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6932.jpg

真的是帅气啊

B124F  2022-05-20 22:44
(最近肠胃不好)

回 122楼(lost) 的帖子

4v就该死绝

none.gif

delacroix

对线一天了,总结下吧
首先赞助这个事情,本质就不是什么交易或者供养行为,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捐赠行为,也就是别人屁都不放一个你乐意打钱也可以打。爷几个花钱了所以你要给爷快快画,这个逻辑是不通顺且不讲道理的。
其次关于所谓收图的收益和效率,我想说七八成的黄油你要拿赞助去衡量,那都是血亏,以武田这套RPG来说,你要是全赞助收图,几大百跑不掉的,一个黄油无论他去什么平台价格也不可能这个数,正经3A大作也就几百块,一顿花钱到头来不如几个月后伸手党嫖一个精翻全存档,所以在赞助里追求花钱性价比纯属脑子有问题
第三就事论事,关于被挂的这位,应该可以看出不是f站骑脸的那货,按他的说法其实不关注也不想了解武田 ,更不在乎这游戏,就是在自己价值观内不能接受,所以真性情开喷在没有赞助的前提下骂人加呼吁断赞助,这种只能说,开口前你还是占理的,可惜宁是个开口跪
最后我相信其实楼主开帖的本意不是攻击具体某一个人,毕竟挂了三个才出来一个还不是本尊,只是想呼吁大家不要骑脸画师,产生影响画师产能的可能性。对于一些太君论的我想说,还真就是太君p事多需要供着,我也在霓虹读过修士,别管亚萨西还是卡哇伊,日本人性格本质就是怕麻烦,自闭的画师势尤甚,如果我做这个事会炎上,那我就选择不做这件事,假如武田受了刺激,转头画战队照吃赞助,那这RPG真就有生之年了,相信这种结果大家都是不愿意看到的,毕竟红毛那么牛气,蓝毛那么大,紫毛那么色
是不是愈演愈烈我不知道,但现在画师底下又出现了一些不友善的言论,已经从催更到对4v的攻击都有了,只能说希望大家做个有素质的lsp,管不了别人也要管好自己的手脚和嘴巴吧

387371.png

水弘蛹燕桃

B126F  2022-05-20 23:04
(莲花清瘟)
大家都随缘一点吧,就希望老师在有生之年多画一些作品吧,不要再争了,大家都是sp,和谐一点不好吗,都是喜欢作品的人,只是思路不一样,平平淡淡才是真啊

我是谁的天使


none.gif

12b6a9c2

   习惯就好,出来工作了就正常了,但凡靠赞助赚钱就会个别人来骂的,除非免费。又是4v拱火(真恶心)

none.gif

12b6a9c2

经典白嫖党双标,看似帮长期金主说话,实则抱怨作者更新不如自己意,又能赚钱。然而大多长期金主不在意,在意的早退坑等盗版了,乐死    多么义正言辞啊。话说我fanbox赞助也不少,说说那几个高产又质量高啊,这不推荐下?    大多赞助500到1000日元吧,一般一个月也就3到6次更新左右,一次也就几张图。快推荐我几个一个月10次更新以上的500日元赞助费的大佬,很急,在线等。

none.gif

12b6a9c2

回 129楼(12b6a9c2) 的帖子

敲,回复错人了

469965.jpg

ananan3333

我觉他们就没搞懂fanbox的含义以及意义

none.gif

f515026f

所以就是画师在推上被喷了,LZ怒火中烧,在论坛找相似言论的人就出气咯。那个人在隔壁帖子说话,结果楼主一口咬定是画师推上留言的。

85a2f24ee9af7054.jpg

kxyx007

不玩推特,图里的确实杀乱,不过也不想在茶馆看见挂人贴,建议原帖对线

none.gif

lala

就这,说实话看到日本网友把别人网暴自杀的新闻多到令人麻木,你就别乱操心了,现在还活着没自杀的日本人脸皮没你想的那么薄,这也算变相的自然选择了(误)

2.gif

神的开裆裤

回 51楼(Hanngo) 的帖子

1111

284084.jpg

RT47

回 114楼(1a24a9b6) 的帖子

还在不说人话啊?当初日本人抱怨的那个月时,是武田老师的助手因为有事不在,所以那个月确实没能拿出来什么东西,所以才被人说了,而且当初的日本人可没有说出“你个小鬼子,你推特已经偷偷换了准备宣布烂尾了吧?”这种明显非常恶意的评论。我正义凛然?我看你就是在护无脑喷罢了。自己说话就像个脑瘫 ,也压根没人求你去花钱赞助,全看自愿而已,你真以为花了个500日元就可以变爷了?自己还半张图都发不了,装个什么?你个关叫不咬的败家犬。还几张实体游戏+个steam图,真是把我笑死了,行了,知道你自卑了,我整柜的手办直接故意无视装备看不见就是了。

284084.jpg

RT47

回 122楼(lost) 的帖子

岔开话题真有一手。

983489.gif

云烟

B138F  2022-05-21 02:06
(我也他说)
别吵啦别吵啦.和气生财   

284084.jpg

RT47

回 114楼(1a24a9b6) 的帖子

老老实实承认自己就是个盗版狗不就行了,看你这说话没底气的样,一也就知道你平时压根就没花过多少钱,估计连NS是什么都不知道吧?真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虚张声势啊?你要有图你早发了,还会像个脑瘫一样疯狂只打字?一股小骗子的味啊,实在是太大了。

148729.jpg

天要下雨

B140F  2022-05-21 02:09
(生死有命)
精彩

b07264d5c1b6f05e.gif

蛭魔

B141F  2022-05-21 02:12
(一切尽在不言中。)
不喜欢直接屏蔽不看。省时省事。利人利己  
双方都多点善意,少点嘴臭就完事了。

248543.jpg

嘤嘤怪

B142F  2022-05-21 02:24
(人高屌大,马瘦毛长,喂狗组伯爵)
郭人素质低不是说说而已,就这都好几个战狼给楼主扣帽子

none.gif

Darkenvy

有关注武田的基本知道他就是一个月一个CG场景的产出速度了 也没什么波动 赞助本来就是自愿的  不能拿别的画师的产量质量来对比  而且老湿估计保守也应该有40多岁了 跟二十几的年轻画师精力没法比 他也不是全职搞fantia的 还有很多别的工作  慢也没辙

none.gif

fuluo

回 136楼(RT47) 的帖子

你咋知道去直播间骂的是这人,虚空索敌呢

682317.jpg

超级帅

B145F  2022-05-21 02:59
(舔狗,给爷站起来,别跪着。)

回 125楼(delacroix) 的帖子

兄弟说得基本就是双方开战的全过程了。一边的重点是,你花了钱,不代表你就能当爷。(让我想起了一个梗,企鹅的游戏,之前没花钱你就是孙子,但你花钱了你就是爷,网易的游戏,之前你没花钱你是孙子,后来你花钱了,你还是孙子)另一边的重点是,粉丝要有自己的自尊心,别太舔。所以从大的方向看,两边都没错,错的是遇到了过激的人去老贼哪里骑脸,错的是的确有很多护主舔狗是真的舔(想起了四娘的粉丝维护四娘的电影,你知道小四拍电影多辛苦吗,你们还这样攻击他。众网友:他辛苦不辛苦关我屌事,我进电影院是来看他电影的,不是来听看他多辛苦的)

none.gif

1a24a9b6

回 139楼(RT47) 的帖子

我不关心他骂人对不对 500日元能不能当作者的爷我也不知道 就单纯觉得你个在小圈子里面说话一股味的傻卵上来像我儿子一样问我要图的人怎么还没死绝 只会帽子扣满叫人发图 满柜子10个手办光焰再贩你是不是要哭爹喊娘了啊 估计是你给炒狗花的最多的钱最能证明你不得了最值钱的东西了吧^^ 和人说话都要先掏出来不然就不敢发表意见^^ 手办就算了 我想到你把ns放到盒子那去拍个照的蠢样为了和人对线我就想笑你个傻乱^^ 你叫我声辈分高点的我就给你发你想要的图 你快赶紧把你全部家底拿出来给大伙看看吧 大家都等不及了 总不能等你一句话一个家底吧

xingtu


1149727.jpg

云曦

B148F  2022-05-21 03:13
(想把你日的喵喵叫~(补档请私信,帖里回复我看不见))
搞不懂为啥你们会纠结于这种既耗费时间又耗费精力的无意义争吵,4v有多恶心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他们只要能恶心搞臭墙内人名声即使武田真的不更了反噬到他们自己他们也不管的,就是一群反大陆反魔怔了的人,反正墙内人在外网被诽谤也好、真做了脑残事也罢,名声不好已是客观事实,又不缺4v这一次,你们吵来吵去,到头来只会败坏自己的心情还会影响到接下来的生活。

武田都多大年纪人了真要不更这游戏了那原因也八成跟这没啥关系,我就没见过从来没有被人身攻击过的画师。不过说赞助的人花的钱才算几个子的我不是很认同,日本画师收入是真的低,宫崎骏招原画师的年薪才280w円,搞得现在很多日本作画都外包到曹县了,要是一个画师不能爆出类似于鬼灭这样爆红的作品的话那他的收入说实话真的一般般,你们赞助的钱加起来说不定还真的能占相当的比例……

不过楼主你也是,你为这种人身攻击行为鸣不平是对的,但是干嘛上来在那亮出一堆无意义的东西呢?搞得我还以为是在逼乎上看手游圈撕逼似的,诉诸权威不可取;同样的跟楼主对线的人观点也能理解,毕竟花了钱的,虽然这赞助费对于武田老师来说确实很低,但他也确实是交易行为,毕竟不花钱作者是不会让你下载这个作品的,那么消费者提出自己的诉求并认为作者吃相难看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你们俩说话都太过于攻击性了,完全就不是冲着理论来的,你们在这吵得再热火朝天武田老师他也不知道啊?他不知道有这群愿意护着他的粉丝,也不知道骂他的人心情有多么失望,他只知道墙内人态度真的很不友好,那你们吵了半天有什么意义呢?什么目的都没有达到,与其在这吵不如直接去跟武田老师沟通(坏了我成胡叼盘了)

8.gif

英雄登场

B149F  2022-05-21 03:16
(谁才是真正的英雄)
呃呃,我还是想看那个没画完的黑鬼大战人妻,游戏什么的随缘就好

none.gif

2a7faf80

有事就在原帖说清楚,开个jb的新贴

D26GNKRU4AIHpMX.jpg

鲸头鹳

B151F  2022-05-21 04:23
(性甚至灾,割以永治)
人怕出名猪怕壮,流量大了吸引到贵物很正常,消消气吧,你说多了也没意义,我也不懂就着产能来喷是什么清奇脑回路,哪怕多关注过几个作者都不会这么想,只可惜武田不是这些人的专属指名画师扫了他们的兴

187882.jpg

弗鲁狄

我之前也看到那个人的发言,我觉得也有点不妥,但是我没说啥

我只想说,网上冲浪要知道什么是关我屁事和关你屁事

你觉得人家产能不行,还不如支持其他人,跟我没有利害相关,那关我屁事

我们认同这位作者,认为他的作品值得支持,跟你没有利害相关,那关你屁事

904009.gif

高冷御姐控

B153F  2022-05-21 05:26
(苦主视角隐奸ntr永远的神。)
从来不关注这些未完成的作品。更不会赞助,出了再买。挤牙膏?爱出不出。

ot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