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9808.gif

小飞鸽鸽

GF  2024-04-17 14:33
(有事私聊.回复看不到.默认密码有两个 飞雪ACG论坛@八爷 阿蕾)

[爆款RPG官中]淫勇传奇 ~一款被敌人和伙伴一起榨干的RPG~淫勇クエスト~敵にも仲間にも搾られまくるRPG~ v22.12.24 官方AI中文版[电脑956M/FM/OD+115]

贩卖日:2022年07月23日
分类:臀部/屁股 色诱 足交 乳交 辅助自慰 反向奸 男性受


〇故事
自从发现淫魔的存在以来,已经过去了二十年。淫魔获得了权力并繁荣起来,并开始征服世界。
为了阻止征服,勇者主人公进入魔王的城堡,讨伐被称作「魔王」的淫魔之王。
身穿传奇装备的勇者自信满满地来到魔王面前,魔王却坏笑起来,
她开始通过强调她的大乳房来诱惑他。
被魔王强大的淫力击败的勇者,身上被刻下“淫魔印记”。
那印记是一种可怕的印记,会让人“随时随地都性欲旺盛,而且无法用理智控制。
勇者能否再次到达魔王所在的地方并拯救世界呢——?


〇玩法内容
乳交、蹭屁股、骑脸、骑乘位、手交、足交、口交、看着配菜自慰、蹭大腿、嗅袜子、幻觉自慰、婴儿play、戏耍包茎等。


〇系统
・如果在战斗中失败,则会被逆强○,如果对淫魔使用特殊技能恳求,则会以不同的台词被逆强○。
・此外,如果将抖M模式设置为ON,则恳求的逆强○台词将变为抖M向。
・也可以招募在战斗中交战过的淫魔成为伙伴。
・在每个地点,你的人类同伴也将能够榨取你的精气。
・你可以和你的伙伴以及你结交的淫魔交谈,让他们榨出你的精子。
・你可以从菜单移动到各个地方,打开/关闭抖M模式,将HP设置为1以便更容易看到失败事件。
・除了购买武器和防具外,还可以使用技能珠来进一步强化你喜欢的角色。
・淫魔和主角有配音(部分事件没有配音)
・Boss会在你危难的时候诱惑你,如果你接受诱惑,就会进入败北事件。
・有回忆模式










FM转OneDrive+115:https://jmj.cc/s/oljgnt
FM直连下载:https://jmj.cc/s/owv958


飞猫会员优惠码:FM6667CUT5F5SVIP

解压码 阿蕾

安卓请使用ZA
电脑注意事项
1 请用好压解压
2 格式改为7Z在解压  

269405.jpg

神真白

B1F  2024-04-17 21:04
(南家姐妹欺我老无力,每天轮流与我发生性关系)
感谢分享

3.gif

幻想の森

B2F  2024-04-17 22:08
(deep♂dark♂fantasy♂♂)
感谢分享

none.gif

东山岁晚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