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925.jpg

天月寒夜

GF  2021-02-27 04:18

都说一年比一年好,现实是一年比一年的毒打狠啊,才两个多月就快打得我承受不住了。

就这个月我遭受了工作和家庭的各种毒打,比前几年受的苦加起来都多。家庭上的问题不想多说什么了,家家都有难念的经,差不多习惯了。工作中没犯什么错误但是下个月可能丢工作,很简单因为我单身,领导跟我谈话的时候就是这样说的,希望我理解,部门其他同事都是上有老下有小,孩子都还在喝奶,丢了工作都可能活不下去,我年轻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出去找工作也容易,于是他就把我报上裁员名单了,等大领导决定到底裁几个,说是不会把名单上的人全部裁掉,被裁的可能性一半吧。我说是看开了其实心里很焦虑,这几天晚上都睡不着啊,人要是真的那么容易看开估计就没那么多烦心事了。想打游戏发泄下打开后我就只想坐着不动,这个时候想回到以前读书的时候,那个时候多快乐啊,现在想起来感觉班主任都亲切了很多

924098.jpg

barista

B1F  2021-02-27 13:40
部门其他同事都是上有老下有小,孩子都还在喝奶,丢了工作都可能活不下去 這種一看就是客套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