼船舱内的画面,露出一点意犹未尽的遗憾,自语道:“可惜了这一场活春宫,看样子是无法亲眼目睹了。”
  他望向莫鹏,遥遥一指。
  只见数道气势惊人的毒雾从水面席卷而出,裹挟着不尽的河水,犹如一条条凶焰逼人的毒蛟,朝着莫鹏呼啸而去。
  林子轩清楚莫鹏的能耐,自是不会担心,只是径直朝画舫的方向奔袭而去,所有的心思,全然落在了闻人婉一人的身上。杨狄瞥了一眼林子轩,目光在扫过少年手中紧握的天离剑时微微一凝,“原来坏了我们好事的就人是他啊……倒真是英雄出少年……”他注意到林子轩脸上的焦急与关切之色后,似是明白了什么,忽又想起了一句话来。
  英雄难过美人关。
  如此人中龙凤,当亲眼目睹心爱的女子失身于旁人时,又该是怎样一副表情?

72179.png

不撸还是人

B1F  2020-08-13 18:34
(马云我刺你姨妈)
大佬牛逼提前射爆
山海图也安排上 !

72179.png

不撸还是人

B2F  2020-08-14 17:24
(马云我刺你姨妈)
大佬 爱赞助 爱发电有号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