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好奇虎 - 2022-12-03 17:33 [GF]
2dfan介绍:https://galge.fun/topics/9135



故事简介:

建国经过了百余年,这个国家如今达到了繁荣与颓废的顶点。

统治国家的女帝拉德米拉在过着沉溺于享乐的日子的时候,不允许此国继续作恶的诸多国家团结一致,成立了高举反服侍国家的旗帜的『神圣同盟』。同盟军的气势虽然成功压制了服侍国家,将服侍国家逼上生死关头,但一位男子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传说是建国之父、佣兵王沃鲁德重生的服侍国家的骑士团长,迪鲁克・伦德。迪鲁克依照拉德米拉的命令,击破并追击包围服侍国家的同盟军,但他心中真正的野心是【篡夺王位】——

为了不仅是同盟军的美姬,连女帝拉德米拉都一并打倒并得到服侍国家的一切,迪鲁克心中的野心熊熊燃烧。

包含后续“黒獣2・改”的炒冷饭内容。

汉化需知:
1、部分文本初翻为机翻润色(尤其是拟声词),本来找到一个能全文润色的大佬可是后来没空了,所以有些地方会不是特别通顺,但总体质量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
2、前后历时太久,中间还摆了一段时间,因此当年的第一批翻译有几个都联系不上了,在人员界面默认用的是你们Q群名字,需要修改可以和我讲。
3、因为最后一遍修改后不想再去麻烦测试了,所以本游戏不排除出现各种bug的可能性,欢迎反馈。
4、汉化文本禁止商用,但可用于翻译辅助工具的数据库。
5、汉化程序可用于类似YU-RIS游戏的汉化。



此帖售价 1 SP币,已有 2372 人购买
若发现会员采用欺骗的方法获取财富,请立刻举报,我们会对会员处以2-N倍的罚金,严重者封掉ID!


解压密码:south+
怕爆了要补,麻烦樱花大大帮我备份一个


好奇虎 - 2022-12-03 17:34 [B1F]
个人感言:
胡乱说点

首先感谢下赐予者,这一作本来应该是在2年多前以机翻形式和大家见面的,是他的建议让我有了尝试搞一下这部作品的冲动。然后要感谢暗夜少女的协助,让一度停摆的进度又提上了日程。最后要感谢所有成员的时间和精力付出,没有你们就没有这部作品。

从当初看了疾损大佬的帖子搞定程序,手工试出key然后请IOV大佬做文本提取工具(感谢两位大佬),到现在已经过了好久,我也已经变成打工人没啥时间了,不过看到最近汉化区各种拔作都有大佬在翻译,以及一些机翻会开始逐渐加入润色,我感觉前途还是很光明的。

填掉了我唯一的坑,现在很快乐

顺便一提最近看到liquid又要出新冷饭,有没有大佬接盘啊啊啊啊啊


黑色富豪 - 2022-12-03 17:37 [B2F]
谢谢汉化


月下伊人 - 2022-12-03 17:40 [B3F]
神中神,感谢大佬


墨韵 - 2022-12-03 17:41 [B4F]
感谢感谢


别来挨边 - 2022-12-03 17:41 [B5F]
感谢分享


123 - 2022-12-03 17:42 [B6F]
  


f95f07a7 - 2022-12-03 17:46 [B7F]
太牛了。感谢分享


6e57f0ac - 2022-12-03 17:48 [B8F]
???我干,居然汉化了


青冥 - 2022-12-03 17:53 [B9F]
雾草???!!!有生之年,今晚的素材有了,感谢          赞美太阳!


cc - 2022-12-03 17:55 [B10F]
666666666666666666


西伯利亚 - 2022-12-03 17:55 [B11F]
感谢大佬汉化!


也屎了你 - 2022-12-03 18:01 [B12F]
卧槽,有我,还以为过年上传呢。现在算是过年啦


389013f7 - 2022-12-03 18:06 [B13F]
感谢分享


rodel - 2022-12-03 18:08 [B14F]
感谢分享


123 - 2022-12-03 18:10 [B15F]
  


7fef80de - 2022-12-03 18:12 [B16F]
感谢分享   


b9d55819 - 2022-12-03 18:13 [B17F]
      


fangfang - 2022-12-03 18:14 [B18F]
  


普通的存在 - 2022-12-03 18:25 [B19F]
感谢分享


2285sun - 2022-12-03 18:26 [B20F]
感谢大佬


fsq111111 - 2022-12-03 18:32 [B21F]
感谢分享


岚夜 - 2022-12-03 18:34 [B22F]


67d0ca8b - 2022-12-03 18:34 [B23F]
感谢分享


- 2022-12-03 18:36 [B24F]
    


fsq111111 - 2022-12-03 18:42 [B25F]
感谢分享


武月血影 - 2022-12-03 18:46 [B26F]
咕咕了好久可算是汉化完了


巷子深 - 2022-12-03 18:50 [B27F]
感谢分享


约束 - 2022-12-03 18:53 [B28F]
wc大的终于来了


杂兵七夜 - 2022-12-03 18:53 [B29F]
原来是赐予者搞的   


道兵法墨 - 2022-12-03 19:04 [B30F]
感谢楼主分享






桌面版


Powered by SP Project v1.0 © 2010-2019
Time 0.003695 second(s),query:3 Gzip enabl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