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gif

绅士绅士121388

GF  2021-02-27 00:55

我觉得vtb(虚拟主播)真的不能入坑太深

这个圈子堪比娱乐圈!
我关注的v全凉了!

1387829.jpg

Infinityyyy

B1F  2021-03-01 00:41
([sell=5]  头像出处:demonxcontrol  [/sell])
就算沉迷于vtb中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就算知道中之人是在表演角色,但在这种虚拟环境的语境下,中之人暴露在“我们面前”言行的内外一致性,让双方产生了亲切和陪伴的感受。粉丝能一直见证者vtb的成长,而vtb也尽可能的提供者陪伴,如同一款虚拟养成游戏一样,如同见证人一般的心理参与感,是一种微妙而复杂的情感体验,相互反馈,相互激励。
反正我是觉得很香,我也沉迷过,我也溺亡过。

————分割线————
我们这代人是不幸的,计划生育的一代,成长过程中偶会缺少同龄亲属的陪伴,加上升学压力和地域隔离的因素,限制了现实社交,故虚拟社交便成为了我们获得社会存在感的渠道之一。也是可笑……
我们这代人是有幸的,凌驾于互联网之上的虚拟社交,虽然互动场景是虚构的,但社交需求却是真实的,靠着来自于“虚拟”世界的一点点温暖与关怀,来缓解“真实”世界的压力与困惑,凭借直播的临场感与戏剧张力,来消弭现实生活中的挫败和不满,挣扎着,负重前行着。也是无奈……
不幸与有幸共存着,虚拟与真实交揉在一起,熟悉伴着陌生,惊喜伴着平淡。
【不对线奥,别认真啊,当我瞎写的就可以

1387829.jpg

Infinityyyy

B2F  2021-03-01 00:42
([sell=5]  头像出处:demonxcontrol  [/sell])
啊吧啊吧啊吧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