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1
  • 2
  • 3
  • »
  • Pages: 1/3     Go
查看投票的会员总共有97人参与本次投票 发起于:2020-07-08 00:51 至 2020-08-07 00:51 结束
营业手段而已 你想多了 27 票
发展一下试试 没准会有一篇不是扶贫的后续 70 票
(本次投票已结束)

74797812_2022.png

一只暖暖的抖S

GF  2020-07-08 00:51
(露出撮影にハマってる。)

在日本扶贫的故事6(想问大家一个问题 这妹子啥意思?)

*****关联贴*****
在日本扶贫的故事1(今天来了次久违的中出)www.summer-plus.net/read.php?tid=696199&u=697317
在日本扶贫的故事2(日本扶贫指南)因为此文涉嫌违反版规被删帖并禁言了一个月....
在日本扶贫的故事3(被欲求不满的樱花妹子背着父母在床上欺负了...)www.summer-plus.net/read.php?tid=827823&u=697317
在日本扶贫的故事4(某酒吧 大家在跨年倒数的时候 我在角落里和刚认识的文静小姐姐舌吻到了下一年)(附赠课外小知识)www.summer-plus.net/read.php?tid=830862&u=697317
在日本扶贫的故事5(145cm的合法萝莉居然主动要求我中出她!?)(附赠实用小知识)www.south-plus.net/read.php?tid=847180&u=697317
在日本扶贫的故事 番外(慈善家注定懂得孤独)www.south-plus.net/read.php?tid=854785&u=697317
在日本扶贫的见闻(霓虹国的慈善业究竟领先多少年?)(附赠自己最近的故事+翻译樱花妹的露出体验谈)
www.south-plus.net/read.php?tid=868874&u=697317
在日本扶贫的故事7(明明只是个给2W日元谁都能玩的肉便器,却真的打动了我)www.south-plus.net/read.php?tid=912871&u=697317
在日本扶贫的故事7续(6和7的结局,这次带图了)www.south-plus.net/read.php?tid=923315&u=697317
在日本扶贫的故事番外(扶到了櫻木梨乃!!!)www.south-plus.net/read.php?tid=1079152&u=697317

************
虽然我也觉得在这里是得不到答案的 就当做个调查吧
主角是上一篇 日本扶贫的见闻(附赠自己最近的故事+翻译樱花妹的露出体验谈)里那个服务超赞的萝莉系偶像脸妹子
我说过“这么优秀的妹子不成为头牌我都要为她打抱不平了” 结果她真就成了头牌 6月本指榜no.1
在那之后 我又约了她一次 总共也就3次 虽然2周内三次确实频率挺高 但是扶贫遇上喜欢的妹子常年每周约1次左右在霓虹国是很正常的
这三次每次都特别开心 不单是她服务好 对话也很开心
至于她开不开心 身经百战的我觉得她生理上的“开心”全是演技 毕竟工作状态  但心理上的开心应该是真的 不然也没法感染到我
没想到她就直接邀请我一起吃饭了 我简直受宠若惊

这里先要解释下日本慈善业店外见妹子这件事
首先像在 日本扶贫的故事4 的色客卡吧那样的店 或者只陪酒不允许触摸的キャバクラ 是有这项服务的
所要的援助金很低(5000-10000日元左右) 主要目的是在店外玩完后去店里消费
所以地点一般局限在店附近的餐厅 其实也是属于工作范围 妹子受公司保护

但即使是以上那种有这项服务的店也不是人人都能约到妹子的
对妹子来说 一来几乎不赚钱还费时费力还有遇到熟人的风险
二来 毕竟是在外面 不可控因素太多 即使是在店的附近受店里保护 依然还是有可能遇到危险的

按老慈善家的话说 在キャバクラ 即使妹子愿意跟你店外 你真正得到妹子的几率依然小于10%
但至少说明你达到了以下3点 所以还是值得夸自己一下的。
1.妹子生理上不讨厌你
2.妹子对你有一定程度的信任
3.妹子认可你的经济实力

但是这篇帖子的主角不是以上那种店的 是デリヘル
大多数デリヘル明文禁止妹子和慈善家在店外见面和恋爱
原因很简单 デリヘル是为了射的店(上面那种是为了把酒言欢) 妹子很容易接私活 对公司来说是巨大的损失
另外妹子和慈善家交往过深的话 不利于公司对妹子的“教育” 甚至有些店会禁止点了妹子却不和妹子玩只聊天这样的事
对妹子个人来说,在店里工作2个小时能赚2W+,而店外,给钱还好,不给钱的不但0收入还可能搭上一点钱,还要冒着被店里发现罚款的风险。
安全上也没有保障,业余时间公司才不会管,提几个词你们就知道可能会有哪些危险了“监禁,轮奸,重度SM,迷药,拐卖,谋杀” 类似的新闻不少吧,受害者多数是风俗女。

所以,被她邀请一起吃饭时我真的是受宠若惊,デリヘル嬢主动邀请客人店外 我是闻所未闻。
开始我还以为她是逗我开心说着玩的。直到她给出了具体的日期和时间我才相信她是认真的。
回去后我就开始查资料 果然没啥先例 查到的也就是在类似国内知乎的网站上发表了和我一样疑问的人。
下面的回答五花八门。
有说是想接私活的,有说小心仙人跳的,有说小心问你借钱的,有说自己已经跟风俗女恋爱结婚并幸福地生活到现在的,有说和风俗女恋爱心很累的....
就几条我觉得比较靠谱的
1.她是在告诉你“你愿意做我的好客户的话我也会好好对你的”(营业手段)
2.你管她是营业还是真有意思,你和她一起玩的开心不就行了吗?即使她是营业,但你光想象一下她是真心不也是心花怒放吗?
3.如果你们年龄相近还有可能是真有意思,如果不是,准备砸钱吧。
4.经常看到被迷到挪用公款或妻离子散的新闻,特别是中年男人,要记得及时踩刹车。

然后我又看了求扶妹互相交流的论坛
求扶妹对店外的看法99%是“不给钱还想约我出去的客人真是太烦太可笑了”
还有很多类似“谈好了价格 去了结果跟老娘砍价 就给5000交通费? 还哪有心情陪你玩 直接回家了 以后也别想再来店里找我了”之类的抱怨
总之贼现实

然后我就想不通了,这个妹子是每周只出现2-3次的兼职,即使这样都做到了头牌,想预约都要靠运气,不像是很缺钱或是很缺客户的。
而且从她的性格和工作的认真劲来看,是属于傻白甜那种,不应该有什么心机呀。
她是真有意思?也不像呀,虽然对话很开心,但阅女无数的我很清楚至少她生理上没有一次是真的感到兴奋的,完全是工作模式,对真有感觉的人多少还是会有点感觉的,至少接吻时应该更投入。何况我一开始就老实交代过我有女友虽然可能快要分了。

我就这样一边极力找理由想说服自己只是营业手段,另一边又在找理由让自己相信她是真有意思。

总之我还是好好地收拾了一下自己去赴约了(餐厅是我选的 回想起来选的很失败就是了....),在外面和在酒店不一样,很多话题不能聊,没话聊的时候也不能靠ghs过渡,妹子也不喝酒,一杯啤酒就喝了一半,虽然妹子极力配合,但依然近乎全程尬聊。我都感觉是尬聊了,那妹子肯定也不会有多开心。不过和这么可爱的妹子在外面感觉还是很好的。吃完饭我们又去车站的咖啡厅吃了甜点。

比较感动的是妹子似乎真的是只想跟我吃个饭,日本人谈恋爱AA的事大家都知道吧(此事也是亲身经历 千真万确)?吃饭买单时妹子很自然地掏出钱包,取出钱来往我手里塞,不带丝毫演技(日本人的埋单演技我在以前和色客卡吧的妹子店外时见过 超级假 我都想说妹子你别演了)
当然我是不会要的,这么可爱的妹子靠舔油腻大叔的鸡儿,让油腻大叔把精液淋在身上,把身体给陌生人随意玩弄挣来的钱,想想都心疼,怎么忍心拿?何况我是中国人。
(顺便说下 我对风俗女这个职业是没有一点偏见和歧视的,反而很钦佩尊重能认真干好这份工作的妹子。 虽然收入高,但角色互换想一下,给你1小时1000RMB,让你给一个随机的肥胖散发着臭味的中年大妈吃逼,任人玩弄,对方说不定还有暴力倾向,你还要逗人家开心,你能干好这份工作吗?)。
咖啡厅吃甜点埋单时她也很懂事的掏出一把零钱说“我零钱太多太重了 用掉点吧”,我也不好推脱,就让她付了零头。
妹子也很懂礼貌,事后不忘说下次再一起去哪吃饭吧。之后line又说了一次,下次再一起去玩吧。
我也摸不透是不是真的会有下一次,但是她的常客我是当定了(或许这就是她的目的,不会那么有远谋吧?),其实她不约我我也会当她的常客,因为她本身就太优秀了。

她冒着风险花了时间花了路费来和我吃饭究竟是为了什么呢?真的想不明白

她让人摸不透的地方太多了,比如她甚至很认真的提议过让我把她约到我家,想和我在我家阳台上玩,至于女朋友什么的,趁她出去买东西时一两个小时左右的コース绝对不会被发现的。我都对她这个想法感到恐惧......这到底是单纯还是腹黑....

我想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她的心思的,投票吧。

希望会有后续,这个故事的后续我比任何人都期待。


*****7月13日 更新*****

我投下了自己的一票 期待爱情故事的各位可能要失望了 我投了1

妹子先是客满约不上后来又大姨妈休息 近2周没见着 久违的恋爱感消散了一些
和现在的女友处的太久真的是已经忘了恋爱是什么感觉了 也都快忘了怎么泡妞了
很多研究都表明恋爱状态下的人 智力接近黑猩猩 这有可能就是会有那么多 舔狗 自残妹子 被PUA骗财偏色的人 等等 之类的原因

这两周复习了一下女性心理学和一些PU.A知识(正规PU.A 不是那种靠坑蒙拐骗的) (会学习真的是件很重要的事)
又看了很多霓虹风俗女用来发牢骚的推特小号(这行的妹子比起生理,心理上承受的伤害更大,变成沉迷牛郎或者轻度精神病的特别多,她们需要一个发泄压力的窗口,所以这种推特账号挺多的)
然后我就想通了 这妹子95%是营业
有一种营业手法叫色恋営業 简单说就是把客人保持在和自己即将恋爱的状态或是用假恋爱来让客人不断消费
(不单是风俗业 宗教 传xia0 甚至普通行业都很常见 大家也要小心哈)

我也基本能猜出她的想法了
即使她真不是营业 是那5%的真的想发展一下试试 以我之前那种心理状态 基于我的人生经验和PUA的理论判断 也是不可能成事的 很快就会被她扣完分 从有点喜欢变成瞧不起(舔狗就是这么形成的)
然后如果她是个好人 会落个好客人的结局  如果她是个魔鬼 那就会被她用感情操控 从而掉到人生的ドン底



当然 即使如此决断了 这么好的妹子我也是不会就此放手的 这个故事还是很有可能有后续的
她的服务那么赞 就算最后只是当她的熟客对我来说也是稳赚不赔
我打算试着把现在的关系逆转过来 从她主导变为我主导 让她掉进自己下的套里  最终目标:让她陪我去旅游!
虽然楼主老了不再是小鲜肉了,但也舔着脸皮说算是风韵犹存,何况比起当年那个小鲜肉现在有着当年无法比拟的经济优势。

很多人都有个误区 把想和妹子交往的事理所当然地想成 “追”妹子 事实上一但开始追 你已经向舔狗迈出了一步 即使追到手 在旁人看来你也是个整天舔女朋友的人 被绿的概率相当大 而且大概率即使被绿了还会去原谅她
中国的舔狗比起欧美多好多好多好多,我觉得造成这个的原因主要还是教育(严禁早恋,儿童片不允许有恋爱情节等等),导致好多人根本不知道怎么和妹子交流,有些直男连夸妹子一句都不会,面对妹子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态度,这TM有妹子喜欢你才怪。
想和妹子交往应该是“泡”妹子 是的 你要搞清楚 是你“玩”她 不是她“玩”你 是让她喜欢上你 不是让她接纳你
对男人来说 最理想的状态是 妹子喜欢你 但却又感觉好像得不到你  即使正式交往了 也会担心你随时会从她身边跑掉 这就是PU.A的真谛
这样才能得到一个愿意为你付出的女友或炮友,而不是一个只是可怜你或想利用你才把你留在身边的女友 或者找个老实人嫁了的老婆
相敬如宾的伴侣?在这个自由恋爱的“淹死涝的 渴死旱的”的年代?呵呵  所谓相敬如宾最多就是放低了择偶标准的结果(老实人?)

******7月24日更新********
最近太忙了 就简单汇报一下

上周又去见了她一次 约定了梅雨季过了之后去约会 地点都选好了

ummm~~~~如果说上次吃饭是营业手段
那这次约会算啥呢?
按营业想的话,之前约了她3次 她和我一起吃个饭 相当于点一桌菜老板送你一个菜或者给你打个8折之类的
但是这次又去了一次就约好了去约会了...那相当于点了一桌菜又送了一桌....
毕竟约会起码半天吧 按工时算价值能破10W日元了  按约会俱乐部的市场价算也得价值3-5W日元了
何况真照这么营业的话她每天光约会就来不及了

另外 这次见她 她穿着内衣和我合了影并发给了我
露脸照发给我 看来是信任度很高了 她店里的照片都是只露上半脸
大多数风俗女最怕的就是身バレ(被亲友知道自己的兼职)
只有AV女优或者少数妹子是可以拍摄的 而且很可能要收一笔不便宜的额外零花钱

我又摸不清状况了....
按日本老慈善家的话说“顾客在风俗女眼里从一开始就不在交往的对象范围内,是生意,是钱,她们最多觉得 ‘这个钱好像很有趣’ ”
可能她只是想有个年龄和她不差那么多的人陪她玩吧?

总之 不管怎样都是想给她一个完美的约会的
嗯嗯 好好准备

a4.gif

夏雨

我常常因为太过纯洁而与你们格格不入,这就是扶贫么

779736.jpg

熊哥大JJ

打卡打卡

906562.jpg

四斋蒸鹅心

B3F  2020-07-08 01:01
(世界这么大,你要出地球看看)
每当看到国内屌丝对樱花妹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我就想笑,尤其是都身在日本了,还带着国内三观去揣测日本的,被卖了还笑嘻嘻的帮人数钱的,说的就是某些在日国男

771087.png

软饭

B4F  2020-07-08 01:04
(我tm就是天命欧皇!)
有丶意思,想知道后续

none.gif

柴郡猫

B5F  2020-07-08 02:07
(诶嘿嘿嘿)
有正常对象的话,陷进去什么的还是不好的吧
毕竟O交的嘛.....
不过感觉大佬的经济实力应该也顶得住?

544336.png

秋月孝三

B6F  2020-07-08 02:39
(仓鼠症)
  无事发生就顺其自然呗,感觉楼主是个很精明的人,翻车之前也能控住方向盘的

1054038.png

艾米莉亚喵

看这标题进来看来我是误会了...

1153682.jpg

whatajoke

阅女无数的楼主都看不懂,我们还能说什么

56378.png

菜鸟的逆推

本子的剧情还真的源于现实啊

none.gif

李子的核

B10F  2020-07-08 08:06
(教练们好)
这,大师都参悟不透,我等凡夫俗子也无解啊,等后续巨佬解释

1.gif

丢沙包

B11F  2020-07-08 08:17
(思念如如星光闪烁,我与你同在)
精准扶贫点对点,互帮互助促和谐,一带一路促发展

600972.jpg

D.K.S.K

B12F  2020-07-08 08:49
(网络偶像爱丽丝)
开发你做熟客吧
毕竟妹子做工作,比起其他未知臭大叔
还是做你的工作更好

none.gif

北小痴

B13F  2020-07-08 09:36
(怎么改名字……)
妹子想发展熟客(90%)
妹子突然空虚想找段平常的关系慰藉一下(10%)

none.gif

冰山

3楼说的好

none.gif

5ec42f86

想这么多干吗?不提感情,生意做熟不好吗?

a11.gif

shak

B16F  2020-07-08 09:53
(别,受不了。受不住)
别有什么想法比较好,你也不可能真和一个风俗妹交往的。老老实实扶贫吧。就店里的钱色交易不好吗?又安全又舒服

但是我投票要投让你继续发展试试。因为我想看故事

1274982.jpg

NTR天下无敌

金主的任务 而已 在随机调戏客户  找个男朋友 然后被金主NTR    

505308.png

好怪哦大家

B18F  2020-07-08 10:32
(如果有事请私信邮件,站内的回复可是没有提醒的哦~)
从第二期(被炸了)开始看的楼主,一直觉得这个系列很有意思。说实话虽然我觉得和风俗娘发展有各个方面原因是有些不太现实。(作为当事人碰到这种主动的情况再怎么也都会困惑吧,我觉得继续正常交流就好了。)但是我个人很希望看后续就是了,反正你说了不约你你也会当常客,我觉得就算节外生枝你也不会损失些什么,大家多少都成熟点了。

3.gif

小傻君飒

B19F  2020-07-08 10:40
(逝者安息 生者坚强)
能力范围外了 他妈的酸死我了

726564.png

肉毛腿

嫖客和游女的故事大家都喜欢看 希望楼主加油发展

756954.jpg

亚玛莉耶

扶贫,扶贫.jpg

none.gif

大嘎嘎

很多情况都是因人而异,所以各式论坛里的说法不一。你说明的情况我也只是连旁观者都算不上的猜测,毕竟没看过妹子本人,也没听过你们的对话。
现在风俗店的妹子并不是失足妇女,至少我认为99.9%不是,所以妹子们自然有从事风俗业的理由,也自然会想一想自己与客人间的立场定位。
你说的营业手段才是绝大部分的情况的最合理解释,不过很多人认为风俗业只是肉体生意,然而并不是,风俗业是卖感情,卖恋爱的感觉。你有这方面的想法是妹子工作努力的结果。
其实你说她能做到红牌,那么她必然对每位客人的服务都不差,若说她只对一个客人特别优待就很不合常理了。
我常说身为一个嫖客要谨记自己的身份,不要试图把自己当成一个对恋爱充满憧憬的懵懂少年。否则为什么不去找一个合适的姑娘好好恋爱呢?

359824.jpg

一路一呼哈

B23F  2020-07-08 12:18
(无言之所)
大概这是能当上头牌的理由吧,毕竟再漂亮的美女草多了也会腻的。
在风俗店能坐上第一的位置,光靠出卖身体是不够的,需要投资感情来提升附加值。
就好像有的牛郎店的头牌能让顾客挪用公司资金来捧场最后还自杀不牵连他,当然也不是只靠床上功夫啊。
当然,楼主能被挑选为投资对象,也是可以感到自豪的,起码能被判定为无反感、有安全感、资金充足。

1036969.jpg

北域孤狼

也许是放长线钓大鱼?但愿是我想多了,祝楼主好运
ps:看到推特里的各种服务业樱花妹却吃不到,对楼主羡慕嫉妒恨
推特抽风把我号冻结了,也不知道申诉有没有用

1270532.jpg

战双帕金森

回 楼主(一只暖暖的抖S) 的帖子

就当故事看了吧,我少读书,你别骗我

amdiss.gif

代号dance

套牢而已

74797812_2022.png

一只暖暖的抖S

B27F  2020-07-08 19:10
(露出撮影にハマってる。)
引用
引用第17楼3d4a8605于2020-07-08 09:53发表的  :
金主的任务 而已 在随机调戏客户  找个男朋友 然后被金主NTR    

本子剧情吗
现实中愿意要个风俗女当女朋友的人 哪会在意被金主ntr

1140779.png

梅子青时

B28F  2020-07-08 19:52
(我太难了...)
引用
引用第22楼421260ef于2020-07-08 12:12发表的  :
很多情况都是因人而异,所以各式论坛里的说法不一。你说明的情况我也只是连旁观者都算不上的猜测,毕竟没看过妹子本人,也没听过你们的对话。
现在风俗店的妹子并不是失足妇女,至少我认为99.9%不是,所以妹子们自然有从事风俗业的理由,也自然会想一想自己与客人间的立场定位。
你说的营业手段才是绝大部分的情况的最合理解释,不过很多人认为风俗业只是肉体生意,然而并不是,风俗业是卖感情,卖恋爱的感觉。你有这方面的想法是妹子工作努力的结果。
其实你说她能做到红牌,那么她必然对每位客人的服务都不差,若说她只对一个客人特别优待就很不合常理了。
我常说身为一个嫖客要谨记自己的身份,不要试图把自己当成一个对恋爱充满憧憬的懵懂少年。否则为什么不去找一个合适的姑娘好好恋爱呢?



不是很懂,要是我的话,不会有和这个妹子发展其他关系的打算
网友两大爱好,拉良家妇女下水,劝风尘女子从良。(瞎扯淡,别当真)


“我常说身为一个嫖客要谨记自己的身份,不要试图把自己当成一个对恋爱充满憧憬的懵懂少年。否则为什么不去找一个合适的姑娘好好恋爱呢?”
大嘎嘎大佬说的好棒,点赞~

3.gif

手冲奖励

B29F  2020-07-09 02:53
(潮吹赛高!!!)
其实答案楼主心里已经有个大概,无论是生理层面上的分析还是这次赴约离开ghs陷入的尬聊,理性都让你认为这是营业手段 但也因为阅女无数楼主一定觉得此女绝属极品,感性层面想与之发展关系,希望我们来怂恿你给你一个继续的理由 所以我投第二项了,加油

none.gif

dboy179

你的扶贫看来和我理解的不一样啊
  • «
  • 1
  • 2
  • 3
  • »
  • Pages: 1/3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