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533.jpg

Tullus图鲁斯

B155F  2022-05-21 06:27
(裤袜屁股suki)
善用右上角屏蔽功能

5.gif

GOID

笑死 楼主上个帖子跟坛友分享涩图
有人进来直接囗吐芳香
在这里开了另一条战线
就来个好像看不惯楼主回怼的人加入战况来怼楼主
然后大家又很认真地讨论应否赞助的哲学问题
是想笑死我吗

1426932.jpg

真的是帅气啊

B157F  2022-05-21 07:23
(最近肠胃不好)
哥,不要再私信我了,我累了,我不想再回复了

44059.jpg

吸暴娜娜奇

B158F  2022-05-21 07:24
(老子歧视黑鬼尼哥,喜欢添黑的你们可以把我拉黑了)
挂的好,喷画师的狗东西就应该被挂,还跑到别人主页下去狗叫真的丢你妈的B脸,建议这种狗东西出门被车撞死,连它吗的做人的基本都不会,该不是在那个福利院里刚出来混社会的这点常识都不懂。别人画师有在画你就妈的谢天谢地了,没看到有好些画师都不画上岸了,武田这么好的画师要是被这群狗喷子喷的不画了,老子也挂这种司马玩意。

284084.jpg

RT47

回 146楼(1a24a9b6) 的帖子

破防了就直说,废话越多就越是代表你心里没底。

284084.jpg

RT47

回 157楼(真的是帅气啊) 的帖子

他们在那一口一句说着“你是太监” “你没钱装什么” “花钱买日本爹” “我有钱也不当你这样支持日本人的贱人” 这样的话时。你直接选择了无视,然后开始说是我在炫富了?我1楼那些图是一开始就有的吗?不都是和他们对线的过程中,他们先挑衅我再发的?你这种事情前后不分就下结论的人才是真正的恶心。

284084.jpg

RT47

回 146楼(1a24a9b6) 的帖子

我越是想到你那为了不让自己受伤,就拼命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我就想笑。还不断强调拍照是愚蠢的行为。谢谢你拼命脑补了半天我拍NS时花的功夫,但我也就是随便放在床上一拍而已。该不会,你连手机都没有吧?是不是都没用过拍照功能,以为我是拿照相机拍的吧?光焰再贩?这又关你这个什么都没有买的小垃圾什么事呢?他们再贩是给那些想买的人准备的,不是给你这种光说不做,月收入6000都没有,每个月花呗还要还好几千的人准备的,你说是不是啊?

284084.jpg

RT47

回 145楼(超级帅) 的帖子

拿四娘举例个什么?小四拍电影用的是他自己和其他赞助商的钱,电影在拍摄过程又不需要观众出钱,并且电影的拍摄现场还会被保护,普通人都无法随便靠近偷看。等电影完成后上架电影院时才开始正式向想看的观众收费,这时电影的质量不高,才出现了看完电影后双方人马互喷的事。 而这边的武田弘光是什么情况?fantia的赞助计划并不强制,可参加可不参加,画师每个月都会报告下制作进度与完成的剧情事件,给赞助他的人一些只有赞助了的人的福利,而游戏会在真正完成后才会上架到dlsite等平台开始正式贩卖,这时不管你有没有赞助,到时在dlsite上依然还是要另外花钱购买,才不是什么这些年下来赞助了几万日元到时就可以免费拥有游戏。而他们狂骂武田弘光摸鱼,但明明现在武田弘光的制作速度是肉眼可见的快,直播的非常卖力,质量也是非常高,完全就是莫须有的骂,游戏都还没正式出就一个个猴急的要死,而等游戏正式推出时,又有几个人是会乖乖花钱去买的?又有多少人是跑这论坛敲碗求人开帖免费分享的?拿小四拍电影出来举例的你,在我眼中就2个字“离谱”。

284084.jpg

RT47

回 148楼(云曦) 的帖子

不要随便乱说,fantia的赞助计划本来就不强制,可参加可不参加,画师每个月都会报告下制作进度与完成的剧情事件,给赞助他的人一些只有赞助了的人的福利,而游戏会在真正完成后才会上架到dlsite等平台开始正式贩卖,这时不管你有没有赞助,到时在dlsite上的正式版游戏依然还是要另外花钱购买,才不是什么这些年下来赞助了几万日元到时就可以免费拥有游戏。他们现在狂骂武田弘光摸鱼,而事实明明是,现在武田弘光的制作速度是肉眼可见的快,直播的也非常卖力,工作进度快,质量也是非常高,上个月因为助手有事导致更新来不及,武田就专门凌晨开播画了个短事件出来在这个月的更新,所以他们现在这种说武田老师偷懒的说法完全就是莫须有的。而且游戏都还没正式出就一个个猴急的要死,在等游戏正式推出时,又有几个人是会乖乖花钱去买的?又有多少人是跑这论坛敲碗求人开帖免费分享的?

864325.png

Kurisu

B164F  2022-05-21 11:03
(我永远都喜欢牧濑红莉栖)
太啥b了,他不画了你给我画啊

none.gif

汤姆海皇

确实是剑冢,多关注几个画师就知道武田有多勤快了

none.gif

1a24a9b6

回 161楼(RT47) 的帖子

赶紧把你引以为傲的宝贝都摆出来吧 你这些话术低能逻辑ps4吧的啥比都已经不玩了你还当个宝 你快给你我看看你到底多少家底吧我急死了 快给我看看你的工资吧 快给我看看你家的装修吧 who ask?

284084.jpg

RT47

回 166楼(1a24a9b6) 的帖子

哎呦呦,键盘好玩吗?这么喜欢打字证明自己啊?

none.gif

jojo

看了一下楼,这就是越无知越自信吗

284084.jpg

RT47

回 166楼(1a24a9b6) 的帖子

赶紧把你那不敢拿出来的宝贝都摆出来啊 你怎么结果到现在还什么都拿不出啊?打这么多字,心虚啊?   你快给你我看看你到底多少家底啊,我真的好心疼你现在这打肿脸充胖子的模样。不过没事的,你工资不高也没问题的,有台电脑+啃啃老你就可以解决了。

Don't give up, you still have hope!

Your parents are very proud of you!

none.gif

尼马司飞天

B170F  2022-05-21 15:5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TfTa9VcEeEhttp://www.mangabz.com/m15963/#ipg2)
路过

3.gif

comttor

B171F  2022-05-21 16:22
(以为自己喜欢重口,实际上是还没见过真正的重口)
富哥们,v50

none.gif

给我康

回 58楼(透明人间) 的帖子

在理

327840.jpg

天国的鱼

喷武田的,这种的就是纯纯的剑冢,能不能8000+啊

96116.jpg

長門

B174F  2022-05-21 19:16
(怎么升级啊?)
开局:我没看过直播。
笑爆了

327840.jpg

天国的鱼

回 163楼(RT47) 的帖子

挺你老哥,就武田的勤快度都能被这些sm崽种拿来说事

none.gif

27

4v是嘛意思

none.gif

夜见响

还是那句话,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none.gif

POVBIN

B179F  2022-05-21 21:09
(12961981919)
这几个人确实过分了
武田弘光画工是没得说的。
但是他画的NTR确实太肤浅。
当成母猪本看的话冲的很爽啊。

415032.jpg

梦菲托茵斯

B180F  2022-05-21 21:13
(好人)
还在对线啊,论坛可以开个素质限制不,怎么还有这么多理中客小号啊,武田老师的勤快是公认的,你觉得不行,那我觉得你可以自己画,什么都不了解,来一句我看不惯你挂人,小学生思维收收吧,一看注册时间更是笑死

682317.jpg

超级帅

B181F  2022-05-21 22:25
(舔狗,给爷站起来,别跪着。)

回 162楼(RT47) 的帖子

说到离谱我觉得你才离谱,我这里帮你说话,你不分敌我一通乱咬。之前看到楼里有人怼你,我还为你觉得鸣不平。后来这么一看,你还真是活该被怼。武田老贼是很辛苦,但是他辛苦的最终目的不还是为了生活,为了赚钱,你这把他捧到天上去了,的确有舔狗之嫌。我一直支持你,是因为你持续的无私搬运老贼的工作进度,但是你在贴里开始无差别攻击所有意见不同的人,我只能说你开始无能狂怒。说句最不好听的,你TM连证据都没坐实就把别人挂茶馆,可真有你的噢?

none.gif

db06a4ea

看了下那人的回复他自己不了解作者在做什么就拿画差分来说工作量少,现在游戏里每个事件都要做成gif动画,不画差分难道动作的变化能凭空变出来?还拿什么自己支持的欧美画师来举例,只画同人图的难度能和做原创角色剧情的相比吗.
更新变慢有几个原因,部分差分上色交给了助手但是助手的速度跟不上比如上月奶牛,最近他觉得直播时有些弹幕问题比较烦不想开播了,新推也说了工作设备出现了问题.
本来懒得理这事的现在还在首页看到就上来吐槽几句吧.

none.gif

3784

支持自由辩论

835649.jpg

大爷您慢走

B184F  2022-05-21 23:03
(宫保鸡丁是家常菜,沪保洋丁是本帮菜)
粉蛆, 都该杀

none.gif

delacroix

再吵真是过家家了,我就说个事武田又更新了,顺便黄油实机演示跟出差分就不是一回事,因为没加赞助只看封面觉得在水差分骗赞助的可以消停点了