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png

nosexy

GF  2020-08-13 17: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none.gif

优的布丁的粉

B1F  2020-08-14 12:09
(不懂在追求什么)
有一说一,我觉得往宇宙冒险这个方向发展会更好一些。

GT一开始就是走了这个方向,虽然前期的一些小怪让人感觉比较低幼,也完全GET不到笑点,不过给人一种轻松,旅行的感觉,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意外的是那个能附身的BOSS到地球附身贝吉塔,整个走向画风剧变,特别是小悟空被艹爆,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直到后面自然过渡到超四,新人设出山,整个故事走向高潮,再到后面七颗龙珠崩坏,悟空化为这个世界的一部分,真正让龙珠走向了结局。

当年看GT的时候,觉得超四很难接受,浑身红毛,头发也巨长,最重要的眼神变得很凶,有种反叛的感觉,我还以为悟空被控制了什么的。

不过现在回头看,尼玛,帅的一批好吗? 粗健有力的双臂,长毛彰显野性,眼神凶悍也是实力的证明(很多人喜欢德莱文,我估计也是这个原因)。不得不说,艺术家的审美真的是超前的,超三到超四,真的是质的转变,我估计现在没有几个人说超四难看吧。

龙珠超最早是漫画出来的,一天刷完了,很可笑,我连TV动画看都不想看。龙珠超真的就是个笑话,悟空变成弱智,贝吉塔看见大佬就跪了,变身就是换个颜色,还有中间的界王神反派、全王、时空穿梭以戒指为媒介,故事编的就离谱,界王神反派还是找的全王解决的。我看了就很恶心,什么感觉,就像是你在国内混,遇见难事了,直接找XJP解决,我真的吐了,垃圾编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